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或叫我KUSA。
2013年於日本以KUSA的名字正式出道,發了EP。全世界KKBOX單曲配信中!!→「Oo Ai Nii」 
目前除了部落客、模特兒、設計師、校園講師... 等身份之外,也是歌手KUSA。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台灣、日本流行文化的美好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耶!!!!!!!說好的怪怪系森林風彩妝,這次我構思了第二彈了!!!!

第一彈初創設計的作品在這邊喔!!→

小草彩妝流。日雜怪怪系森林風彩妝♥ 詭異的森林少女裝容第一彈! (堆疊腮紅手法/霧面眼影運用)

未命名hteshrs-1_副本1111111

 

 

複習完後就要來介紹我的新作品囉!!!

而第二彈的作品,主軸是怪怪森林系裡的 ,整體色系以橘色調為主

有許多的小技巧,步驟也比較進階!!!!!!!!!!

想要更接近專業彩妝的人,可以將許多疊色的手法,好好筆記起來喔!!!!

 

這個系列除了彩妝本身設計構思很久之外,我也把排版做的比較像雜誌一樣

希望大家會有看雜誌一樣的那種精緻感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那就開始進行彩妝教學吧!!!GO!!!!!!!!!!

 

 

 

CIMG2105_副本

 

首先用橘色眼影來創造整體性吧!!

這次的主色調就是橘色喔!!!接下來,將會有許多疊色手法,也是這篇的技巧重點

pageddddd_副本

先將整體眼皮刷上一層淡橘色

再疊一層橘色,加深眼尾,讓整體眼影呈現橘色漸層

 

 

 

pageffffffffff_副本

再來利用正紅色霧面眼影,加深在眼尾處

讓橘色漸層多了一種紅色的疊色

 

 

 

pagegterjtrs_副本

 

 

用1.深咖啡色,加強在下眼影眼角的地方,連接一點到上眼皮橘紅色眼影的地方

再用亮白色與 2.淺咖啡色,打造出臥蠶效果

2.淺咖啡色用量可以多一點,因為等下還會有顏色濃郁的腮紅會蓋到!!

 

 

 

 

再來是眉毛!!!!!!!!

好久沒有畫粉紅色眉毛啦XDDDDD

 

CIMG2104_副本1

 

這次的螢光粉紅色也是霧面的(絕對不能選到珠光的喔!!)

 

bgtrsnhjyrdy_副本

先用眉筆劃出輪廓,這次的眉型比較粗之外,形狀比較灣一點,沒有這麼平眉喔!!

填色後,再用刷具把眉頭的餘粉刷至鼻梁兩側,代替鼻影效果!!!!

再用螢光粉紅色霧面眼影疊上去混色

可以故意畫粗一點點,往外暈染開來

 

 

 

gvrsbhfrds_副本

再用淺棕色的染眉膏增加立體度!!

讓整體眉毛的色彩細節更好看

 

 

rhtrsjnhtyrdmy_副本

 

睫毛這次是搭配睫毛膏+半截假睫毛!!

睫毛膏拉長眼中的睫毛就可以了

眼尾則是用咖啡色透明梗的假睫毛,選擇束感的款式,剪掉過長的部份,利用短的那一半截就可以了!!

pagegtrsjtyrd_副本

 

 

貼在眼尾,這招可以讓真假睫毛非常自然的融合在一起!!

就算是外出的日常妝容,也可以選擇咖啡色的假睫毛這樣做,記得要選的貼比較短的那半截會更自然!!

 

 

fresanbtrs

再來,利用正黃色的霧面眼影,以及橘色腮紅混搭!!

pagegterstrsd_副本

 

先刷上黃色的當底,再來混合疊上橘色的腮紅

讓兩色自然的暈開!!

 

CIMG2104_副本111

再用指腹,沾取一點紅色霧面眼影,沾到整體腮紅的正中央

接著利用刷具往外刷開,加強整體腮紅的最深色!!

pageshryrjnyrtd_副本

 

CIMG2111_副本

 

接著是唇彩,用到的是粉紅色+亮橘色混搭!!

這次的每個步驟幾乎都有用到暖色系,特別是橘色調喔!!

pagegresht5e45_副本

首先在打底妝的時候,就可以蓋掉唇色

再用蓋印章的方式,輕輕將粉紅色唇膏蓋滿整體嘴唇

橘色也用蓋印章的方式,慢慢疊上去

記得不能用擦的,因為兩色混擦色彩比較容易糊在一起,對於新手來說,更適合用蓋印章的手法,慢慢蓋上去

 

greshtrs_副本

輕輕抿一下,讓顏色自然的混搭完成!!

