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565_副本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我要自首,這次又買了很多啊!!!!!!!!!!!!

原本想說5月才剛去工作順便購物,6月的行程應該就不會買很多

畢竟才事隔一個月,感覺東西都會很像

結果,節制之下,我還是買了一大堆!!!!!!!!XDDDDDDDDD

果然去日本不購物是不行的!!!!!!!!!!!!(欸)

 

CIMG8566_副本

 

但也難怪啦,因為跟不同的人去,購物的氣氛就不一樣XD(硬要找藉口)

這次跟我哥+娃娃還有顆顆夫妻檔,總共五個人一起去

7天的行程大致都在一起,但也有幾天是各自行動的行程(工作+旅遊)

 

 

然而上次5月的工作+購物,買的東西主要都是小物雜貨

而6月這次,意外的買了好多衣服啊!!!!!!真的是因為太便宜我才下手買的XDDDDDDD

 

CIMG8174_副本-horz66561

 

這次逛了很多可愛的小店,原宿這裡也逛很多

好多擺設都好精采,不愧是日本的店鋪,每家都有著不同的世界觀

非常特別!!!!!

66562

 

事隔了3年,跑去裏原宿的隱密玩具店逛,有一些歐美的觀光客會來挖寶

因為事隔3年,有新的大樓蓋起來,我們差點找不到路XDD

玩具店真的很隱密又沒有什麼招牌,更不用說地址了!!!(在日本問路人地址很少人會有概念XDD)

 

 

首先來看看衣服吧!!!!

這次在原宿的WONDER ROCKET買了好幾件

真的是因為太~~~便宜

剛好碰上半價再半價!!!!超扯的

這件上衣的標籤原本是4990日幣,後來出清變成1990日幣,最後打折又再變成600多日幣.........

換算台幣也才100多?!!!!超便宜的不買不行XDDDDDDD

CIMG8595_副本-horz

 

褲子也是半價,變成750日幣,這件超顯瘦的!!!XDD

隔天我就有穿上衣+蕾絲褲 (也是同家半價再半價購入~好爽XDDDDDDDD)

66077CIMG8346_副本

這種褲子好方便啊!!!!!!!

找蕾絲褲找好久了,竟然碰上這麼好康,真的是立刻買了就立刻穿XDDD

愛上這種七分寬褲,夏天可以穿的很好看又清涼,也不怕曬黑腳~~~~~~~

好想再多買幾件!!!!!!

CIMG8339_副本-horz66083

 

那天去原宿還碰上朋友,真的是超級無敵巧XDDDDDDDD

 

另外,同家的半價再半價,我也買了上衣

這件是假兩件,都是全新品,真的是搞不懂為什麼要半價再半價XDDD(還問了店員兩次確認,因為太便宜了...) 

CIMG8611_副本66563f

也是在日本就有直接穿搭,真的很輕鬆!!!

搭配蕾絲褲也超舒服!!!

蕾絲褲跟上衣,我記得也都是600多日幣!!!!!!就是要挑便宜的買哈哈哈哈哈哈哈

 

66569

髮帶也是原宿的390円均一店買的

我跟娃娃一起買了針織髮帶

之前在台灣找這種針織髮帶,好看的款式都好貴,這次意外發現特別的粉綠色,非常春天

針織的材質其實也不會太熱(不是毛線那種)

搭配起來剛剛好!!!

 

CIMG8571-horz

這次意外的買了好多髮帶喔!!!!XDDDDDDDD

  

66559

 

跟娃娃買了同一條!!!我們都很喜歡這種綠色

搭配不同的髮色也很好看!!!!!

 

CIMG8617_副本-horz

另外,在中野的商店街,不起眼的小店鋪挖到了這種過季的平價洋裝

價位更便宜了,因為是在中野

一件才324日幣!!!!!!!!!!!!!!!!!!!!!!!!

