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90_副本

春天到了!!!衣櫃開始換季囉XDDDDD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開始大開買戒了呢XDDDDDD(又是下標的季節)

好久沒有分享穿搭了,今年春天我也開始嘗試白色的單品,營造出春天特有的優雅與慵懶氛圍

 

還有,台灣的春天時熱時冷,想擺脫悶熱的內衣多層次穿搭,就記得要看這篇啊!!!

這次分享的三件重點單品,是GU推出的附罩杯系列,也就是BRA-FEEL系列!!

特色就是讓罩杯跟上衣可以結合在一起
所以單穿就非常舒服!!!
整個身形也很好看,也比較不容易有內衣痕跡

CIMG1182_副本

 

與過去的內搭衣不同,罩杯材質也蠻透氣的,

不需另外在穿著胸罩內衣,更涼爽之外,我覺得也適合各種用途的穿搭,好貼心的設計啊!!!

我選了三種不同的款式來搭配,分別是黑色的後背蕾絲細肩帶背心 

還有白色下擺蕾絲坦克背心

以及小高領的黑白條紋上衣

 

首先來看看我覺得超級實穿的條紋上衣穿搭吧!!!

CIMG1206_副本

 

 

正所謂人人都需要條紋上衣!!!!!

因為好看的條紋絕對是不敗的百搭單品啊!!!!!

 

CIMG1102_副本

CIMG1145_副本

 

連穿白色都這麼瘦XDDDDDDDDD

我好有成就感XDDDDDDDDDDDD

 

這套是成就感大飆升的穿搭,太推薦了!!!!!!!!

短袖上衣小高領,有點緊身的剪裁,很適合春天穿搭

黑白細條紋,巧妙的包覆遮掉了手臂肉肉,搭配有點硬挺的白色吊帶長褲,鞋子選擇了白色厚底尖頭鞋

讓整體身形有延伸感,並且成功延伸了腿部線條

也不會太沉重,白色也很適合清爽的春天!!

 

CIMG1130_副本

 

Y字的白色吊帶褲背後也好好看啊!!!!!

搭配緊身的罩杯上衣,些微的緊身更有身段,也不會太幼稚,卻又有春天的俏皮氣息XDDDD

穿這套我就想奔去野餐啊!!!!!!!!!!!!!

 

CIMG1153_副本CIMG1155_副本

 

小高領也很好配,有點涼意的時候加一件單寧外套也可以

如果熱的時候單穿就很好看了!!!!

 

 

CIMG1121_副本CIMG1103_副本CIMG1157_副本

 

而且這套我非常喜歡白色的吊帶褲+白色尖頭鞋

我以前一直很怕純白的單品

想說穿白色,自己會很顯胖

但是,這次發現,只要剪裁對,並且選擇真正夠硬挺的牛仔布料,其實超級顯瘦啊!!!!!!!!!

再次大聲說一次,

這真的是成就感大飆升的一套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超滿意)

 

CIMG1114_副本

CIMG1150_副本-horz

 

 

褲管記得稍微的捲起,露出最細的膚色腳脖子,也能成功顯瘦喔!!!

 

CIMG1117_副本_副本

 

 

 

今年春天,真的大推大家一定要有好看的罩杯系列

以及純白的單品,或者是純白的鞋款

絕對可以營造出清爽自然的氣氛!!

記得只要材質選對,就可以顯瘦又好看!!大推!!!!

 

 

再來

也是廣受好評的白色下擺蕾絲坦克背心以及黑色的後背蕾絲細肩帶背心 

果然春天的多層次搭配,絕對要有背心啊!!!!!

搭配好看的布蕾絲也是必備的元素!!

CIMG1198_副本

CIMG1194_副本

 

 

好喜歡白色下擺蕾絲坦克背心喔!!!!

白色蕾絲面積很大,而且布蕾絲圖案鏤空給人很清涼的印象,花紋也超可愛!!

可以簡單穿出好看的森林系風格,休閒的坦克背心,依然能顧慮優雅少女心XDD

CIMG1182_副本

 

裡面搭配透氣的罩杯,膚色的不怕透光

單穿就能很好看了,這件也非常實穿啊!!!

