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或叫我KUSA。
2013年於日本以KUSA的名字正式出道,發了EP。全世界KKBOX單曲配信中!!→「Oo Ai Nii」 
目前除了部落客、模特兒、設計師、校園講師... 等身份之外,也是歌手KUSA。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台灣、日本流行文化的美好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今天是近期的穿搭整理!!!!!!!超豐富的XDDDD
回顧一下整理照片,才發現我每次都很認真的拍攝穿搭哈哈哈
記錄自己日常到底穿了什麼其實也很有趣耶XDDD

 

之前跟朋友聊過
她問我衣服跟飾品這麼多,全都記得住嗎?

 

我就說我全部都記得住!!!
而且在哪裡買的大概多少錢,還有上次去玩的時候穿了哪件衣服,或是朋友穿了哪件衣服,我都記得!!!XDD

 


但我超不會記人臉!!!!!!!!cbf32e6469ee146ad57996b896e30811_w45_h45

 

見過一次面的新朋友,我幾乎都會忘記長相...
(除非很有特色或者頭髮顏色很奇特這種(←總之最後也不是記五官))

 

我通常要見到第三次或第四次才會記住臉孔長相...

 

到底是為什麼呢????b4ea7d7e8a4e9d119110b6ee0d2c608d_w48_h48


記住大家的衣服跟自己的衣服,根本是無用的超能力啊XDDDDDDDDDD
老天果然給了我衣服的記憶力,就讓我變成臉盲了哈哈哈哈a414b71f5ebc25d80f519dd04b9346f6_w42_h41

 

 

 

 

20160925_4542

是說我這兩個月來根本就是空中飛人,一個月要飛兩趟,東京走廚房

每兩個禮拜就去一次東京,然後工作壓力大,瘋狂的便秘!!!!!!!!!!(在廁所崩潰)

 

為了放鬆心情,一下飛機我就抓緊時間,跟娃娃衝去了台場附近購物放空大吃甜點!!!XDDD 

20160925_6804

那天我們還約好穿了姐妹裝

兩套都是自己搭配的,而且我們都是在日本的earth music & ecology 買的哈哈哈

都是米色上衣+綠色長褲+木屐鞋

20160925_5432-horz

頸鍊是我們在曼谷工作的時候買的

之前有分享過文章,超便宜的一條才20元還30元!!!!!!!!!曼谷!!!!!好想再去曼谷啊!!!!!!!!69a0f124f69639910f19128768713fa2_w48_h48 

   

hyrsjyte

這種木屐鞋想要好久了,日本的路上看到超多女生穿!!!

我跟娃娃一人買了一雙XDDD

20160925_1543

20160925_564

跑去台場吃甜食,台場這邊真的好愜意,非~~~常適合跟家人或者情侶來散心

旁邊還有類似紐約的風景XDDDDDDDD

 

這地方也太像紐約?!!!!!!!!明明就是台場哈哈哈哈(不免俗拍了許多自由女神像)

20160925_6793

 

 

 

 

 

這幾趟從大阪東京來回跑,有時候在飯店醒來都有一種「我現在在哪裡????」的錯覺070de2dcd5767ef753573c50e787fac5_w48_h26

雖然很多人都以為我們可以到處出國工作很爽,但其實是非常辛苦的,體力上也是一大負荷

睡眠時間非常短,一天大概都睡4~5小時左右,一天會走到1~2萬步070de2dcd5767ef753573c50e787fac5_w48_h26

有些地方還要自己提著15公斤的行李,晚上回飯店要修照片分享發文,回信等等細碎工作690304d15b8e692a4dc7821570327b21_w48_h48

其實跟單純出來旅遊的心情是完全不一樣的XDDDDDDDD

 

當然,照片裡面都要表現的很有活力囉!!!!!!!XDDDDDDD

去東京郊區工作時,我們出外景跑到武藏五日市,是超偏僻的郊區哈哈哈

有點像台北的外雙溪+北投的一個地方

很多日本大學生舉辦聯誼或者外宿活動都會在這裡,又有溫泉跟溪谷可以玩!!