扯!!!!!!!!!!!馬上買XDDDDDDDDD

隔天也穿去原宿,結果意外發現這件竟然是WONDER ROCKET的.....到底是多有緣啊XDDDDDDDDD(大爆笑)

而且還是架上的洋裝,架上是2900円,我才買324円,太神祕了吧~~~~

66566-horzCIMG8180_副本

領子的設計超幼稚超可愛的XDDD

好喜歡這種可愛的荷葉邊領,背後也很好看!!!!!!完全看不出來只要100多元台幣!!!!!!!!

6656466556

 

 

另外,還可以挖寶的就是下北澤了

下北澤有一些古著店賣的是比較特殊、比較貴的古董洋裝

另外有一種類型的古著,則是二手的品牌服飾(比較普遍流行的那種)

古董洋裝我也很愛逛,但是在台灣比較少機會穿到

二手的品牌服飾就比較吸引我了!!!很多都跟新的一樣啊!!!非常好挖寶~~

 

CIMG8599_副本

上衣超涼爽的,認真一看,竟然是earth music & ecology的,才300日幣

夏天一定要有這種棉麻的材質

不愧是earth家的選材,非常舒服,款式也是百搭款

下半身的裙子也是半價再半價的WONDER ROCKET購入~

CIMG8598_副本

CIMG8622_副本-horz

 

同家古著店我也挖到這種過季的針織,雖然說現在可能還穿不到

(日本到是可以穿,雖說是6月,但我去的那幾天晚上都還涼涼的,大概20度左右~)

真的超便宜!!!!!!!!

綠色這件幾乎全新,上面的蕾絲跟珍珠都好精緻,實品的材質很不錯,可以當成披肩顏色也很可愛,才500日幣

右邊直條紋的是E hyphen world gallery的!!!!材質也很舒服,是比較寬鬆的針織小外套!!!!!

台灣E hyphen world gallery每次都賣好貴

這件...........

各位觀眾...........

只要100日幣啊!!!!!!!!!!!!!!!!

比便利商店的飯團還便宜!!!!!!!!!!!!!!!!!!!!!不買對嗎????

 

我檢查好幾次,幾乎全新,是不是很好挖寶!!!!!!!!!!!!!!!!

   

 

CIMG8623-horz

 

這件點點洋裝是poudoudou的!!!!!!!!

poudoudou家的衣服,洋裝少說也要6000日幣

這件挖到幾乎全新,才500日幣!!!!!!!!!!!!!!!!!便宜!!!!!!!!!!!!(立刻抓到購物籃)

 

 

CIMG8603_副本

 

另外,古著還有這件襯衫,超可愛的很有野餐感

是在比較貴的那種古董古著店找到的,一件900日幣

材質超級輕薄舒服,又不透膚,非常好看!!!

 

愛心的棉麻長裙是中野挖到的,一件也是324日幣,便宜啊!!!!!!!!(已經詞窮)

 

 

CIMG8586-horz

 這件也超可愛,是荷葉邊吊帶裙

有點圍裙的感覺,也是中野的同一家店找到的,大概600多日幣~XD

 

 

 

66548

隔幾天去澀谷也是馬上穿搭!!!!!!

野餐風格,都是撿便宜大王挖寶來的超便宜單品!!!!!!

而且日本的古著質感都很好

大部分也都是有品牌的,真的不怕買到雷

重點就是要有耐心慢慢找慢慢逛,有很多樂趣可以跟同行的朋友分享~

(推薦跟愛逛街的人一起去,一起挖寶的朋友真的很好玩哈哈哈)

66551

CIMG8673_副本

當天戴的帽子我們大家都買了一頂

是一個老先生開的店,在路邊的巷子裡面,意外逛到的

他發現我聽的懂一些日文,一直跟我聊說他老婆是台灣人哈哈哈哈哈

 

他說帽子是日本人設計,尼泊爾手工編織的,每頂顏色都只有一個,獨一無二

整頂都可以調整形狀,非常方便又好看!!!

 

66549-horz

 

 

CIMG8577-horz

 

快叫我挖寶大王哈哈哈哈哈(欸)

連襪子都要挖挖挖!!!

