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或叫我KUSA。
2013年於日本以KUSA的名字正式出道,發了EP。全世界KKBOX單曲配信中!!→「Oo Ai Nii」 
目前除了部落客、模特兒、設計師、校園講師... 等身份之外,也是歌手KUSA。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台灣、日本流行文化的美好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這次去逛大創發現了超特別的新品!!!覺得一定要來分享!!!!

竟然逛到一大片的手作區域,而且是甜點飾品!!   

20160117_7406_副本

 

一整排,我還想說是什麼鈕扣之類的

結果近看發現全都是素材包耶!!!!!!!!!

 

grteshtest5

 

像是這個!!!!!!!!!

擠出來就像奶油那樣的質感,但是其實是裝飾品!!!!!!!!!!

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XDDDDDDD

可以點綴在你喜歡的東西上面,或者是手機殼、相框、飾品上面!!!

現在大創竟然有賣這些耶!!!!!!

又有新玩具啦!!!!!!!!!!!!!

 

20160117_9365_副本

 

 

素材包很齊全,目前看到都是跟甜點有關的

像是水果或者小糖粉之類的素材包

你可以點綴在自己想要裝飾的奶油飾品上面

20160117_1037_副本

 

 

還有這種甜筒XDDDDDDDDD

 

20160117_6753_副本

 

 

也有擠好的奶油跟小餅乾飾品可以買,整理成一小包素材

20160117_6767_副本

 

或是這種小小的透明杯子哈哈哈

可以自己玩出一個聖代

上面有清楚寫了不是食物喔!!!!

大家不要誤會囉!!!!!!

 

另外,手作區還有發現之前分享過的UV膠系列!!!

也被歸納成一整區了!!

20160117_807_副本

 

可以搭配之前分享過的相框素材創作

CIMG3812

真的蠻用心的還有步驟說明給大家看XDDDDD

這是我在中山店看到的喔哈哈哈哈

20160117_5767_副本

 

 

關於UV膠我之前也寫過一篇

但並當初大創還沒有賣,可是其實是一樣的東西喔!!!

這篇沿用著一樣的作法,可以去大創買到材料囉!!!

手作。超夢幻手作飾品,簡單上手日本UV樹脂教學分享(手工藝控必學!!)

 SAM_1418_副本

 

20160117_8066_副本

 

搭配UV膠也可以自由變化各種手作小物

另一邊還有這種五金材料的素材區域

之前就有分享過我買了很多五金的材料!!!覺得超可愛的!!!!f378be9131f360221ac84f8a73906aa3_w48_h48

CIMG5468-tile_副本

可以黏在各種裝飾品上

手作木盒的那篇也有用到各種造型的五金裝飾素材喔!!!!!

手作。超成就感!!拼貼轉印改造大創木盒DIY,浪漫風格超簡單適合新手小朋友一起玩(大創材料/便宜/簡單) 

 

 

 

 

感覺真的很好玩!!!!!!8dbd8658773e299810f0e6d564f6b306_w48_h488dbd8658773e299810f0e6d564f6b306_w48_h488dbd8658773e299810f0e6d564f6b306_w48_h48

我大推大創的手作素材包XDDDDD

我買超多的,每次看到都忍不住蒐集

現在連奶油飾品都可以買的到了!!!!嗚嗚嗚嗚大創真的每次去都有特別的新奇!!!!!!!

 

 

20160117_3097_副本

 

 

這次還有逛到一些可愛的東西XDDD

像是這個是口香糖造型的鉛筆盒哈哈哈哈哈,太勾追了吧!!!!!看不出來只要39元啊!!!!!!!!

 

20160117_3677_副本

1月初去逛的時候就發現有超多的襪子,也排成一整區

各種厚的棉襪,還有混羊毛的襪子,造型也有很多!!!!

 

20160117_8309_副本

 

 

20160117_6272_副本

 

最近還有看到這種非常日式的卡片,超特別的!!!!!!!

感覺正月跟新年或者祝賀有關,大創就有推出很多這種日式傳統的小文具跟包裝

我覺得都好可愛喔!!!!!!!!XDDDDDD

 

20160117_538_副本

 

 

還有逛到這個,聽說很多人都很推薦的眼影筆

造型也不錯,感覺不像只需要39元啊!!!!!!!!!

 

20151201_5043_副本

大創的文具我一向都覺得超好逛!!!!每次都忍不住買一堆有的沒的

上次看到這個好飲恨喔!!!!我應該要買的,一包裡面有原子筆跟自動鉛筆!!!!!!!!

