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動漫也開始一陣復古風潮,讓越來越多人又回味起我們童年最愛的庫洛魔法使啦!!!!! 

其實從去年開始,我就跟印嘎陸續有cos庫洛魔法使小櫻小狼的一些造型

之前也都有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過了XDDD

來回顧一下公開分享過的一些作品

_MG_9766-5p_副本_MG_9778-7p_副本_副本

 

攝影特別感謝:小靈 // 後製: 我

 

 

_MG_9751-1p_副本

 

攝影特別感謝:小靈

 

MG_0011-14p111_副本_1

攝影特別感謝:小靈 // 後製:我

 

 

因為陸續分享了這部超級經典舊作,我也順便記錄了一下崩潰的道具製作過程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去複習囉

這應該是我寫過最神秘的手作文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遠目)

cosplay道具手作。庫洛魔法使木之本櫻,鳥頭杖/星星杖/鳥頭鑰匙,不專業製作分享(批土打磨)

 

也因為如此,有很多人也詢問我關於這次外拍的妝容!!!!!

 

其實這次遠征外景跟大家一起出團,拍攝的是適合春意盎然的季節,並以大正為服裝主題的和服造型

當天真的是經歷了很長的車程(來回大概坐了八小時orz)

雖然咖噌都歪掉快破皮(欸)

但是真的非常有趣也很開心,在車上也聊的好開心,就像去戶外教學一樣啊哈哈哈哈,完全就是回到童年無誤!!    

而且最辛苦的永遠是開車的各位!!!再次感謝小花、花爸支援

也感謝願意一起遠征的所有夥伴們!!!!!沒有大家就無法完成這麼有趣又值得的拍攝了!!

真的太多人要謝我只好謝天~~~~~~(跪)

BIC_4510_副本_副本

 

攝影特別感謝:慕子

 

 

 

 

CIMG0052_副本1

 

 

說到大家都詢問的這個外拍妝容,當天我其實化了底妝跟眉毛就出門了   

其他唇彩跟貼假睫毛,有些是在車上完成的XDD(非常克難)

因為希望可以呈現最好的狀態,所以回顧當天我個人其實沒有到非常理想(覺得還能更好嗚嗚嗚)

但是當天的妝容拍攝效果我蠻喜歡的 (再度跪謝攝影師們太強大!!)  

 

  

因為小櫻這個角色就是小學生,如果妝容太濃艷也有點不適合

所以我想要呈現清爽乾淨的外拍妝容為主  

不過,

對於外拍的妝容,我有提過好幾次了!!!!!!!

外拍妝其實要適度的加強力道才行啊!!!!

因為若是真的太日常清淡妝,拍起來會吃妝,有時候看照片幾乎像素顏...明明有化妝啊...妝呢...

所以這次在小學生跟相機(?之間的拿捏,我也想了蠻久的

 

取捨後決定,假睫毛是一定要的,

但是身為小學生的小櫻又不想要太艷麗,所以我就採取半截的貼法

然後唇彩跟服裝還有髮色搭配,混搭出比較亮眼的粉嫩橘色     

 

 

 

接下來就開始分享妝容步驟吧!!!

首先是眼妝,這次其實也有用到一點之前分享過的霧面酒紅色眼影

霧面眼影我超愛用,也有超多人會問,

所以幫大家整理了這篇,有另外一種日常妝容的畫法可以複習↓

妝容。超簡單入門妝容!!!迷幻渲染紅色+咖啡色霧面質感眼妝& 蓋印堆疊唇彩分享

CIMG9917_副本

pagegtrjut,k_副本

pagedgrehtrest_副本

步驟1. 素眼

步驟2.~3. 利用酒紅色眼影在整體眼框靠近眼角">"的位置暈染一點色彩

步驟4.  上眼皮只要畫在靠近後段睫毛根處的地方就好

 

htrjyr56_副本

 

再來是利用霧面的深咖啡色眼影搭配眉粉最深色

兩者混用後,疊在剛剛">"的位置,並且暈染開來

其實這樣交疊色彩後,酒紅色就幾乎變成深咖啡紅了

(外拍其實看不出酒紅了XD 但實際上,搭配假髮的髮色,還是可以讓眼睛更深邃喔!!)