這次去WEGO反而沒有買什麼衣服,倒是襪子,剛好在一雙一百日幣大特價 

買了三雙都很好穿

有兩雙是花朵的,小雛菊造型,都是別針可以自由拆下!!很貼心的設計

刺繡的也是一百日幣超便宜

原本都是一雙390日幣的,覺得好爽~~~~~~~

 

CIMG8579

絲襪還有買到這個,還沒有試穿,覺得非常特別

這趟是6月去,發現路上的女生其實超多人都穿絲襪,只是因為絲襪超級薄,她們皮膚又很白,所以看不太出來

真的是像擦了蜜粉一樣的薄度,可以修飾腿

 

後來,逛到這種宛如擦上蜜粉的絲襪,我就買了!!!!覺得超特別的,夏天穿也不會悶熱

而且大推薦大家

來日本一定要買的東西,其中一個就是襪子!!!!!!!

日本的襪子真的做的很用心,圖案可愛,而且幾乎都是棉質的,穿過就回~不~去~

絲襪也是!!!!!比較不會勾破,真的很好穿啊!!!!!!

 

CIMG8584

 

因為臉有點乾,所以去激安百貨的時候也買了LULULUN的面膜7天份

這個之後會寫文章分享!!!!!!!

 

CIMG8672_副本

還有這個哈哈哈哈哈哈

包裝超可愛的XDDDDDDDDDD

是呼嚕!!!!!!!!(我哥養的貓)

其實這是我一直很想要的吸水毛巾,據說超級吸水,可以把頭髮包住,很快就乾了!!非常好用!!!

 

 

 

CIMG8580-vert

 

還有大推大家買的衛生棉XDDD

我每次都會買!!!!!!!

雖然說台灣現在好像也有了,但是日本藥妝店舖打折的時候真的超級便宜

大中小我都買了,包裝超級可愛,完全看不出是衛生棉

而且吸收力也不錯,小小一片非常薄,打趴一堆台灣用過的衛生棉喔喔喔喔喔!!!!!!!!!!

 

 

CIMG8667_副本-horz

剛好碰上生理期,我還買了生理褲

價錢比在台灣買便宜一點,一件大概一百多

但是顏色真的超級可愛,有很多可以選擇

這種是量少的那幾天使用的,上面的圖案是美人魚XDDDDDDDD

  

 

CIMG8578

小雜貨也逛了不少其實哈哈哈哈

但也都是在便宜的店舖買的!!!

CIMG8651_副本

像是這個小架子

上次就很想買的遺珠,這次馬上購入了!!!!!!!!

我是在下北澤的3coins買的

之前也有分享過3coins,通通的東西都只要300日幣,超級無敵好買

 

架子是可以整個變成扁平的,很好攜帶回國喔!!!

放置小物也很可愛!!!

CIMG8655_副本

CIMG8657_副本-horz

還有這個珠寶盒,可以放小東西,也不怕沾灰塵,而且好美喔!!!!!

 

CIMG8656_副本-horz

這個則是在seria買的,100円日幣,想說可以放小戒指,拍照也很可愛就買了XDD

 

CIMG8664_副本

3COINS的飾品每次都會有打折品,也很好挖寶

這幾個都是100円日幣

幫我媽買了一些超美的精緻鯊魚夾,還有有流蘇的大腸圈!!

CIMG8665_副本-horz

CIMG8661_副本-horz

 

這次最好笑的就是草皮了

因為逛百円店seria的時候發現有賣草皮

我之前想找這種小塊的草皮,意外發現又這麼便宜,想說就買吧

回程路上我就跟娃娃開玩笑說,我竟然在日本買了一塊草皮?!!!!

到底誰的日本戰利品會是草皮啊!!!!!!!!!!!

