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齁齁齁齁!!!!!!!!!ea761967d5dd27a844134ab1baa0538e_w48_h42

最近的彩妝系列都很用心在拍攝,明明是在家裡自拍啊!!!!!!!!!!!!!!!ea761967d5dd27a844134ab1baa0538e_w48_h42

根本已經當成專業外拍或者時尚雜誌在製作了XDD

不知道大家有感受到嗎?XDDDD 64e07ca3d6024a33863caadadaa4ad46_w48_h48

 

很多人疑惑到底要怎麼拍才有這種繽紛效果3cfba492cf724e228ebe1dbe097b4860_w48_h48

其實

◎背景是貼書面紙在家裡空白的牆壁上

◎找到自然光源,並且想辦法自己用燈具打光(建議在白天拍攝,自拍光線才充足)

◎接著用腳架調整相機,按下定時10秒

◎就可以擺動作自拍了哈哈哈哈

 

 

先前幾次也有各種主題的彩妝,有興趣的可以再去複習一下喔!!8dbd8658773e299810f0e6d564f6b306_w48_h48

 

小草彩妝流。怪怪系森林風彩妝創作第二彈♥ 做夢中的繽紛小雀斑女孩妝容! (彩色雀斑畫法/進階疊色手法)

 

小草彩妝流。來場奇幻野餐吧!!實用派大地色妝容,腮紅頰層不脫妝畫法 (實用/大地色/腮紅不脫妝)

 

CIMG2791_副本_副本

 

小草彩妝流。怪怪系森林風彩妝創作第一彈♥ 秘密茶會的森林少女妝容!! (堆疊腮紅手法/霧面眼影運用)

 

FREWAHNTRSNJ

 

小草彩妝流。躺在粉嫩雲朵上!!夢遊少女的軟萌妝容 (眼影堆疊法/日系睫毛/軟萌眉毛畫法)

 

CIMG3763_副本

 

這個小草流彩妝系列,不知不覺也創作許多了XDD

希望可以完成更多更多啊!!!!!!!

 

這個系列,主要是走比較專業精緻的彩妝,有許多進階的技巧

很多小技巧都很實用喔!!

上一回教學的是萌感的日系彩妝

好久沒有寫這麼日系的妝容了,還大受好評,覺得好感動!!!e99102338ccad80fedc474f244f03965_w48_h48

 

而這次的日系,是比較原宿系,繽紛可愛的造型XDDDDDDD

最實用的部份,就是高光澤的底妝+腮紅了!!

還有很特別的精準眼線畫法,是利用紙膠帶喔!!!!!!!!90f73056505a014261b6b2c3964bde2f_w20_h20

 

馬上就來看看細節的處理吧!!GO!!!!!!!6f2b0ec8bb9624b10175b0d04761431e_w40_h406f2b0ec8bb9624b10175b0d04761431e_w40_h40

CIMG4851

 首先是眉毛

這次的眉毛設計的比較灣,比較粗

色彩也比較有層次感

 

先利用紅棕色的眉筆,畫出稍灣下垂的無辜眉型

寬度可以比平常的粗一點點沒關係 

再用刷具把顏色刷均勻!!

pagefrer_副本

 

 

 

CIMG4843_副本

 

再來是上色

其實這次的眉毛花了比較多心思去堆疊

可以讓整體五官看起來更立體

色彩也比較不會單一平面(畫這種粗眉,最怕的就是像兩塊海苔啊!!!!)

 

所以接下來就是刷色+陰影的加強

利用右邊黑色這盤KATE眉粉,三色混用,刷在眉頭+鼻樑兩側的地方

再用左邊酒紅色霧面眼影,刷一些色彩在眉毛整體混色!!

gtreshbters_副本g5t4e6t4e_副本

 

 

 

 

 

CIMG4841_副本

 

接下來就是最後的眉毛步驟

用到了PERIPERA Choco-Choco 染眉膏

主要位置塗在眉毛中~眉尾就可以了

 

記得是先逆刷上色(從眉尾刷到眉頭),再順刷,把毛髮順一順就可以了!!

gt5erhtre_副本

 

 

 

 

CIMG4845

 

再來是眼影!!!!!!!彩色盤出場啦!!!!!!!6fc3528a7ea709d9d449fd62065a56b8_w48_h48  

這盒是在某年的美容展上買的STAR眼影,可以自己選色裝成一盤

 

 

首先,剛剛把眉毛暈開時,用到的刷具上面不是有一些餘粉嗎?!!!

