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在日本藥妝店大紅的幾個搶手彩妝!!!!   

日本Reinachu,很多人都會請人代購這個品牌的彩妝

已經被大家掃貨到有口碑了,因為,彩妝品裡無論是眼線筆還是淚袋筆...等等,都有添加美容液!!!!!!!

也就是有保養功能的彩妝品喔XDDDDDDDDD

很特別吧!!!!!!!!  

日本彩妝真的很會啊!!連化妝的同時都有顧慮到大家在意的保養成分

 

pagegt64eu64e

 

 

我覺得Reinachu家的彩妝設計的很特別,很多都讓我躍躍欲試

像是這個!!!!!

Reinachu 點點頭 24H美容液眼線筆

 

CIMG8144_副本

 

會叫做點點頭,是因為筆尖做的像是一個小圓頭一樣

跟以往看到的完全不同啊!!!好有趣!!!!

用起來讓我想到以前我在畫線稿圖時用到的吸水毛筆!!

 

page54hgerw46t54e

可以很自由的畫出不同粗細的線條,筆頭很有彈性  

有分咖啡色跟黑色的,我覺得這支的咖啡色是偏深咖啡的

catsfreh5e4sw_副本

 

用起來很順手,一筆就可以自由控制粗細了

 

pagegteshtrs_副本

大家畫眼線的時候,如果怕失敗,可以分段來慢慢畫

最後尖尾的地方可以利用指尖輕輕延著眼線往後勾一下

就會有很細的尖尾出現了,這招是專業的彩妝師也常用的喔XDDD

大家記得學起來嘿!!!!

最後,再用點點頭24H美容液眼線筆把眼尾一些細節補起來,很輕鬆就可以完成精緻的眼線!!

這支是有添加美容液的眼線筆,日本雜誌還強烈報導了!!!真的是很特別的設計啊!!!

我以前都沒有看過點點頭的美容液眼線筆!!!

 

 

 

再來是我大推的眉筆!!!!!!!!好好用啊!!!


Reinachu 25秒2合1柔眉筆

pagehtrjytrd6

pagefraewhres

 

這支的筆身設計的非常輕巧,細細的重量感也很輕盈,放在隨身化妝包裡面非常適合!!!!!

筆頭是旋轉式的,而且是橢圓形的筆頭設計,很好畫也很好掌握!!

這支也是有運用到美容保養成分的眉筆喔!!!

像是摩洛哥堅果油、荷荷芭油角鯊烷等三種護眉保濕成分

有分兩種顏色,一個偏深棕色一個偏深灰色,我覺得兩色都非常實用

大家可以配合自己的髮色來選擇,我平常都會習慣運用深棕色的

 

這支筆芯設計的很柔軟,很好上色,而且是利用特製的筆蕊壓製技術,將眉粉+眉筆合一的設計!!

比起一般的眉筆不容易脫妝,而且更有立體感

平常不喜歡畫眉粉的人,你可以只帶這支就搞定了!!更省時!!!            

pagegrtesht5esrh_副本

真的很好畫啊!!!!

有高質量的眉粉,畫出來的筆觸很容易就均勻融合在一起,不會有結塊的筆觸出現

畫起來的蓬鬆視覺效果,非常有立體感!!!不會再像一片"海苔"黏在臉上了XDD

而且柔柔霧霧的感覺相當自然!!

筆身另一端還有設計了筆刷,輕輕刷開,可以讓整體眉型更加柔和 

gtrshtrdsjh_副本

 這支眉筆真的很推!!!!大家記得筆記起來!!XDDDDDD

 

 

pageg564wuh4e

 

再來是淚袋筆

Reinachu24H超持久淚袋筆

有分玫瑰粉色以及星鑽白色,一樣是有添加美容液的淚袋筆喔!!

pagefr54wy54w

 

這支的筆芯野蠻軟的,顏色柔柔的

平常建議大家可以配合眼影或者眼影筆來使用,這支可以當作打底

沿著眼線內部描繪即可

好處是比較不會脫妝,裡面的美容液成分讓粉體可以抓緊,所以比較不容易掉粉喔!!

兩支畫起來都是柔柔的感覺,我覺得還蠻自然的設計!!

粉色比白色更自然,但我個人偏好的是白色比較明顯XDD

 

另外,還有這種設計!!!!

另一種有添加美容液的淚袋筆!!! 

Reinachu 閃閃惹人愛睛彩淚袋筆

pagegt5w465t4whj

gtresh5

有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等保濕成分的淚袋筆

很特別的是設計成海棉棒的彈性筆頭,可以直接沾取保溼型的粉體!!

CIMG8175_副本

有分三種顏色都是很實用的

我覺得白色最明顯,粉色跟橘色比較接近裸色

其實眼妝只要有加上淚袋這個步驟,就可以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如果不喜歡畫太多眼線的人,可以直接加強眼袋臥蠶,可以打造出很自然的大眼效果喔!!

pagegbtrsjtrds_副本

只要輕輕來回描繪臥蠶的位置,眼頭也可以延伸出一點點

就能有自然澎起的效果,創造出正面側面看都很自然溫柔的淚袋了!!!!

這支在日本也有很多雜誌報導過喔!!

 

CIMG8124_副本CIMG8122_副本

 

平常如果懶得化眼線,就可以利用淚袋來增加一些眼睛的立體感

配上剛剛大推的柔眉,也非常適合!!!!

 

CIMG8116_副本CIMG8107_副本 

 

以上就是這次體驗的日本Reinachu平價彩妝啦!!!      

在日本大受歡迎連各國代購也超級搶手,喜歡日系彩妝的大家不要錯過啦~

我個人非常愛眉粉+眉筆合一的設計,畫起來的眉毛很有立體感,不會只有一個平面變成海苔片哈哈哈XDD

現在台灣也已經買的到了,非常方便喔!!! 

(此篇為日本Reinachu邀約彩妝體驗推廣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