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日本旅遊,大家一定會去逛去玩的地點是哪裡呢?

我因為工作或者旅行關係,去過非常多次日本了

除了吃美食,看日本風景,以及古建築一定會想參訪之外,

在市區購物逛街的行程也是每次不可少的XDD8dbd8658773e299810f0e6d564f6b306_w48_h488dbd8658773e299810f0e6d564f6b306_w48_h488dbd8658773e299810f0e6d564f6b306_w48_h48

CIMG2918-horz-vert

其中,我每次在市區逛街玩樂時,

一定會跟朋友找的地點之一就是大頭貼機店了!!!!!!!!!8dbd8658773e299810f0e6d564f6b306_w48_h488dbd8658773e299810f0e6d564f6b306_w48_h488dbd8658773e299810f0e6d564f6b306_w48_h488dbd8658773e299810f0e6d564f6b306_w48_h48

 

因為在台灣已經漸漸找不到了,明明以前就到處都是啊!!跟朋友逛街玩耍一定要去拍的啊!!

所以,每次到日本就覺得一定要抓緊機會拍拍拍XDDD

在日本的當地娛樂設施店面,

一定會有大頭貼機,還會有夾娃娃機,音樂遊戲機,或者對戰格鬥/賽車之類等各種機台

每次跟三五好友或跟家人去,都玩的超瘋狂!!!

就算原本不熟的朋友也會瞬間氣氛超熱絡XDD

果然玩遊戲就是跨國界的交流XDDDDDDDc8fb24f67c29243127d4c1506cbdbb42_w44_h44

 

而且,去遊戲店也是約會不可少的景點哈哈哈哈

約會一定會跟男朋友女朋友去玩夾娃娃機的啊!!

還有扭蛋機等等,夾到可愛的限定玩具或是人氣公仔送給對方,就覺得青春曖昧氣息滿點!!XDDD

CIMG9393_副本

而且

大家有玩過日本的夾娃娃機嗎???

真的超級無敵有誠意!!!!!!    

 

台灣夜市的夾娃娃機,大概就是一些布偶為主,沒有什麼太特別的玩具

但是日本的娃娃機裡面會有高品質且超稀有的限定品,

而且都會超有誠意放滿滿的昂貴娃娃給大家玩XDDD

我上次還有抓過一整台娃娃機裡面都是海洋限定版的達菲熊

我跟我大嫂我哥,每人只花了120日幣就人手各一隻,超暢快的哈哈哈哈XDD

從此回台灣後就很少玩台灣的夾娃娃機了(欸)

    

現在台日友好關係越來越好,很多台灣人都超愛去日本旅遊以及逛街

這裡就整理一些Taito Station遊戲機天地推出的數量期間的扭蛋活動情報給大家!!!!!dbd91fcd74ea21ea631b838fd666909c_w38_h38

有去玩的話,可以注意看看不要錯過囉!!!dbd91fcd74ea21ea631b838fd666909c_w38_h38

CIMG9412_副本

 

而這次推出的項目,台灣遊客一定會陷入瘋狂的!!!!!!!!

沒錯,就是超注目的蛋黃哥還有海賊王限定版杯緣子!!!!!!!!!!!!!!!!!!!!!!!!!!!!!

 

CIMG9406_副本

 

 

好萌阿XDDDDDDDDDDD(內心尖叫)

CIMG9405_副本

看看這個誘人的小屁屁!!!!!!!!!!  

CIMG9399_副本

 

 

 

快要流下來的樣子也好蠢啊XDDDDDDDDDDDDD

CIMG9389_副本CIMG9391_副本

 

每一款都設計的超可愛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裡的蛋黃哥扭蛋,就可以在這篇介紹的Taito Station遊戲機天地看到喔!!!!

而且是數量限定喔喔喔喔喔!!!!!!!!   

CIMG9384_副本CIMG9383_副本CIMG9386_副本CIMG9385_副本

 

一整套絕對是逼人蒐集的!!!

擺了滿滿一桌,真的超級可愛療癒

 

catsfr5eh5w4wjh_副本 

 

除此之外,超人氣的動漫海賊王的杯緣子也超可愛啊哈哈哈 

 

 

每個都看起來好怕水的樣子XDDDDDDDDD

超痛苦的在杯口掙扎!!!!就是這種掙扎感好可愛啊哈哈哈哈哈

 

 

__5-horz__3-horz

 

 

Taito Station遊戲機天地推出的數量限定的扭蛋地點!!!

有去玩的一定要記得囉!!!

這些地點無論是下雨或深夜也都開放,旅行中想去的時候就可以去體驗

而且,也有接受配合海外遊客專用的當地旅行計畫

http://www.japanican.com/tw/tour/detail/ACT1J00104MMB

 

其中我推薦大家可以去玩限定款的扭蛋夾娃娃機,還有拍大頭貼

因為這些也都是我最熱愛的遊戲機台!!!!XDDDDD

pageHHH


東京:秋葉原Hey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10-5 廣瀬ビル1階~4階

營業時間:10:00~24:00

※設有外幣兌換機

 

_MG_1170-vert

 

大阪:難波店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千日前15-12

営業時間:9:00~24:00

 

IMG_8497_MG_5834_00

博多: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店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住吉1-2-22 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4F・5F

營業時間:10:00~23:00(休日前日:10:00~24:00)

 

 

CIMG9413_副本

 

 

大家有去日本玩的話,別忘了體驗一下青春偶像漫畫裡面絕對會出現的約會勝地遊戲機店!!!推廣!!!

↓↓↓↓哪裡找? 點我看更多資訊↓↓↓↓

http://www.taito.com/taitostation/?utm_medium=influencer&utm_source=grass&utm_campaign=gacha201602

真的非常有趣,這一定會是炒熱氣氛的地點!!        

 

拍大頭貼,夾娃娃,玩各種設施,對我來說也充滿了許多跟親友們的爆笑回憶XDDDDa1068a7de4ee32f1a7c9846892bab865_w48_h48

熱烈的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日本當地的有趣文化

 

記住以上的地點情報,有去玩的話,別錯過可愛的限定品們囉!!

以上,就是這次的情報分享啦!!!!!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