20160925_3983

 

 

穿搭是在大阪工作附近的百貨買的

品牌是Candy Stripper

稍微了解原宿日牌的人,應該都知道Candy Stripper實在不便宜!!!!!!95c27276b031f770347e7f6609a50f49_w48_h48

我從來沒有買過,因為動不動一件就要兩萬多日幣XDDDDDD(破產)

但是剛好打折!!!!!!!

這件算起來才600元台幣!!!!我跟娃娃都超震驚(娃娃以前是超級粉絲XDD)

立刻挑了一件可以當作洋裝穿的經典熊貓款式!!!

 

20160925_6279

 

20160925_7723

 

20160925_747

耳環超可愛!!!!!!!!!!

是在新宿的百貨逛到的,有一家像是格子趣的雜貨舖,裡面逛到這種手作飾品

竟然有飯糰還有糰子串!!!!太勾追,一秒購入!!(馬上被工作人員稱讚很可愛哈哈哈哈)

 

20160925_4716

 

到神社參訪,在這邊錄影,也順便抓了時間拍穿搭喔喔喔喔!!!!!     

好喜歡這種姐妹穿搭喔!!!25c5ea1cf8885cd4995045ca0411927f_w48_h48

 

一起討論要穿什麼怎麼弄頭髮飾品也很有趣,大家下次來日本玩不妨跟朋友試試看

穿的一模一樣在日本街頭也不害臊(因為很多人都會跟朋友這樣穿哈哈哈哈)

照片也都會很有趣XDDDDDD

hjyrdjktfdr20160925_5691

20160925_8522

結束後還跟工作人員去吃了蕎麥麵,超澎派!!!   

 

回到民宿後,我們在新宿的百貨逛街時意外發現這個詭異的東西XDDDDDDDDDDDD

是109辣妹的面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

 

因為實在太好奇了,這麼ㄎㄧㄤ的東西不買有點對不起各位觀眾(欸)

20160925_3875

敷上去以後.........

是八家將嗎????????????

為什麼覺得很微妙啊XDDDDDDDDDDDDDDDDDD(兩人笑翻在深山民宿裡面)

20160925_4949

睡衣也是在earth music & ecology滿額贈的商品哈哈哈

最近這種睡衣在韓國跟日本都好流行,很多品牌跟服裝都有出類似款

超可愛的,再度穿一樣!!!!!!!!!!!

20160925_1869

 

 

嗯,很好,已瘋。(工作完鬆懈就會變這樣)

 

 

 

CIMG1263_副本

之前跟朋友吃飯聚餐

我的穿搭也都是偏寬寬鬆鬆的,我媽都說這是孕婦裝嗎這麼大件XDDDDDDDDD

 

我就是喜歡孕婦裝!!!!!!!!!!!!!!!!!!超輕鬆的耶!!!!!!!!!!!!!!39fc4d906f08b66d54f53824fae8a76a_w48_h48

寬鬆感又涼爽,還可以遮肉肉!!!!!!!!!a0a3acb5081d2659feab707e5e52b36a_w48_h48

記得穿這種寬鬆衣服的時候,

盡量找厚底鞋或者是有跟的鞋款,可以幫助拉長比例,也比較不會真的太像孕婦XD

CIMG1282_副本-horz

CIMG1267_副本-horz

 

 

這次整理照片,才發現包包跟荷包蛋耳環出場率好高喔!!

 

我之前也介紹過很多次

 

包包是雙娜家的,可能已經沒有了,但是這個編織包真的很優秀!!!超耐用!!!!!!!a5decf1205e5d3ca9b413e33bbab8ce1_w48_h48

荷包蛋耳環則是上田胎胎手作的喔!!