 

gtresjnhrd_副本

接著!!!!!!!就是這次的彩色雀斑要登場啦!!!

首先將全臉用噴霧噴濕(只要有水分就好,不需要太濕)

 

再來,雀斑的秘密,其實就是皺紋紙!!!!!!!!

也就是書局會賣的彩帶,那種很薄,顏色繽紛

可以直接剪成小小的三角形

再利用睫毛膠,輕輕點在臉頰腮紅上,隨性配置貼上去

 

這個方式不只顏色繽紛超級飽和,而且形狀效果非常好,搭配睫毛膠可以很平整的貼在臉上,效果有點像紋身貼紙XD

卸妝也非常簡單,一碰水就可以馬上脫落,對於特殊妝來說超方便的!!

 

pagegtreahntes_副本

再用五色亮粉,搭配一點點睫毛膠輕輕點在臉上

嘴唇可以直接點上,因為唇膏對於亮粉來說有黏性,可以直接附著!!

當然,這時就不要去喝水吃東西,不然就會吃到亮粉囉XDDDDD

 

 

 

 

搭配好這次設計的妝髮還有服裝、佈景,完成囉!!!!!!!

 

雀斑色彩超級繽紛可愛的,好喜歡這個效果啊!!!!!!!!!

 

CIMG1887_副本

 

 

 

 

 

 

 

 

 

 

 

眉毛的效果混色非常成功

利用平常的深咖啡色打底,再刷上螢光粉紅色,最後則是淺棕色的染眉膏

多層次可以創造出立體感

眉型也跟以往的平眉不同,更有彎度形狀之外,也更粗了一點,非常搭配這次的妝容比例!!

 

 

 

CIMG2089_副本

 

荷包蛋耳環是上田胎胎手工製作的,是我的新歡哈哈哈XD

一推出就好多人詢問,大家有興趣再去找她訂購囉!!!

 

 

 

CIMG1929_副本CIMG2074_副本

 

 

 

 

蝴蝶結的效果也相當美,其實作法也很簡單!!

利用緞帶綁好蝴蝶結後,再用小黑夾穿過去,隨意配置插在髮絲之間藏起來

就可以創造出森林萌感的蝴蝶結點綴髮型喔!!

 

 

 

這個系列的彩妝,我花了很多心思

從構圖到色彩配置,彩妝、髮型、穿搭、燈光、拍攝、製圖...通通都是自己來XDD

希望讓大家可以像在看雜誌一樣,有一種觀看上的精緻感!!

所以我在排版設計上也做了一些變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之後,還會有其他的系列彩妝

手法會比較專業,點子創作的靈感也會比較特別

我也正在構思不同的作法以及風格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記得要看啊嗚嗚嗚嗚 XDDDDDD

    

今年開始,我重新思考了自己今後的方向,希望可以更精緻更好看

也希望跟其他人不一樣,做出屬於自己的作品

可是,創作是很孤獨的

要堅持下去,其實比想像中更讓人疲憊

    

其實,這段時間我也很煩惱,有點沮喪,不知道是不是還被大家需要,還有做這些作品的意義...

但,沮喪之後還是要打起精神!!

一直以來,有許多人給我支持的話,哪怕只是小小的一句"好可愛"、"好喜歡",都是我最大的動力了,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也很希望,自己的努力,能讓台灣的部落客圈有一些這樣特別的風格存在

不要總是只有單一的審美觀

   

我會努力的!!!!!!

那麼,也希望大家期待下次的作品囉!!!!!!XDDDDDDDDD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阿醜
  • 小草真的很棒
    一直很用心在耕耘blog
    我很喜歡❤
    請繼續盡情揮灑(^o^)/
  • 悄悄話
  • 芒果布丁
  • 雖然我都沒留過言,不過一直都很喜歡小草的文章喔!
  • 綠霈
  • 小草真的超厲害都自己來!你不說我都以為是別人幫你拍照!! 好喜歡這主題!!
  • 悄悄話
  • 王娃娃♥MOMOKO
  • 小草好棒!!因為我也是重新開始寫部落格這塊,目前也在找尋屬於自己的風格和方向,而小草也是我學習的目標~加油唷~~~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