 

CIMG1050_副本-horz

 

CIMG1054_副本

 

好喜歡這幾張喔XDDDDDDD

是說這次的照片都是我媽幫我拍的,覺得老媽的拍照技術一次比一次更厲害了哈哈哈

雖然老媽年紀大了有老花眼,拍照根本就是用心之眼拍的 (完全是瞇著眼睛按快門哈哈哈)

但發現這次的照片構圖都很厲害!!XDDD(女兒表示滿意)

 

這套我搭配了充滿春天野餐氣息的淺黃色格子裙,加上寬袖粗針織上衣

裡面露出的蕾絲完全就是大加分,讓整體穿搭多了重點!!!!!

CIMG1088_副本

CIMG1069_副本

寬鬆涼爽的格紋,顏色選擇淺黃色

搭配上露出的白色蕾絲,有點像原本就是在針織衣下襬的感覺XDD

這種輕鬆又有重點的穿搭我也非常喜歡!!!!!

好活動之外,也有可愛的小特色!!

CIMG1071_副本

 

 

搭配剛剛的白色尖頭鞋,故意不穿襪子,營造出休閒感

純白色果然非常好搭配!!!!!!!

也很有清爽的春意,尖頭鞋的雅痞硬挺版型,也讓整套很休閒又不會太邋遢,帶有小優雅的女人味

CIMG1098_副本

 

這套我朋友也說好看,放到FB上真的大受好評XDDD

為了讓整體不會太過休閒懶散,頭髮可以故意綁鬆軟的丸子頭,會比較有精神,也很日系可愛喔!!!!XDD 

 

 

CIMG0984_副本

 

再來是黑色的後背蕾絲細肩帶背心

搭配了比較優雅有氣質的一套XDDD

 

CIMG0985_副本CIMG0993_副本

粉紅色的針織背心,針織材質是比較柔軟但不毛躁的材質,而且很薄又柔軟

所以也很適合春天穿喔!!

裡面搭配了黑色的後背蕾絲細肩帶背心 ,不用怕曝光

而且背後是Y字型的挖背設計,還有拼貼蕾絲,無意間撥弄頭髮時,也能擁有細緻的小優雅!!

 

蕾絲是不透膚的,不會太成熟或老氣,萬用的黑色罩杯背心,不用再穿內衣,超級實搭!!!!!!!

我很不喜歡穿小背心裡面又有露出內衣的肩帶,感覺超級複雜又沉重(內衣顏色還要配合,各種麻煩啊!!!!)

 

背心結合罩杯的設計,真的好方便

搭配粉色的針織背心,或者是單穿搭配小外套也很好看喔!!!

 

CIMG1045_副本

 

 

CIMG1014_副本

 

下半身則是白色的窄裙

剛剛有提到,今年白色單品真的一定要擁有

真的非常夯,而且只要材質選對,就不用怕會有臃腫的感覺!!

CIMG1013_副本

CIMG1017_副本

上半身的針織背心有點寬鬆,沒有腰身,反而拉長了整體線條

而下半身就可以選擇比較緊身的窄裙,有點硬蕾絲的設計,也符合了春天的印象!!

背後的小開岔也是重點,在走路之間可以拉長腿部膚色的線條,不會壓縮到腿的長度

 


CIMG0983

CIMG1010-vert

白色的厚底尖頭鞋也超級百搭耶!!!!!

當初選擇這雙,還沒想到可以搭配俏皮的吊帶褲,還有寬鬆的休閒風格,也能穿的很優雅!!!

 

CIMG0986_副本 

CIMG1032_副本-horz

 

之前也分享過很多次GU的單品,我平常就非常愛逛也很愛買XDD

可以讓時尚變得很自由,也有日系感,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這次可以跟GU合作超級開心的嗚嗚嗚

 

而這次示範的三套都很有春天的氣息

搭配了罩杯的上衣,是不是超級方便!!!!!!!!!!!!

想搭配多層次,裡面可以不用再穿悶熱的內衣,整體線條好看,不會有內衣痕跡,

肩帶也不用擔心要跟內衣配色什麼的,可以完美的展現挖背設計!!!!!!

對懶人少女來說真的超級方便啊!!

 

以上三套的單品也通通都是GU就可以找到囉!!

好多私心單品啊XD

有興趣的人記得去實際看看吧!!

官網:http://www.gu-global.com/tw/

(此篇與GU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