不知道胎胎現在還有沒有接手作,實品真的很像煎蛋!!XDDDDDDD

CIMG1287_副本CIMG1280_副本

荷包蛋耳環也常常被詢問哪裡買的XDDDDDD

非常吸睛!!!!!!!

CIMG1274_副本

 

 

 

再來是在池袋工作遇到颱風超崩潰啊!!!!!!!!!!! 963dcf4e41f3e38979ea0152ac4028ed_w48_h48

7月8月9月我都遇到颱風..........

因為暴雨都是一陣一陣的,一陣大概會持續3分鐘吧,非常欠揍的那種頻率XDDDDDD

我跟朋友只好抓空檔拍照哈哈哈哈哈

CIMG1376_副本

完全呼風喚雨的狀態!!!!!!!!!!!

CIMG1362_副本_副本

在燒肉店旁邊暫時躲雨!!!!!

CIMG1365_副本

 

然後這張又沒有雨了?????a041dab25b71acc1b797ed9a58aaecbc_w48_h48    

 

洋裝超喜歡的,是paishop家的洋裝

可愛到不行

當初看照片我以為上面是刺繡,結果是印花,非常特別!!

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想到荷蘭傳統服裝XDDDD

感覺也很適合在阿爾卑斯山上跳躍唱歌~~

 

包包則是王皮香的

超級可愛!!!!!!!!是正紅色愛心款,實品質感意外的好耶!!!!!

包包很推!!!王皮香家的商品也是很燒人!!!f6d798de15220237e83a7af29a740b02_w48_h48

 

CIMG1378_副本

 

在燒肉店前面躲雨,好多肉啊!!!!!!!!!!

 

CIMG1369_副本

 

 

日本是高緯度地區,颱風過境的力道跟速度都會比較大又比較快

雨也是橫著飛,打到臉會痛的那種XDDDDD

但是通常半天就會消失

這種颱風非常神秘 (很有效率的過境)

 

迅速的趕場,躲到計程車裡面,繼續拍穿搭哈哈哈哈

CIMG1391_副本

CIMG1395_副本

 

 

壓克力耳環是在之前分享過的390円店舖入手的

上面是寫日文字的"壽司",還有玉子燒圖案c06c5328ca83f1ad8a2b2d5356948bf6_w26_h34 

 

 

CIMG1594_副本

 

CIMG1600_副本

這套我也好喜歡!!!休閒不失氣質,又有層次感

而且好適合表參道這裡的小區!!!!!!!!

這條小區有著一些很有名的咖啡廳,喜歡咖啡廳的文青們,都會往這邊跑

(可惜的是我的體質不太能喝咖啡,所以是被朋友拉來才知道的XDDD)

CIMG1603_副本

 

上衣是之前挖寶買到的超便宜古著,一件才500円

格紋裙跟點點的紡紗背心裙,都是paishop家的獨家商品!!!!!!!

充滿設計感的可愛單品,

尤其點點紡紗背心裙,真的很值得入手,各種洋裝褲裙通通都可以搭配

瞬間就會變成不同風格!!!!好可愛的單品設計!!!ba4847d4965a8c8122b32bb5f5028036_w48_h48 

CIMG1665_副本

CIMG1609_副本CIMG1617_副本

格紋拼接也有交錯感,非常精緻!!!

CIMG1347_副本

搭飛機回程時,因為想要輕鬆一點

我又搭配純白色的穿搭,外面加上點點紡紗背心裙,馬上就變得不一樣了XDD

很喜歡這件!!!!很實穿又百搭!!!6fc3528a7ea709d9d449fd62065a56b8_w48_h48

hgtesht6rs

 

 

 

在東京工作時,跟娃娃連續好幾天都穿了姐妹裝

這套也是全身都在earth music & ecology打包帶回哈哈哈哈(到底多愛這家??)

14369979_1171065489598725_2013004544601802436_n

最近各大品牌都出了這種細肩帶的吊帶裙,是今年秋冬的強打款式,一定要有一件的單品!!

