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535_副本

這是我用第二罐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了,對於粉刺問題真的很好用啊!!!!
開頭立馬破題法!!!!!!!!XDDDDDDDD

 


如果你有老是浮粉或是不停長小粉刺的問題,就可以試試看這瓶

因為最有名的就是它針對打擊頑固的髒污跟粉刺相當厲害!!!

 

我第一次接觸潔顏粉打皂網(或稱:起泡網),就是用ORBIS的!! 

之前被我用光光的嚕嚕米的限定版XDD
已經被我用光殆盡哈哈哈哈哈,整個徹底運用!!!      

CIMG4537_副本

 


這次收到邀約體驗的是經典的藍色罐!!   

這款是今年新推出的升級版!!

全名為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

我想應該不少人都用過吧?!

CIMG4536_副本

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看到酵素這兩個字就覺得很強大


這瓶特別強調了酵素的「污垢分解機能」

尤其對於常常會有粉刺困擾的人,可以很溫和的給予幫助喔!! 

 

倒出來是有點小顆粒狀的白色粉末,我每次的用量大約是五元硬幣大小
沒有太強烈的特殊香味

ORBIS的潔顏粉,優點就是它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通過敏感測試
所以幾乎適合所有的膚質

我覺得長期使用會對鼻頭粉刺特別有幫助!!!

CIMG4543-tile_副本CIMG4538-tile_副本


像是這種潔顏粉的質地,
記得要搭配打皂網效果會比較好

網子是兩層薄網做成的,中間是中空
所以在搓揉的過程中,藉由更多空氣可以製造出大量綿綿細細的泡末!!!!

CIMG4549-tile_副本

 

而且用打皂網速度超爆快!!!!!
大概五秒鐘馬上出現一大堆泡泡!!!!!!!!!XDDD


記得只要一點點水就夠囉!!!!(我只有把雙手沾濕而已)
就可以搓出非常像鮮奶油狀態的綿密泡泡


想要越濃的泡泡,水就要加的更少喔!!!

 

CIMG4561-vert_副本

泡泡可以濃到像鮮奶油一樣XDDDDDDDD
(看你加的水多寡而定喔!!可以自由調整)

 

我只用一點點水,泡泡很扎實,手倒過來也不會掉下去
而且泡泡很持久
放一陣子也不會很快就消掉XDDDDDDDD


裡面還有含保濕成份像是大家最愛的「玻尿酸」、「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

CIMG4568-tile_副本

 

臉可以稍微打濕,再把泡泡鋪平XDDDDDDDDDDD
全臉瞬間就被泡泡佔領了!!!!!!!!!!!!!! 

 

CIMG4575-tile_副本

 


其實洗臉不在於你多用力
而是利用大量細緻的泡泡,反覆按摩,帶走髒污跟老廢角質
所以泡泡越綿密越好,成果更是事半功倍!!!!!

 

CIMG4581-tile_副本

 

針對鼻夾、下巴等,容易聚集粉刺的地方

可以費心一點,多按摩個五分鐘,我洗臉最花時間的也都是在這幾個部位

多按摩一下,力道輕輕的就行了

只要想像讓綿綿的泡沫在臉上反覆滾動的感覺,只要多幾分鐘按摩,真的會更乾淨!!!

 

想要打敗粉刺,必須長時間這樣做,不要偷懶囉XD

對於粉刺問題也是這樣,很多人雖然有用各種產品洗臉
但其實沒有利用大量的泡泡洗乾淨,所以粉刺還是很容易反覆長!!!


CIMG4585-tile_副本CIMG4591-tile_副本 

我是屬於兩頰偏乾的膚質,鼻頭又容易長粉刺
用雙重酵素潔顏粉就一次搞定各種地方的膚質狀況
也不會乾乾的喔!!

洗完很清爽,臉也不會乾燥緊繃

洗完臉建議馬上就開始保養,吸收效果是最好的XDDD

 

至於粉刺問題,是需要長期的配合清潔的喔!!

尤其是鼻頭的粉刺,只要好好像剛剛那樣用泡沫按摩,就不會越長越多

(還有,盡量不要熬夜,因為其實熬夜一天所生的粉刺真的爆炸多!!!會變成黑頭喔... )

 

CIMG4599-tile_副本

這是我的第二罐,全部用光也蠻有成就感的哈哈哈

推薦給有毛孔粉刺困擾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XDD

 

哪裡找?


目前10月活動買潔顏粉送打皂網,送完為止柳

http://v6.advg.jp/adpv6/r/7qA_LYZ


(此篇與ORBIS合作邀約分享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