娃娃聽完也大笑

 

結果在電車上,我們滑手機,發現那天去別的地方逛街的顆顆,竟然也買了草皮XDDDDDDDDDDDD

而且她還買500多日幣XDDDDDDDDDDDDDD

我們兩個就是會在日本買草皮的女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部落客的職業病!!!!!!!!!!!!!!都想說這個拍照會好看就買了!!!!!!!!!!!!XDDDDDDDDDDDDDD

  

 

 

66572

顆顆真的人很好,哈哈哈哈哈草皮少女

還幫我們買到了午後的紅茶米妮限定版,這個之前很多人專門去找都說買不到

竟然被我們碰上了!!!

只是,老實說,奶茶真的不好喝哈哈哈哈哈,不是我的菜~(覺得比起來紅茶比較好喝)

 

 

66553

這趟也看到不少愛麗絲的商品

之前在粉絲團都有分享過喔!!!!!!!!!!

這系列超有質感的,好美喔!!!!!!!

66552-horz

66575

還有這次剛好碰到邪惡的afternoon tea推出愛麗絲新品!!!!!!

整個系列我都看的目不轉睛,太美了~~~~~~~

 

6657466576-horz

 

小台燈真的不好攜帶,不然很想把台燈搬回來啊!!!!!!!!!!

 

這次買到了超特別的不凋花+砂畫的愛麗絲!!!!!!!!!

身為一個愛麗絲迷,買過大大小小的背包化妝包,公仔玩具,文具用品....

這次第一次看到這種不凋花+砂畫的組合,真的很特別,設計的超美

每個角色都有屬於自己專屬的不凋花!!!!!!!

CIMG8639_副本-horz

當然是立刻買了愛麗絲的!!!

緞帶是鐵絲可以凹,黑白色的,超美超有質感!!!!

CIMG8642_副本CIMG8643_副本

 

 

另外,還有買了超級實用的行動電源XDDD

我一直沒有行動電源哈哈哈

我哥都罵我要跟他偷電來用XDDDDDDDDD

所以這次看到竟然有出愛麗絲款的,馬上就心動買了!!!!!!!!!!!!

CIMG8631_副本

超美的!!!!

大小很好攜帶,非常討喜,大概是一支唇蜜或者睫毛膏的大小!!!!!!!!!

而且360度都有圖案喔!!!!!!!

CIMG8633_副本-horzCIMG8632_副本

充電線也有圖案XDDDDDD

跟我的愛麗絲手機殼一起,也是蠻搭配的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硬要全部都是愛麗絲!!!!!)

CIMG8637_副本

 

 

這次還有買到貓咪跟動物的小物

身為一個動物迷也是超級滿足!!!!!!!!

貓咪的化妝包!!!!!!!!!!

這個是earth music & ecology聯名的,動物系列超可愛

之前也有看到,可是太貴就遲遲沒有出手,這次竟然遇到打3折以下?!!!!!!!!!!!

CIMG8626_副本-horz

包包瞬間只要500日幣!!!!!!買!!!!!!!!!!!!(原價要1900円,好爽啊~~~~~~)

裡面是厚墊我拿來放相機剛剛好

 

另外還有同系列的護唇膏,這個有出超多動物我難以抉擇,買了小鹿的桃子口味

才230日幣!!!!!!!!!!!!買!!!!!!!!!!

CIMG8628_副本-horz

66086 

 

齁齁齁齁齁

這次有沒有看的很過癮???

每次的破產單元都是我的心血哈哈哈哈哈(不停挖寶的成果展哈哈哈)

雖然說我每次都說挖寶挖寶,可是翻找商品的時候也還是要保持禮貌喔!!!!

並不是大家想像的像菜市場那樣亂翻亂找

無論是哪個場合,也是要保持基本的禮儀,店家的擺飾與商品要好好的珍惜才行啦!!!

文章中分享的百円店之前也有分享過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去複習啦!!!!!

 

延伸閱讀

 

日本推薦必逛。百円商店全攻略!!超便宜必買必逛百円商品店家推薦總整理 (百円/好好買/便宜/東京/大阪)

 

     

  

日本旅遊。你絕對沒看過!!原宿主題餐廳KAWAII MONSTER CAFE,走入可愛詭異世界♥♥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