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或叫我KUSA。
2013年於日本以KUSA的名字正式出道,發了EP。全世界KKBOX單曲配信中!!→「Oo Ai Nii」 
目前除了部落客、模特兒、設計師、校園講師... 等身份之外,也是歌手KUSA。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台灣、日本流行文化的美好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CIMG7490_副本CIMG7481_副本

這次設計的妝容是希望可以營造出雪國精靈的感覺

想說已經12月了,也比較有聖誕節妝容的氣息XDDDDDDD

既然設定為雪國精靈

這次的皮膚就想要打的比較白,不過碰上痘疤還沒退

所以就有再特別花時間來遮瑕&修容

 

另外,因為是精靈氣質,所以希望強調眼妝又大又有神秘氣息,而且精靈就覺得有歐美血統啊XDDD

這次做了超級自然的假雙眼皮,希望會有混血感

假雙眼皮也是新畫法,覺得改良後的方法,線條看起來更自然了XDDD

 

還有在香港逛街時買的新彩妝,也派上用場了!!!超級好用的XDDD

也有順便分享喔(香港戰利品文在等我一下orz 最近實在是超級忙碌...好崩潰啊!!)

 

很多值得筆記的小技巧,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CIMG7274-horz_副本

首先先用氣墊粉餅,均勻壓全臉,可以多拍幾層,讓臉看起來比平常更有光澤更白

光是這樣,可能對於痘疤的遮瑕力還不夠,定妝也還不夠加強

所以接下來就要運用新買的KIKO遮瑕膏XD

CIMG7509_副本

 

綠色那支是在香港新買的KIKO遮瑕膏,綠色的超好用,專門用來遮泛紅的痘疤!!!

這次剛好派上用場

臉上有些斑或者是瑕疵的人,都可以選綠色的試試看,非常好遮喔!! 

fgggggggggggg_副本_副本

因為是綠色的,點開會有一點點泛白,不過後續再壓上粉餅或者蜜粉就看不太出來了!!!

 

pagefrewasgr_副本_副本

 

像是剛冒出來的小粉刺,快變成邪惡痘痘了!!

我也是這樣遮,點上後,再用手指慢慢向四周拍開

還是有點紅紅的,但算起來我覺得超無敵遮的!!!KIKO好用耶!!! 

 

gtreshrs_副本_副本

 

也可以搭配自己本來用的膚色遮瑕膏,互相混色

看自己的需求,如果黑眼圈是偏紅的,或者是有點過敏泛紅的人,就可以這樣混色調整

 

fffffffrewashgrtesh_副本

 

在眼睛臥蠶下方開始慢慢拍開,記住不要在眼框下就開始塗一大堆遮瑕膏,很容易卡粉!!!

要在離眼睛有一點點距離的三角形地帶,慢慢往四周拍開來

不要用抹的,用指腹輕拍就可以囉!!

 

fgresht6r6e4_副本

 

另一邊也是這樣遮!!

 

 

gtreshtrs_副本

 

再來就用平常習慣的粉餅,整臉全壓定妝,並且故意讓膚色顯得更白更無瑕!!

 

 

gtesjs6tsh_副本

我還有用之前分享過ANNASUI珠光蜜粉拍到脖子

讓全臉故意更白

我連唇色都蓋掉囉!!!

 

gtehesh_副本

 

修容的部份,這次集中在鼻梁跟雙眼皮的地方

首先就是用淺咖啡色的修容,連接眉毛直接刷到鼻樑靠近眼頭兩側

有點自然的彎彎弧度,可以讓鼻梁看起來更挺

也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這樣等一下畫假雙的時候,比較自然

(不然臉看起來很平面又突然多了假雙,就會覺得怪怪的)

 

 

 

freshtrsnj_副本

 

這次的眉毛故意化的很細,又比較輕柔

細細的,尖尖的感覺,輪廓線不需要太銳利,有點自然的暈開也OK

搭配淺咖啡色修容,再多刷幾次,讓眉毛跟鼻樑連接的地方更自然結合

(但是每次修容刷的用量不要多,次數可以多,但每次用量少!!!!!!!切記喔!!!!!)

 

 

 

grteshtrs_副本

 

染眉膏這次只有刷一點點在眉毛中間而已

 

 

在來就是眼妝囉!!

眼影的部份,其實蠻簡單的,主要是希望打造看起來很自然的深邃陰影感

上眼皮就用無珠光的淺棕色,在眼尾的地方慢慢堆疊出建層陰影

越靠近睫毛跟處的地方,顏色可以深一點點

 

fgtrsjnhy5ekyt_副本

 

 

 

再來用帶珠光的粉紅色眼影,加強堆疊在上眼皮眼角的地方

frteshr4e6_副本

用量不用多,顏色也不需要太深太明顯

淺淺的疊上去,有隱約的紅色系就可以了!!

 

 

再來是咖啡色系眼影的加強!!!

gtrsjy65er6_副本

1.白色打亮一點點在眼頭的地方,這次比較要注意的是下眼影沒有強調臥蠶喔!!