就用那個來畫下眼影!!!!!!!!

(其實就是棕色+酒紅色的混色喔!!!)

fre3wht54ew5_副本

 

接著再用指腹,沾取彩色盤1.珠光粉紅色,淡淡的刷在上眼皮

最重要的技巧是打造一個乾淨的上眼皮,不要有太多太多餘粉,沾取適量,有均勻上色就好!!

 

 

 

 

接著就是最有趣的步驟了XDDDDDDDDDD 

利用紙膠帶來處理超清晰乾淨的眼線吧!!!!!!!

紙膠帶建議大家不要選擇太黏的那種(不要撕掉會痛就好~998acbc55a2b02e7db375437628b5a72_w48_h48)

可以稍黏就好

如果你的紙膠帶太黏,可以先在手背上貼一貼,黏性不要太強~

 

接著取兩段,貼出一個三角形的空間,位置就對應在眼角的地方!!

gtesrhtrdt_副本

 

接著用小小刷具,沾取彩色盤眼影的2.+3.,混色成螢光粉紅色!!!!

直接疊刷在眼角就可以了!!!!!!

輕輕將紙膠帶取下

就完成超級清晰的彩色眼線囉XDDDDDDDDDD

 

是不是很好玩XDDDDDDc06c5328ca83f1ad8a2b2d5356948bf6_w26_h34 

因為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有各色的彩色、螢光色眼線筆,就可以利用這種方式來創造出清晰的彩色、螢光色眼線!!

 

 

這招專業彩妝師也會用運喔!!!640645c3aee1a76d09e173cc9034ab42_w29_h35

大家可以學起來慢慢玩囉XDDDD

 

gtesrhtrd_副本

 

兩邊都畫好了,超級乾淨俐落

輪廓線 通通都超清晰!!!ba4847d4965a8c8122b32bb5f5028036_w48_h48 

 

 

 

 

CIMG4847_副本

 

接著用到的是黑色眼線筆

其實有看我的妝容都知道,我用到黑色眼線筆的機會比較少

這次也是局部點綴就可以了!!!

 

先將睫毛本體夾翹,以方便等一下貼假睫毛可以自然融合

接著就是黑色眼線筆

畫在眼頭到眼中,剛好可以連接螢光桃紅色的眼線!!

b4w5gyes4h_副本

 

接著再貼上半截的咖啡色假睫毛在眼中的位置,這次沒有貼到太下垂

讓眼角的主力放在螢光粉紅色的色彩!!!

 

假睫毛,只要點綴一下眼中就可以囉!!!

 

 

 

VFFREHTRD_副本

下假睫毛用到的是大創的款式!!

選擇根根分明的透明梗

剪一半,取比較短的那一半,貼在下眼角的位置

 

前端可以用黑色眼線筆稍微點幾下!!!!!!!

這招也非常實用喔!!!可以很自然的讓假睫毛看起來更完整!!!!!!!

g54whtrdjn_副本

 

 

 

 

CIMG4849_副本

 

再來是唇彩

用到三支,依序是   1. MISS HANA粉紅色蠟筆唇膏     2. candy doll粉紅色唇蜜     3. MAC  DazzleGlass透明唇蜜

vresh6jn_副本

 

先將整體唇色塗上均勻粉紅色

再用粉紅色唇蜜均勻薄塗一遍

最後利用MAC的透明閃爍唇蜜,在唇型最明顯的唇珠上,邊線上刷一下

 

 

 

 

再來是高光澤感的腮紅!!!

用到的是韓國A'PIEU推出的哆啦A夢氣墊粉餅系列

這款是A'PIEU的腮紅氣墊喔!!!!!

小叮鈴的圖案好可愛喔XDDDDD

htrjnyrd

 

 

 

搭配運用Ladurée 日月星辰綻光蜜粉餅!!!

這盤是高珠光的效果,沒有這盤的人也可以選擇有珠光含量高一點的蜜粉喔!!

