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或叫我KUSA。
2013年於日本以KUSA的名字正式出道,發了EP。全世界KKBOX單曲配信中!!→「Oo Ai Nii」 
目前除了部落客、模特兒、設計師、校園講師... 等身份之外,也是歌手KUSA。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台灣、日本流行文化的美好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這次設計的妝容非常簡單好入門

失敗率也超低

雖然看起來好像要很多步驟下功夫才能化,NO~

其實!!!!!!!!

因為眼妝只有用到兩個顏色的眼影喔!!!

而且是人人皆可運用的霧面眼影

超級實用,也幫大家挖到平價的霧面眼影了

唇彩部份也很簡單,都是用蓋印章的手法慢慢堆疊,如果手殘總是畫不好的女生

可以試試看這種手法,分多次蓋印章蓋蓋蓋

好看又自然的混色唇彩就可以輕鬆搞定

快來看文章學起來吧!!!!!

GO!!!!!!!

pageg5t4wh64wj_副本

首先是眉毛,其實也是同一盤眼影霧面咖啡色眼影搞定的 

跟之前分享過的文章畫法類似喔!!!!!大家可以去複習這篇~

妝容+髮型整理。超實用!!空氣感透明系大眼妝容+自然扭轉蝴蝶結公主頭髮型教學

CIMG9759_副本_副本

 

說到霧面眼影真的超級好用

尤其萬用色的深+淺咖啡色,顏色對了可以當作眉粉用、代替眼線,也可以拿來修容!!

用處多多啊!!!!!

大家記得要挑選無珠光的,也就是無添加任何光澤感的純霧面顏色!!

 

之前那盤我常常運用的霧面眼影,超多人問的

是smashbox前幾年出的三色眼影,真的超級萬用

可惜smashbox櫃位退出台灣後,很難買到

 

我後來發現韓國的像是3CE也有出霧面單色眼影

或是Bbi@這個品牌,我是在86小舖逛到,覺得顏色超多可以選擇,又是霧面的

我因為已經有了咖啡色了,所以這次就選了08號

看起來是淺粉紅色,但是實際上塗起來是有點粉粉霧霧的酒紅色!!!

pagegtrjut,k_副本

 

這個全名叫做

Bbi@奢華絲絨柔霧眼影 08號青春系列-誘惑

我看到有出非常多顏色,大家有興趣可以在去找咖啡色的

 

這次的妝容超級簡單

全部只用了兩種眼影

一個深咖啡色,一個就是這個08號紅色的眼影

 

gtejnytdm_副本

 

 

我接的睫毛掉的快差不多了XDD

但基本上這個妝容我完全沒有用到睫毛膏,也能展現出紅眼影的迷幻氣勢

首先就是把上眼皮全部塗上一層淡淡的紅色眼影

不需要太多技巧,只要塗均勻就可以了,一層淡淡的,覺得這樣就好好看喔~    

 

 

hterjytdmk_副本

 

再來,第二層

超級簡單,只要沿著睫毛根處的地方大約0.5cm,再疊上一層

就可以有很基本的紅色漸層感了

真的很簡單,不太會失手,因為從頭到尾就是同一個顏色XDD

 

大家可以稍微半開眼睛,觀察自己的雙眼皮摺痕在哪邊,以雙眼皮的褶痕為界線

從摺痕往下到睫毛根處的部份,加強顏色就OK了!!! 

   

 

 

再來出動深咖啡色眼影,混搭剛剛的紅色眼影

兩者混在一起,塗出來就會有深咖啡紅的效果,非常好看!!!!!!!

pagegfrtejhnytr_副本

 

下眼線可以離睫毛處有一點點距離,大約留個0.1~0.2cm左右

然後畫大約0.3cm寬度的深咖啡色+紅色眼影混色

取代眼線筆或者臥蠶的畫法

 

最後下眼中可以再補一層淡淡的紅色眼影

整個紅色眼妝迷幻的效果會更畫龍點睛!!!!! 