2.再用淺咖啡色+3.深咖啡色混合,畫在下眼影,越靠近眼角可以越深!!

 

最後3.深咖啡色,局部加強在眼角摺痕的地方,可以稍微往外暈染,拉長眼型!!!

 


fresjh6e6_副本

 

假雙的話,這次是用最淺咖啡色的眼線筆!!(用到有點快沒有水的那種狀態,很淺的咖啡色XDDDDDD)

畫出細細尖尾的線條,越靠近眼角顏色越淡喔!!

怕失敗或者不好掌握的話,可以拿棉花棒當作橡皮擦XDDDD

可以多練習幾次,找到適合自己的雙眼皮位置!!

 

 

gtrsjy65e6_副本

 

再來是用剛剛的修容咖啡色

加強在假雙眼皮的線條上,往鼻樑的方向輕輕暈開

這個步驟是希望可以讓假雙眼皮看起來更真!!!!!

超重要的步驟!!!!

只是輕輕的加上,就可以增加整體眼妝的精緻感!!!

整個立體感業出來了

好像假雙是真的雙眼皮一樣XDDDDDDDDDD

效果很不錯喔!!!!!!!!     

 

 

 

 

 

CIMG7510_副本

 

再來是利用橘色+粉色腮紅,互相調色,慢慢畫圓刷在眼角臉頰的地方

有點霧霧柔柔的感覺最理想,顏色也不需要太重,因為全臉打白了,所以一點點顏色就會很明顯

gtruj65e6_副本_副本

 

CIMG7513_副本

 

唇彩方面,這次顏色是搭配用到正紅色唇蠟筆,橘色唇蠟筆,透明金蔥唇蜜

首先,剛剛記得底妝要把一起蓋白!!!(我的唇色天生很淺,如果唇色很深的人可以利用遮瑕膏一起遮喔!!)

gt54ew564e_副本

先用紅色脣膏,塗在唇中,邊線輪廓都不要塗到

再抿一抿,就有自然的漸層效果出現了!!!

 

f5w454euy_副本

再來第二層是橘色脣膏,塗在唇中,再抿一抿

又可以疊上自然的漸層色彩

最後再用透明金蔥的唇蜜整體塗滿

 

 

 

 

gtrreeeeee

 

假睫毛的部份,這次都是找無梗的

想說雪國精靈,睫毛要比較精緻的感覺

所以都是搭配設計尖尾+咖啡色系的假睫毛

gt6reju6e_副本

下假睫毛我有用一分為二法,貼後半段就可以了

記得可以離眼框稍微遠一點點!!

 

 

CIMG7512_副本-vert

 

最後是亮粉金蔥的效果!!!!!

也是這次妝容的重點之一

雪國精靈感覺就會出現亮晶晶魔法粉末的感覺XDDD(???)

所以也用了去香港買的KIKO白色眼線液,有大量的金蔥珠光,塗在下假睫毛的外側

還有剛剛腮紅的地方,趁還沒有乾的時候用指腹抹開,就會有很明顯的亮粉效果!!!

最後,可以多搭配幾種不同的膚色亮粉眼影,再加強在剛剛液態型的白色眼線液上,

有點像蜜粉的定妝效果!!

ft54wy64ew_副本

 

 

 

 

最後做好造型,完成囉!!!!!!!!!!

CIMG7490_副本CIMG7481_副本 

其實這次拍照很難拍出珠光的效果

實際上我途了更多,所以整個眼周都會隨著光線閃爍!! 

可惜拍不太出來!!!

我也試了好幾種拍法,還有搭配燈光XDDDDDDDD

算是又學到了一些營造燈光的技能哈哈哈哈

 

 

 

CIMG7393_副本

唇部的漸層效果也很不錯,我個人蠻喜歡的!!

當然,眼妝依然是這次的重點XDDDDDD

雪國精靈感覺就是歐美人士(欸)

所以假雙眼皮馬上有加分效果

那個眉毛+假雙陰影的修容非常有用!!!!!立刻讓眼距縮緊,更精緻集中了!!!!!

CIMG7471_副本CIMG7429_副本

 

CIMG7402_副本

 

另外!!

最後那個珠光金蔥點綴的效果我個人非常喜歡!!!!!  

大家實際操作看看,會發現親自肉眼看到會比拍出來效果好喔XDDDDDD(熱烈推廣ing)

CIMG7388_副本

 

 

以上就是這次的雪國精靈彩妝

不知道大家喜歡這次的彩妝設計嗎XDDD

本來想說這次就當作聖誕彩妝第一彈

可是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彈哈哈哈哈哈 (欸)

如果聖誕節或跨年還有想要拍照或參加活動的人,也可以練習看看這次的假雙+遮瑕+修容技巧囉!!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issluunaa
  • 好美!!!出第二彈出第二彈!!!!!!
  • mickeymousepoof
  • 好喜欢这嘴唇!<3
  • CIAN小蠻
  • 好漂亮喔~
    這個妝我很愛~
  • 雨櫻
  • 想詢問隱眼名字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