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hteshrs-1_副本1111111

FREWAHNTRSNJ

哈哈哈好久沒有畫這麼振奮人心的彩妝了!!!!!!!  

是我一直想要設計比較專業的怪怪森林系彩妝XDDD

也是雜誌裡面常出現的效果~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自己在家裡拍攝+調燈光+彩妝+髮型+穿搭+後製....完全就是一條龍的概念XDDDDD

整個就是挑戰在家自拍效果的極限哈哈

這次的彩妝成果我自己超級喜歡,很希望可以做一整個系列XD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喜歡怪怪系呢?

 

馬上就來這次的教學吧!!!GO!!!       

首先是眼妝

是說這次的怪怪森林系,其實要說怪,可能是怪在日常比較不會用的黃橘色的腮紅!!!!

而扣除腮紅的話,這次的眼妝也算是蠻實用的喔!!

page11_副本

眼妝用到的是我最近介紹好幾次的 1.霧面酒紅色眼影  以及 2.深咖啡色眼影

這次的眼妝捨棄了平常的臥蠶打亮的畫法

取而代之的,是利用 1.酒紅色眼影 ,寬度大約0.2cm左右,框整個下眼線

 

再利用 2.深咖啡色,加強眼角的地方

讓整條0.2寬度的線條,呈現漸層色

 

 

t543juh65mu6r_副本

 

第二次加強繼續!!!!!!

筆尖沾取多一點的2.深咖啡色

這次畫比較細的線條,大約0.1cm的寬度,加強在眼中到眼尾的眼線位置

 

1.酒紅色加強在你眼球球直視前方的地方,眼中的位置可以紅一點,飽和一點

 

 

fgrtehtyrjye_副本

 

再來,利用酒紅色眼影輕輕的刷整個眼皮

面積大,但是粉量少,加上眼皮本身的顏色,會呈現橘紅色的感覺

 

接著,再加強!!

1.酒紅色眼影在上眼皮的眼中加強色彩

2.深咖啡色眼影框整個上眼線,眼尾稍微下垂拉長

 

 

CIMG1402

 

再來是眉毛!!!

這次是走淺色眉+細平眉的路線XDD

利用兩種顏色的眉筆混色創造出黃棕的色彩 

pagegtr4wnyt_副本

 

先利用紅棕色打底,眉頭則適用黃棕色加強 色彩

最後,利用刷具把整個眉毛刷色混合,眉頭可以稍微柔開,讓輪廓比較暈染

整體的眉型是平眉,

因為眉毛色彩很淺,所以寬度可以細一點

 

CIMG1400

 

再來是睫毛膏!!!!

這次很多人以為我有用假睫毛

但其實沒有!!!!!!

完全用塗的睫毛膏來取代假睫毛,效果會很自然!!

bgtnyrdyrdmn_副本

 

先夾翹,然後利用打底膏整片睫毛都要刷到

再來利用黑色睫毛膏刷長,主要是整片刷纖長

尤其眼中要最長,可以局部加強多次

 

CIMG1401

再來唇色

這次唇色也很多人以為我是用好多種顏色堆疊

其實!!!!只需要一支正紅色的唇膏就夠了!!!!!

gtehnyrn_副本

一開始唇色有稍微用粉餅壓淺

再來,利用蓋印章的方式,將顏色蓋上一層淡淡的粉紅色

再來,蓋第二次,是靠近嘴中內部的位置

grtesjhnytrmj_副本

 

如果覺得顏色不夠飽合

也可以壓第三層,只是記得!!從頭到尾的手法都是用蓋印章的方式

就可以創造出很自然的漸層感,不會有唇膏的邊線!!!

 

 

pagegtrjnytd_副本

 

再來是打造怪怪系不可或缺的腮紅了!!!!!!!!!

這次腮紅比較仔細,用到三個顏色

第一個是1.粉橘色,刷在眼角笑肌倒三角型的位置,可以稍微往臉頰兩側拓開

利用刷具上的餘粉,最後點在鼻樑上

 

第二個顏色是 2.粉紅色,加強刷在離眼睛遠一點的倒三角型笑肌上面 

 

 

CIMG1399

 

再來!!!

用到的其實是亮黃色的眼影!!!