 

接著利用深咖啡色的眼線液筆,把眼睛全框起來

我框的線條非常非常細,不用太粗,也不用選太黑的眼線筆

全框後,讓上眼線稍微往外延伸,眼角線條呈現自然的尖尾就可以了

 

 

 

pagehgt6jyrs_副本

 

再來,我利用日本diamond系列的鼻影最亮白色,這顏色真的超白!!!!又有珠光,非常顯眼XDD

用最亮白色,連接在剛剛眼線與深咖啡色眼影,畫在臥蠶的地方,寬度大約0.3cm左右就好,不用畫太大塊

  

接著用淺咖啡眼影+淺棕色鼻影混搭色彩

塗在臥蠶的下圍,變成臥蠶陰影的感覺

  

 

 

 

 

 

再來是外拍絕對必備的假睫毛6a2ce5bf49ababbe0ae64f535834dc3a_w48_h38

說起來,我很少有外拍不戴假睫毛的,除非是強調素眼或者乾淨的男角妝,比較有可能完全不戴XD

基本上,因為假睫毛本身夠黑,所以拍攝怎麼樣吃妝,假睫毛依然會有一定的存在感6a2ce5bf49ababbe0ae64f535834dc3a_w48_h38

 

但是剛剛有提到,小櫻這個角色是小學生,

所以我就用半截的方式來呈現,比較不會太濃艷XDDD

上睫毛先刷好睫毛膏

hy5rkmjtdmtd_副本

外拍的這套大正和服比較華麗,所以下睫毛選擇了根根分明的款式

貼在離眼框有約0.1cm~0.2cm的位置

不需要緊貼睫毛根處,尤其眼角可以保持一點距離,把眼框"<"字型,稍微調整成"ㄥ"的感覺

眼睛可以呈現無辜可愛的半月型

gterjnrmtdy_副本

 

接著上睫毛等睫毛膏乾了之後,直接連結,貼在眼尾加強就可以了!!

 

 

 

pagegt64jyrtdjnytd_副本_副本

 

眉毛的部份,平常日常妝容我可能都畫平眉

 

但這次外拍,故意用霧面眼影+眉粉,慢慢調整有點八字眉的感覺

顏色也都選擇淺咖啡色+淺棕色為主,只有眉尾毛量稀疏的地方加了一點深咖啡色

 

 

 

CIMG0482_副本 

 

眼妝就差不多完成囉!!!!!!!!

再來是也非常多人詢問的外拍唇妝!!!!

這次小櫻的這套和服顏色比較粉嫩華麗

所以唇彩故意也調整的比較顯色一些

gtrjnmytdmuty_副本

步驟1. 素唇

步驟2. 用螢光亮粉紅色唇膏,將整體唇部塗均勻

步驟3. 再用正紅色唇膏,用蓋印章的方式,輕輕補上一層紅色

步驟4. 唇色調整成帶有微微螢光粉的粉紅色

   

pagegtrj65eijy_副本

再用橘色唇膏,用蓋印章的方式,慢慢將唇形勾勒補強

最後抿一抿,讓整體唇色可以自然均勻

   

pageg6yjytdm_副本

 

 

外拍前幾秒,再適度補上透明的珠光唇蜜

可以讓唇彩更加有水潤光澤感

 

換上造型與假髮後,可以看看自己哪裡需要補強

適度的調整後,就搞定囉!!!!!

 

攝影特別感謝:慕子

桃矢:泣花冥 // 雪兔:流 // 小狼:印嘎 // 知世:CC // 小櫻:我 

 

攝影特別感謝:Mike

桃矢:泣花冥 // 雪兔:流 // 小狼:印嘎 // 知世:CC // 小櫻:我 

 

 

 

 

CIMG0052_副本1

 

這次找了大家一起出團,沒想到真的有機會可以衝台灣的櫻花景啊!!

如果是我自己一定無法遠征的,這次真的是非常開心的經驗!!!

之後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日本拍櫻花哈哈哈哈(另一個心願)

    

也分享給大家不停敲碗的這套外拍妝容囉!!!!!!XDDD

 

相關文延伸閱讀:

 

京都和服體驗。必讀!!超美平價和服出租推薦+京都必吃美食炸雞&燒肉,浪漫京都散策記

 

妝容。大眼深邃,萬用又百搭的外拍妝容教學分享!!(增加眼睛深邃感+改變眼型)

 

妝容。小草最愛詭異迷幻美感♥蒼白人偶洋娃娃妝分享(cos蒼白臉角色技巧)

 

 

COSPLAY妝容。《晝行閃耀的流星》馬村大輝,日常男角妝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