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這個品牌真的出很多好用的東西  

我很久之前就有用過保濕精華噴霧,還有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對我來說都超好用的!!

尤其噴霧讓我回味無窮(?) 非常方便又保濕不油膩

從那時開始,也讓我對韓國的保養品牌開始著迷XDDDDDDDDDD  

 

這次要分享的是很多網拍模特兒也推薦的雪花霜!!! 

說到霜類,就是相較之下比較濃郁的產品

很多人擔心霜類保養品過度油膩,擦了反而導致致痘長粉刺

但其實,經過我個人的無數親身實驗XDD(欸)

我找到了自己比較不會致痘的保養步驟 

 

例如,我會在洗澡時做全臉去角質,去完角質皮膚比較乾,這時候再使用霜類加強保濕

一開始的用量先從少量開始,測試幾日自己感覺調整用量增減

 

另外,化妝前可以當作妝前加強保濕,局部用在容易脫皮的地方

或是遮瑕膏要上比較厚的地方,減少脫妝甚至遮瑕膏太乾而脫皮的困擾

 

痘痘正在發膿的時候不要擦到霜類的保養品

痘痘膿包清後開始癒合就沒關係,可以擦到~   

 

像這些步驟注意一下,

擦的量以及時間也要注意,一天不要反覆擦太多次,慢慢調整自己肌膚最適合的時機

就可以做到重保濕又不長痘痘囉!!

 

CIMG6773_副本

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60ml 

水麗妍的包裝都很精緻耶  

有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霧面的包裝質感,無論是少女大人都很適合XDDD

rfdabe

 

雪花霜質地超特別的

實際用過,我才知道為什麼要取名叫做雪花霜

因為質地雪白,而且一抹就會化掉

如同雪花般,快速融解在肌膚底層

滲透力跟延展性都很不錯   

不會油,可是非常濃郁,有點鮮奶油的感覺,但又更扎實許多,抹開會有點滑滑的

 

CIMG6780_副本-vert

裡面有附上小刮棒

記得要用刮棒取出,盡量不要碰到手指容易孳生細菌

很多人保養品保存不當,也容易長痘痘喔!!!!!!!!!!尤其台灣很潮濕,保存要注意啊!!!!!!!!!

CIMG6822_副本-vert

有貝殼光澤的反光,超酷的,非常扎實,不是水水的乳液狀

fewagres

接觸到臉部溫度後,雪花霜會融化於肌膚,抹開就幾乎看不到了!!!

而且會有一種開始吸收的感覺,不會瘋狂的泛油光,而且味道也很香

大家用量可以不需要用這麼多

除非你是乾燥肌膚,就可以用多一點點,對於脫皮乾燥的人超有幫助的!!!

 

混合肌的人,可以先分部點在全臉,再慢慢用指腹推開

 

 

CIMG6795_副本-horz

從內而外,垂直與水平方向輕輕塗抹開來
容易長皺紋的額頭,或是眼睛下方以垂直方向抹開(畫圓輕輕抹開也可以)

 

CIMG6798_副本-horz

很滋潤,可是不會浮一層在臉上的感覺

等大約五分鐘後,幾乎就完全忘記有擦過的感覺XDDD

臉上是乾爽,但會有自然光澤出現!!!

 

CREMORLAB家的保養品很特別 

運用了T.EN.礦物水,是地下1100米湧出的金津礦物水,含多種稀有礦物質

幫助肌膚能夠更快吸收養份

剛剛提到的超好用噴霧也有這種加入這種特別的礦物水,真的很好用!!(印象超深刻XD)

還有像是玻尿酸以及高山火絨草萃取物,使肌膚變得滋潤,幫助鎮定肌膚!!

 

CIMG6808_副本-horzCIMG6804_副本-horz

 

脖子也可以擦一些,順勢按摩一下

味道香香的,非常舒服

尤其這瓶是主打長效保濕不乾躁,脖子也是很需要滋潤的地方,很多人都忽略不保養脖子

可是脖子其實也是超容易看出年紀的地方!!!!超重要的喔!!!!    

CIMG6791_副本-horz_副本

 

全臉按摩完,臉上會有自然的光

推薦大家,洗完澡,去完角質後用這罐少量的進行按摩

最後看看哪裡比較乾燥,再加強一點點

因為這罐真的很保濕,如果不是乾燥肌膚的人,我覺得用少量就可以囉!!!

CIMG6819_副本-horz

 

像我臉上也有長痘痘

用之前分享過日本京乃雪的去角質霜洗臉

再用韓國的CREMORLAB 水麗妍雪花霜保養

不會造成痘痘的負擔

(但記得一開始測試時用量不要太多,慢慢自己調整增減喔!!)

這瓶說起來是全敷質適用

而我個人很推這瓶給敏弱肌跟乾燥肌喔!!

 

去香港工作的那幾天,熬夜+坐飛機,臉超級乾燥的,就帶這瓶去用喔!!!

 

htdeshts 

擦完後上妝,讓妝跟粉底比較不會乾裂脫皮

臉上有痘痘要遮瑕,必定更需要注意保濕啊!!!

這時,用這罐的時機就剛剛好!!

 

去陽明山上才10度,臉上頂著妝容需要再冷風中拍攝照片

也是用這罐來加強保濕,不然臉真的要乾爛了XDDDDDDDDD(痛哭)

criska-18_副本

 

這罐會取做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就是主打72小時持續保濕送水

很推薦給乾燥肌膚的人,怕太滋潤長痘痘,或是惱人的換季敏弱肌,都可以試試看
抹開臉會有滑滑的感覺,吸收很快速,我覺得五分鐘後就幾乎感覺不到了

也適合不習慣油膩觸感的女孩喔!!!

 

哪裡找?

http://ppt.cc/sNbrv

(此篇感謝86小舖提供試用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