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538

大家過年有沒有燃燒購物慾呢?!!!!!!!!

我可是燃燒的非常徹底啊XDDDDDDDD

下標了一堆東西哈哈哈,每次看到不同的朋友都會問想不想要一起團購哈哈哈哈

果然,過年就是買買買!!!

新衣服是好兆頭,不可少的每年必定行程哈哈哈

這篇就來分享一下我的過年新衣新褲新鞋新襪子吧!!!

CIMG9439_副本

 

首先是大受好評的這套!!!

之前在FB粉絲團有分享過,也是詢問度超極高!!!

可愛的灰色毛衣跟粉色絨布吊帶裙是fairy's share 家的,質感超群!!

CIMG9441_副本CIMG9440_副本

 

毛衣非常的柔軟好摸

而且單穿一件也不會刺,反而很保暖舒服喔!!!

超喜歡這件毛衣!!!

搭配今年必備的粉紅色單品超級搭的!!

粉+灰色就是可以馬上營造出軟綿綿溫柔的氣息

很推薦這種配色的穿搭方式喔!!!!

CIMG9465_副本

CIMG9447_副本CIMG9446_副本

 

加上金色樂福鞋跟金邊眼鏡,也有不同的色彩碰撞與點綴效果!!!

配上紅色的tutuanna的紅色保暖毛毛襪子

保暖又可愛,多一點點不同的色塊,讓整體搭配更活潑!!

 

CIMG9455_副本

CIMG9458_副本

 

今年冬天我也是徹底的迷上了絨布材質XDDDDDDD

買了好幾件各種絨布材質的單品!!!!!

這件質感真的很好,絨布的吊帶裙,口袋上面還有銀色的刺繡以及小流蘇

質感整個大大大提升!!!!!!!!!

CIMG9462_副本

CIMG9463_副本CIMG9464_副本

 

毛衣單穿也超級可愛,是個白色的毛毛愛心喔!!

我逛官網的時候還有發現這件有粉紅色的也超級心動

兩個顏色我選超久XDDDDDD

都太可愛了,選色障礙啊!!!!!!!!!

 

CIMG9459_副本-horz

CIMG9461_副本

 

這天搭配了毛毛暖暖的感覺

髮型我用了三管電棒,輕輕壓在頭髮表面,讓頭髮有自然的蓬鬆感

營造出有點像英國小女孩那種自然可愛的捲髮效果!!!

髮夾之前有分享過是大創的,超級好用XDDD

我其實是短劉海,但搭配灰色的貝雷帽再將流海夾起來,也可以有大旁分的效果囉!!

CIMG9449_副本bvtenhrsnmtd

 

最近覺得我媽的拍照技術越來越強大了XDDDDDDDDDD

這套都是我媽幫我拍的,送進電腦看到照片覺得好厲害阿哈哈哈哈,我老母全面進化中!!!!!!

 

CIMG9603_副本

說到拍照,這次我也參予了新的日系雜誌Vinge的拍攝喔!!

000號裡面有六頁我的專訪,超級榮幸又開心!!!

 

這期的全新Vinge有我喔!!!!!XDDDVinge是台灣難得的超粉嫩可愛日系的雜誌,從美術到內容編輯,質感都超好!!!!!!!!這次我的部分有六頁,好久沒有拍雜誌了,很開心這次的邀請,大家快去關注啊阿阿阿阿!!!!!!!!!!!!!!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貼上了 2016年1月28日

Vinge這本雜誌,是台灣難得的正宗日系雜誌

真的超級可愛,裡面的美編都非常強大,美感超好,連紙張都選用的很有質感

整個大推啊!!!!!!!!!!!!!

 

看到台灣終於有真正日系的可愛雜誌出現

整個心情超級振奮的,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參予拍攝哈哈哈

000號裡面的是由我的網誌相談所系列裡面發想的

這點也讓我很開心!!!

編輯很用心的跟我討論了拍攝的題材

希望可以表現出女孩從沒有自信到找回屬於自己的自信之後,整個穿搭風格的轉變

以及搭配佈景配置,整個氣氛都有做出來!!!!!

成品真的超級喜歡!!!!!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Vinge這本雜誌囉!!

另外,這次的題材是由我前幾年寫的這篇發想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去看看啦!!XDD

*小草相談所* 我們不是朋友,也許只是僕人。

 

 

 

再來再來,我最近除了衣服也買了新的有趣化妝品!!!

為什麼會說是"有趣"

就是因為其中有一支是最近很夯的染眉膠啊哈哈哈XDDDDDDDDDDD

另一個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染唇膜,同種道理,就是塗完等乾再撕下薄膜,唇上就有一層自然的染色囉!!

只是唇膜大概只能抵一天,可是染眉膠可以抵3~7天左右(有人說可以不掉色兩星期,但我覺得有點太誇張啦XDDD)

CIMG9601_副本

 

我還在除夕夜半夜四點多,拍了影片紀錄,整個超緊張的,還好有成功

也分享在我的粉絲團了~

有興趣可以再看看我整個崩潰的染眉膠初體驗過程哈哈哈哈

 

 

假直播!!!󾌴󾌴󾌴半夜試了很夯的染眉膠!而且是沒人試過的2號色哈哈哈(顏色偏黃棕色)到底海台片會如何呢?~~~~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貼上了 2016年2月8日

 

 

CIMG9610_副本

 

然後化妝包也換新的了!!!!!!