 

 

pagegtrmutf,m_副本

最後,用Diamond beauty咖啡色眼線液筆,勾勒上眼線就OK柳!!!!

上眼線可以沿著眼框順勢拉長,最後稍微有一點點上勾尖尾就可以了!!!!

 

 

完成囉!!!!!!!有沒有超級快!!!!!!  

這個眼妝真的超級簡單,但效果非常好,霧面的紅色眼影就是給人迷幻的感覺

大家也可以搭配顏色稍為淺一點點的隱眼,也會很好看

gtrmt,juhyg_副本

 

 

 

唇妝利用這三支來堆疊 

pagehbyrmuyf_副本

首先用candy doll的粉紅色唇膏用蓋印章的方式

把整個底色都慢慢蓋印出來

 

唇中的部份,我用的是香奈兒正紅色唇膏,也是用蓋印章的方式

慢慢蓋出來,把顏色重疊,就可以表現出很自然的混色效果 

 

 

pagegtrjuyty765_副本

最後用A'PIEU小叮噹的紅色唇蜜

點在唇中間,嘴唇輕輕抿一抿,可以利用指腹輕輕拍開輔助顏色自然融合

加強一點光澤度跟持久度 

 

 

完成囉!!!!!!!!!!!!

這個妝容真的超級快速!!!!!! 

紅色眼影真的太優秀了!!!!!!!!!! 

CIMG9957_副本CIMG9961_副本CIMG9960_副本-horz

 

這幾天其實身體不太舒服

拍照的時候也都是昏昏沉沉的XDD

還有冬季濕疹過敏的問題,真的是超惱人啊~

希望可以快快擺脫,健康真的最重要嗚嗚嗚

拍到一半還跟我的仙人掌合照,好喜歡它喔!!!!! 幫忙我吸收輻射哈哈哈哈哈!!!!!!!

MY孤獨仙人掌~

 

 

 

CIMG9970_副本_副本

紅色眼影真的是超級好看齁!!!!!!

這次只用兩個顏色就可以搞定了

大家!!!!!快點試試看啊!!!!!!

 

CIMG9972_副本

 

CIMG9928_副本-horz

 

如果喜歡可愛的穿搭,跟這個妝容也非常搭喔!!!!!

可愛中,又帶了點個性派!!!!

日韓系的穿搭都適用這個妝容喔!!!!!

CIMG9913_副本

CIMG9918_副本CIMG9917_副本

 

就算是眼鏡妝也適用

霧面紅色+霧面咖啡色,自然的渲染出迷幻感

只需要兩個眼影顏色就搞定全部的眼妝XDDDDDDD

超級方便!!!!!!!

 

CIMG9924_副本CIMG9906_副本CIMG9900_副本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

之前超多人問我霧面眼影的,霧面眼影幾乎所有眼型都適用,效果看起來又有質感

害我現在逛街或者逛網拍都會特別幫大家注意有沒有品牌出霧面的XDDD

霧面的眼影真的比較難找,大部分開架都有珠光啊orz    

 

許多人因此沒有接觸過霧面眼影,其實沒有珠光的眼影也超級實用喔!!!!!!!

如果有入手的話,快點試試看吧!!!!

這次設計的迷幻妝容也分享給大家囉!!!!!! 

嗚嗚嗚,我也要努力把健康養回來啊!!!!!!(寫完衝去睡覺)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莫先生
  • 感謝小草推薦這品牌!!!
    之前都沒聽過 而且裡面有好多霧面產品!!!!真的超尬意的!!
  • judy788121
  • 請問你接睫毛都怎麼卸眼妝呢?
  • 海藍喵
  • 冬季濕疹過敏超難受der!!!!!

    (同病相憐orz,我全年無休濕疹癢囧,連類固醇都幫不了我)

    哈囉小草,我是從萬聖節妝進來的XD
    是說我好愛男妝部份喔(這人想當男人想瘋了嗎?一¥一)

    不過我嘴巴太小畫男妝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