可以搭配有點喇叭袖的素色內搭,也會相當可愛又日系

 

秋冬的材質可以選擇麂皮,或是比較重磅數的棉質上衣,都會很有初秋氣息!!

14322297_1171065522932055_8197888741385817398_n

 

CIMG3320_副本-horz

 

髮夾超可愛,星星垂墜髮夾,是在3cions買到的

有垂墜感,很特別,遠看有點像項鍊或者是耳環

但其實是髮夾喔!!!!!7dbf8a45d1fc510021cecf36dd0b62c4_w48_h48

 

可以跟帽子結合,或者綁丸子頭也可以繞在丸子頭上面!!!

CIMG3334_副本

超喜歡這條髮夾!!!太可愛了~

 

CIMG3324_副本14354892_1171065549598719_6853791203082567700_n

耳環跟頸鍊也都是今年超流行的款式!!!

跟娃娃去逛109百貨的時候,各大品牌真的都有出這種蝴蝶結頸鍊!!!實在太夯了!!!!!!

 

我的是自己手作的XDDDDDD

超級省錢哈哈哈哈

gt54ewjhu6r4e

14322569_1171065462932061_2051052662210547345_n

 

 

當天的工作地點就在109百貨MEN'S

介紹了男裝品牌,而且還發現有賣這種可愛的表情口罩!!!!!!!!!!!

聽說最近在日本網上也非常流行,口罩好可愛喔!!!!!!!!ee0ccb92c39765c52eb29f96595f50ad_w48_h48

 

CIMG1432-tile78567

我跟娃娃也各自入手了一款XDDDDDDD

都好好笑XDDDDDDDDDDDD

 

然後背景是颱風,又是颱風!!!!!!!!!!!狂風暴雨馬上變成落湯雞!!!!!!!!

78566-horz

 

 

其實當天我們早上7點就起床工作,在暴風雨中等待工作人員集合

苦中作樂只好跟八公合照哈哈哈哈 (可惡旁邊竟然是吸菸規劃區,味道超恐怖,我們拍完照馬上就逃走了~~~~~)

 

20160912_7685

 

 

 

前不久則是跟大家分享過我受邀成為台灣代表隊(?)

哈哈哈哈哈飛去了大阪工作!!!!!

收到了KOSE的邀請,參加了年度盛會,非常有趣的一場盛宴

來了各個國家的知名人士,韓國 日本 中國 香港 泰國 台灣  

現場非常熱鬧!!!!

20160912_8358

我也準備了小獨特的上衣+魚尾長裙+白色禮帽

打造成比較優雅小淑女的造型XDDDDDDDD

這套也是大受好評XDDDDDDD

 

20160912_4843

20160912_5000

 

裙子超可愛!!!!!!!!!!

真的太喜歡這件裙子!!!!!!!

上面充滿了藝術感的色塊拼接,顏色很符合今年秋冬的形象

魚尾+高腰的剪裁,相當修飾大腿肉肉!!!!

搭配高跟鞋後,整個人會看起來很瘦高!!!

 

20160912_5144

CIMG2533_副本

旁邊還有開岔,不禁意的小性感XDDDDDDD

 

20160912_9107cats1243543twg

我平常很少穿露肩的款式,因為怕會顯胖,所以選擇上都會很謹慎

沒想到這件上衣穿起來超顯瘦耶!!!!

搭配了愛麗絲的頸鍊也很有重點!!

20160912_4952CIMG2532_副本

鞋子是ANN'S家的百搭尖頭款

這種款式也是每年秋冬都會流行的款,非常實穿!!

20160912_241920160912_4240

 

20160925_2157

 

 

可以跟大家一起工作,代表台灣出席我也覺得很榮幸!!!!!997249d8faafd80e934379c95ab2c588_w48_h48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參加這樣的活動!!!

每次都讓人心情振奮,又能瞬間成長歷練! 998acbc55a2b02e7db375437628b5a72_w48_h48

 

 

CIMG1501_副本

 

另外這套也是大受好評!!!!!!