CIMG4839_副本

f5rejhnytdm_副本

 

先在臉頰兩側,壓上 A'PIEU的小叮鈴氣墊腮紅

可以打造出超有光澤感水嫩的粉色系腮紅

再刷上淡淡的一層珠光蜜粉,讓整體定妝,不會顯得太油光!!!!573c73eb361d7fb3c9376e7bbe34e471_w48_h48  

 

 

 

CIMG4850_副本

 

再來就是點綴的部份了

用到KIKO的白色珠光眼線液筆

點在臉頰反光最亮的地方(通常在眼下笑肌的地方)

再立刻用指腹拍開!!!就會有很自然亮亮的效果

gtrehte54w_副本 

接著利用假睫毛膠,點在臉上,再用小夾子取星星亮片貼上去!!!!

完成了!!!!!!!!!!!!!!!!! c8fb24f67c29243127d4c1506cbdbb42_w44_h44      

 

 

 

CIMG4758_副本-horzCIMG4672_副本

 

 

這次拍攝的主要風格是走設計感的畫面

色紙都是實拍喔!!!!!!XDDDDDD

 

朋友看到又說很難相信是在家裡自己拍攝的哈哈哈哈

因為我一個人忙進忙出,只能調成自動定時快門啊!!!!!!!!!!!

 

再這樣下去,我就要成為定時自拍王!!!!!!!!!!cce71df2ea51c17591f2fb33c221e04a_w48_h45(欸) 

 

CIMG4665_副本

 

未命名-1_副本

 

 

這次的造型搭配了wego彩色髮夾 跟 お!的上衣(翻成中文就是"啊!")

哈哈哈,到底是在啊什麼啊啦!!!!!!XDDDDDDDDDD

未gfrdesr命名-1_副本CIMG4695_副本_副本_副本-horz

 

 

這次無論是整體的色彩搭配

還是唇彩、鼻影、高光澤腮紅....

全部都很喜歡!!!!!!!!!

對於拍攝的效果也很好,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如果是想要當做出門妝,可以省略掉臉頰點綴亮片的步驟,就可以當作出門妝囉!!!!!!!!)

 

 

 

 

CIMG4698_副本CIMG4816_副本

 

 

  

CIMG4684_副本CIMG4683_副本

 

 

 

 眼線的部份是不是也很實用呢XDD

大家可以用一樣的方法,畫出各種顏色的超清晰銳利眼線喔!!!

非常好玩,專業的國外彩妝師,也常常用到這招!!XDDD

 

CIMG4691_副本

 

 

 

 

CIMG4749_副本CIMG4663_副本_副本

 

這次也想辦法利用色紙、紙卡玩出不同的畫面設計!!

拍出來的效果很有趣啊XDD

我自己也很尬意這種怪怪系哈哈哈哈3d15628b55019d987cbd9fb53c56623a_w43_h48

 

 

CIMG4779_副本

 

高光澤的腮紅+蜜粉也很推薦

小叮鈴那款真心方便,搭配氣墊粉餅也會很自然

建議可以刷上淡淡的一層蜜粉,就不會看起來太油,又能保持高度光澤肌!!!!!!5f1e0bacfda9f97c47b8489462525aa5_w22_h21   

 

CIMG4660_副本

 

 

以上就是這次的妝容啦!!!!!!!0a6b5096f20fe835d16cc0c4ff1faf4b_w48_h48

除了在家自拍的極限挑戰不斷創新哈哈哈哈哈哈哈6f502996f752b1e016ff0fd8d40a2711_w48_h48

也有很多有趣的技巧,通通分享給大家XDDDDDD

 

雖然真的每次都很累d45055737ec7338cd8d58baa45a0683a_w48_h48

但是可以創作自己喜歡的模樣與成品,真的很令人著迷又開心

最重要的是有大家的鼓勵,真的真的很感激!!!!!   

 

這個系列是走比較進階的手法,許多專業彩妝的小技巧也一次公開給大家39fc4d906f08b66d54f53824fae8a76a_w48_h48

記得去複習前面幾篇,都可以有很多收穫喔XDD

 

如果大家有想學的彩妝風格,也歡迎在粉絲團貼圖給我參考喔!!!下次見啦!!!XDD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