 

 

還好這次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小紅包了!!!!!!     

可愛到爆炸!!!!!!!!!!!買!!!!!!!!!!!!!!!

20160117_9437_副本

這個真的小到爆炸XDDDDDDDD

真的好可愛,逼人買全套啊!!!!!!!!

這系列的紙品都是日本製喔!!!質感很好~

20160117_3670_副本

當作新年送禮或者護身符之類的包裝,都覺得超可愛!!!

 

也有這種比較大一點的,可以當作小信封,或者紅包袋XDDDDDDDDD

243qh53w452w2

 

我這次買了貓咪的圖案!!!!!!!!!!!

這好逼人買喔!!!!!!!!

雖然我不知道要送誰,可是就是忍不住!!!!!!!780c23b7d99ce09f50618bcb5b93418e_w48_h48     

文具用品就是有這種魔力啊阿阿阿阿阿阿 

CIMG9044_副本

 

紙品的質感超~好~

信封跟裡面的信紙材質不同,非常用心

這個我大推!!!!!!!1380598734-1265249247

是日本製的!!!!!!!!!

CIMG9045_副本CIMG9043_副本

 

而且貓咪圖案的真的超可愛~9828937a90713f678fc2277ee30e180f_w48_h48(貓奴融化)

可以當作小卡片,或者你想要當做便條紙都可以喔!!!

 

 

這次我還買了一堆髮飾跟有的沒的哈哈哈哈,想說換換心情!!

CIMG9034_副本

 

 

CIMG9048_副本

 

 

冬天到了就會想買暖暖包

大創有賣好多種不同款式的暖暖包,我買的是可以黏在身上的

39元裡面有6包,算起來也挺划算的!!!!!!!  

 

還有餐盤區我也很愛逛,之前都會想買來放飾品或者小小的置物籃

就可以跟外面的飾品店一樣,有很精緻擺飾的氣氛!!

20151201_2816-tile_副本

 

這次買了馬克杯!!!!!!!!!!!!!!也是貓咪的!!!!!!!!!!   

CIMG9035_副本

 

看到貓咪演奏樂器的圖案覺得好可愛哈哈哈哈

貓奴的錢好好賺喔......(遠目)

當作對杯也很適合!!!

 

CIMG9036_副本

 

髮飾買了一堆!!!!!!!!!!!!!

 

CIMG9041_副本

 

像是這個是小小的棕色毛球,很適合冬天或者短髮綁馬尾可以運用

緞帶的那個很大,

如果是有些活動或者需要拍照比較特殊造型也可以用到!!

 

20140320_8286

去年10月去逛的時候就有發現有出這種丹寧風的髮夾也很實用 

CIMG9040_副本-tile

 

這次則是買了一堆這個彩色的布緞帶小髮夾!!!!!!

設計的很簡單,夾口也設計的很大,可以夾很多髮量

如果瀏海工作時嫌麻煩也可以通通夾起來,我放了一個在化妝包中

另外藍色的買了一對!!!      

 

最近拍照或出門都有夾,朋友大受好評XDDDDDDDDD

 

夾起來蠻低調的,感覺很像自己綁了緞帶在頭上,但其實是夾子,非常方便!!!

 

手中的筆記本也是這次買的!!!!!!!!

這個好推喔!!!!!!!!!!!!!  6f502996f752b1e016ff0fd8d40a2711_w48_h48 

CIMG9042_副本CIMG9047_副本 

裡面是全部空白的筆記本喔!!!!6f502996f752b1e016ff0fd8d40a2711_w48_h48   

喜歡畫圖塗鴉的人,或者有在做設計的人需要隨時畫手稿,就會覺得超實用哈哈哈!!!!!

有分A5大小跟B5大小的

都超過60頁

我覺得非常好買啊!!!!!!!!dbe7a5890d91209ef9272c88354c229e_w48_h28(立刻買兩本)

 

這次拍照也意外成為我的情境道具哈哈哈哈哈

 

呼呼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

每次真的都買好多喔,不知不覺手裡的置物籃就會全買(恐怖額~)

雖然大創是個超級容易敗家的地方,不過還好都只要39元,所以買一堆也比較不心疼哈哈哈哈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ssluunaa
  • 推甜點手作!!!
  • 羅蕾蕾
  • 哪裡的大創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