是愛麗絲的超級可愛嗚嗚嗚

這個是我之前在大阪的迪士尼商店買的

一直都不敢用,想說過年換個新的化妝包,就從抽屜中珍藏已久的包包裡面選了它XDDDDD

戰利品文我有寫過是在哪邊買的

有興趣可以在去看這篇囉!!

日本戰利品。大阪京都八天七夜,超便宜購物必逛口袋名單店家分享

CIMG9612_副本

 

 

這個包包意外的容量超級大!!!!!看起來明明蠻小的,容量如宇宙一般,非常神秘XDDDDDDDDD

 

CIMG9598_副本

還有那天跟朋友去東區

感受過年的人潮超級驚悚,我們在東區的路邊攤販買到了超級可愛的襪子

重點是

一雙才50元!!!!!!!!!!!!!!!!!!!

老闆不會吃虧嗎XDDDDDDDDDDDD

覺得太划算所以瘋狂的購入了四雙!!!!!!!!!!!

 

CIMG9599_副本

新襪襪都超級可愛,一雙才50元

回家後覺得應該再多買一些才對,很多花色都超級可愛的XDDD

CIMG9600_副本

 

新年果然連襪子都要買新的哈哈哈哈

(只是想要買買買的最佳理由) 

 

再來

是前陣子入手的STAYREAL新鞋款

這是我的第二雙STAYREAL了!!!

CIMG9122_副本

 

 

當初一看到這雙就覺得太幽默!!!!!!!!!

因為是魔鬼氈的,永遠不需要蹲下來在那邊綁鞋帶XDDD

而且,上面的點點還是一大一小!!!!!!!!!

這也太勾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IMG9123_副本-horz

CIMG9147_副本CIMG9139_副本

有點小高筒的設計,裡面我加了大創買的2公分鞋墊

意外的超級修飾腿型

因為這雙的鞋型是有點長型的,穿起來很挺又很纖細!!!

CIMG9125_副本

而且這雙跟之前的一樣都有刺繡!!!

大象跟星星的刺繡好可愛喔,這種小小的精緻特點就是很容易吸引我!!

CIMG9136_副本CIMG9126_副本

 

從過年前就入手,一直到過年期間才開始穿出門XDD

也算是我為了新的一年,準備的新鞋子哈哈哈哈

 

 

CIMG9594_副本

 

再來又是衣服啦XDDDDDDDDDDDDDD

這套襯衫跟絨布的吊帶褲子都是VII& CO.的!!!

我之前就很愛逛它們家的網拍,可是一直到這次意外在東區逛到它們實體店面,才終於買了!!!

 

CIMG9583_副本

CIMG9596_副本

 

VII&CO.家的東西真的是便宜又普遍CP值蠻高!!

尤其這件吊帶褲是我在店面買的,店員說,這是店面才有的限定品,而且只有一件XDDDDDDD

哇哇哇哇哇

聽到這種話,就是要打包帶走!!!!!!!!!!!!

 

CIMG9589_副本

 

那天不小心就買到滿千

店員送我可愛的小香片,可以掛在衣櫥裡面,會有香香甜甜的味道

最近我都搭配日系的丸子頭出門

跟這套也很搭配,有一種小男孩出門玩耍的感覺哈哈哈

CIMG9562_副本-horz

CIMG9572_副本-horz

 

耳環也是之前分享過在日本買的戰利品

是說我還是持續的很熱愛荷包蛋跟玉子燒的小單品哈哈哈哈

真的覺得太Q了!!!!!!

 

 

 

CIMG9538CIMG9539

 

鞋子是剛剛的那雙點點大小不同的球鞋XDDDDDDD

意外的很搭配這套!!!!!!!

 

CIMG9524_副本

 

螢光色包包是前年購入的

我裡面還帶了隨身用的荷包蛋小包,如果只是走春出門去朋友家玩耍,就只要帶上小包就可以了XDDD

懶人必備小包包!!!!!

荷包蛋包是之前分享過在Cece.T入手的!!

CIMG9512_副本-horz

CIMG9530_副本CIMG9581_副本-horz

 

 

這件也是質感很不錯的絨布材質吊帶褲

非常耐穿XDDD

而且超級無敵便宜!!!!!大概才500多元,VII&CO.的店面真心不錯逛喔!!!!!!!

CIMG9536_副本CIMG9535_副本CIMG9526_副本 

 

呼呼呼

以上就是最近過年我購入的單品們啦!!!

不知道大家有小心翼翼守住紅包了嗎XDDDDDD

我已經過了收紅包的年紀了嗚嗚嗚,今年包了很大包回饋給爸媽

不過,該給自己犒賞的依然不可少啦!!

最近真的有超多網拍都在打折,害我又手滑下標好多!!!!嗚嗚嗚嗚

好,打完收工,要來繼續逛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