是王皮香家的白兔洋裝+白色紡紗背心+紅色愛心包

 

20160831_431920160831_6748

 

綠色的洋裝其實我往常很少會挑選,因為這種顏色相對來說比較難駕馭

 

但是搭配了白色紡紗後,反而變得比較柔和,也很有野餐感XDDD

相當適合外出踏青!!!!!!

 

故意搭配了很有設計感的紅色愛心包包,也很有重點!!! 

CIMG1557_副本-horzCIMG1529_副本

CIMG1505_副本

 

小兔子的動作都不一樣耶XDDDDDD

好可愛哈哈哈哈哈,洋裝很有手作感,相當俏皮~

CIMG1497_副本20160831_4303

 

 

 

出國的機場穿搭,我都會穿的比較輕鬆       

通常回選擇一件式的洋裝,或者比較寬鬆自在的打扮

這套是小獨特的新品,一開始看到就覺得這件好可愛!!!

條紋基本款,但仔細看就會發現有小變化拼接!!abf943790d301da7dfa620ae5ad40b1c_w48_h46

 

CIMG2415_副本

 

htrsjnyrs

CIMG2418_副本

荷葉邊的設計也是畫龍點睛

讓整件變得很有設計感,也很有藝術感

很喜歡領口的交叉拼接加上荷葉邊!!!

 

CIMG2429_副本

CIMG2420_副本

髮飾也是小獨特家的喔XDDDDDDDD

笑臉超勾追!!!看了就是心情好!!!!!!

20160925_635720160925_8168-horzCIMG2424_副本

 

 

一群人去大阪工作的時候,大家竟然直接衝進了寶可夢專賣店XDDDDDDD

瘋狂的搶購哈哈哈哈哈哈

皮卡丘的魅力好驚人啊!!!!!!!!!!

20160925_1036

20160925_569

 

 

我最失控的依然是愛麗絲..........24e6ab7cbe2af351495a8f8ae56f1cf9_w48_h48  

 

剛好經過了迪士尼商店

剛好發現了半價區

剛好還有愛麗絲瘋狂打折出清

我就只好買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

20160925_6202-vert

餐盤跟鏡子這種易碎物還是要買!!!!!!!!!!!!

手提直接帶回台灣XDDDDDDDDD

真的設計的太美了!!!!!!!!!!!而且半價,兩個平均都只要300元台幣左右,覺得一定要敗一下哈哈哈

 

20160925_1439

除子之外,在台灣我的愛店MINIBI我也失控入手了愛麗絲茶壺!!!

這個茶壺我去年就有看過,當時覺得太難塞到行李箱裡,怕會破掉而作罷~

這次直接在師大的店鋪看到,完全失控啊XDDDDDDDDDD

20160925_491220160925_8491

超可愛的,好特別喔!!!!!!!

老闆娘妹妹還請我吃抹茶餅乾

也是愛麗絲的喔!!!!!!!!!超勾追嗚嗚嗚嗚

日本來太會了!!!!!!!!!!!!

20160925_1332

 

20160925_544

另外我也訂了這個魔法陣地毯,好期待收到產品哈哈哈哈7cca90410b9ea158ca5763890b211d9b_w48_h48

 

CIMG1968_副本

 

呼呼呼

這篇有沒有很豐富?!!!!!!!!!

之後再來一一分享其他新入手的彩粧品

迪士尼系列實在是不停的被萌暈啊!!!!!!!之後一定要賞文喔喔喔喔喔!!!!!!!!!073dc526e75331e6be16867bd7826655_w48_h46   

CIMG2794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澤亞緣(吉琳)
  • 謝謝小草在辛苦之餘還分享這麼多可愛的穿搭!!
    原來這樣搭也可以這麼可愛~感覺又學到了好多~~~
  • 絲瓜俠
  • 好可愛呀~
    條紋的機場穿搭也很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