記得要挑霧面眼影,純黃色的,沒有珠光!!!!(是N年前在美容展上買的star專業眼影)

gtrjyutfku_副本

 

刷在眼框下,記得不要蓋到剛剛的粉紅色腮紅,

黃色的餘粉,也要點在鼻樑上喔!!!

 

 

最後的最後是局部調整

像是加強金色的染眉膏,增加眉毛的立體感

以及下眼中酒紅色眼影的飽和度加強!!

gtrjnytdm_副本

 

 

 

最後,髮型跟服裝佈景搭配好,就完成囉!!!!!!!!!

GREHTESHNJ

 

 超喜歡這樣的效果啊!!!!!!!!!!!!!!

FREWAHNTRSNJ

 

未命名hteshrs-1_副本1111111

哈哈哈哈

不說的話,大家看的出來我其實是極限自拍嗎?XD

先用左手拿杯子,右手拿茶壺,在後製拼起來XDDDD

牆壁上的裝飾品幾乎都是我房間的道具,貼到家裡的白牆上面做裝飾,然後拍完又拆回我房間哈哈哈

整個大工程!!!!!!!!!!!!!

 

但是一個人忙進忙出玩的好開心喔,果然就是個自虐的遊戲XDD   

化妝對我來說就是大女生的玩樂,小時候玩洋娃娃,長大後就可以玩自己XDDD(無誤)

換上喜歡的服裝,想著要怎麼搭配色彩跟妝容,還有買各種道具來拍攝,真的可以自己完成一個好作品!!XDDD

分享給大家,真的很有成就感!!

好喜歡這次的作品~ 也是難得自己滿意自己的一組創作哈哈 (其實我的個性,很容易常常覺得自己沒有做到最好)

 

CIMG1386_副本

利用黃色重疊腮紅,效果拍起來超美的XDDDDD

底妝是用氣墊粉餅,保留了肌膚原本的光澤感。搭配上彩妝顏色,就會很有朝氣!!

 

而且好喜歡這種暈染感!!!!!!!!

記得疊色腮紅,要選擇霧面的眼影,不要找錯找成珠光囉!! 


CIMG1374_副本_副本CIMG1373_副本

眼影的效果我也很喜歡!!

雖說這次完全沒有加強臥蠶,也沒有眼線液跟假睫毛

但還是成功的利用整片的酒紅色眼影放大眼睛比例了!!!!!!! 

 

CIMG1354_副本CIMG1387_副本

 

其實想打造這種風格比較特殊的日雜怪怪系彩妝

也不一定要把上下假睫毛都運用到,利用睫毛膏刷纖長後

將整體的重點放在彩妝色彩的配置上!!!

就會很有重點了!!!!!!!

 

CIMG1380_副本_副本CIMG1392_副本

 

同場分享一下最近的花朵新飾品

其實之前就有分享過了

只是一直到最近終於寄到台灣啦!!!!!是日本的委託純手工飾品     

耳掛以及髮箍都超可愛!!

是委託訂製的,所以每次推出的可以訂做的商品都不太一樣

這篇有分享過品牌喔!!是沖繩的手作品牌Beads★happyboo

飾品。存在感拔群!!超人氣精緻日本進口飾品分享

 

CIMG1344_副本

FREHTRSJ

帶起來效果好美喔!!!不枉費等了這麼久,真的好好看!!XDDD

跟這次的妝容也有呼應到啊!!!

當初買酒紅色霧面眼影,都不知道原來效果可以有這麼多變化!!!!果然霧面眼影就是很好搭配

害我最近又開始研究起不同顏色的霧面眼影了!!!!!!

期待下次可以有更多的變化,我會努力的XDDDDDDDDD

 

CIMG1351_副本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次的妝容覺得如何呢?       

我個人超級喜歡這次的效果!!!!!!!!!

唇彩 眼妝  腮紅都有突破

對我來說也是完成了一個很喜歡的作品XDD

而且這種怪怪森林系的我還有很多想法,讓大家就像在看雜誌一樣,

希望可以做一系列的不同造型,不知道大家會有興趣嗎?XDDD

 

其實最近有點心累,對於生活的一些私事也有點茫然

但還是打起精神想要繼續分享下去,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支持我,真的是我最大的動力,愛大家啊嗚嗚嗚

以上就是這次的妝容分享啦!!!!!!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