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
曾在2013年於日本出道發行EP。全世界KKBOX中日文單曲配信!!→「Oo Ai Nii」 
目前沒有經紀合約。除了是部落客、模特兒、彩妝師、飾品設計師、校園講師、歌手等多重身份。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這篇真的太酷了XDDDDDDDDDDDDDDD

是我第一次參觀日本的高速巴士!!!!!!!!!!

 

其實來日本旅遊運用的交通工具,除了電車、鐵路、新幹線、飛機,或是選擇自駕車

還有一種就可以選擇高速巴士喔!!!!!!!!! 

 

大家知道日本的高速巴士嗎?

因為日本地很大,搭高速巴士的話常常需要很長時間待在車上

看你的地點而定,有的甚至要搭8~10個小時的都有

比如說你玩完京都的景點後,想要去東京迪士尼玩透透

從京都到東京,乘坐巴士約就需9小時

在晚上搭乘夜行巴士,就是睡一覺起床就到達的這種感覺XDDDDDDDD

 

所以也就進而發展出很多便宜划算又很豪華的巴士,滿足各種需求!!!!!!!!

 

我一開始想說不就是巴士嗎?

跟台灣遊覽車類似的感覺吧?

結果完全不同啊!!!!!!!!!!!!!!!!!!!

 

CIMG2507

 

我們這次來到的大樓超高級的,怎麼讓我想起RM啊哈哈哈哈(最近韓綜中毒有點嚴重)

而且立刻就看到WILLER EXPRESS的字樣!!

幾乎所有日本人都知道的那種XDDD

非常知名也非常專業,也是日本夜行巴士的代表「WILLER EXPRESS

 

CIMG2505

CIMG2509_副本

 

 

這裡有點像轉運站的感覺

非~~常的高級又乾淨!!!XDDDD

相較之下,跟台灣有點烏煙瘴氣的轉運站氣氛完全不同!!!!!!!

裝潢很有未來科技感XDDDDDDDD

 

 

CIMG2510CIMG2512-horz-vert

 

旅客可以在這裡稍作等候,也有貼心的更衣室喔!!!!!!!!!!

剛剛有提到,因為巴士搭乘時間比較長,所以連簡單換洗的更衣室都幫大家想到了!!!!!!

不愧是日本,這種小地方真的非常貼心

而且到處都很乾淨!!!!!!!

 

 

DSC02755-horz

 

車子的總類有很多種

還有年表可以看XDDDDDDDDDD

整個就是超進化!!!!!!

讓我對巴士的概念完全翻轉了啦!!!!!!!!

原來傳說中的夜行巴士還有這麼多種類可以選擇

而且豪華程度比飛機還強啊!!!!!!!!!!         

CIMG2522-tile_副本

 

光是現場試坐不夠

這次,就要帶大家去看一下各種巴士的廬山真面目XDDDDDDDDDDDDDDDDDDDD

 

 

 

沒錯!!!!!!!!

你沒看錯!!!!!!!!!!

這也是巴士喔!!!!!!!!!!!!!!!!!!!!!!

DSC02921-vert

 

連名字都很酷,叫做Star Fighter

 

怎麼會這麼有遊樂場所的感覺XDDDDDDDDDDDD

到處都有一種可愛的科技感

太神祕啦!!!!!!!!!!

巴士裡面怎麼是這種感覺?!!!!!!!!!!!

而且配色好可愛,讓我想到蛋黃哥哈哈哈哈

DSC02917_副本

 

非常寬敞舒服,因為三排坐,每個人的位置變得很大又很舒適

甚至還有遊戲把手可以玩!!!!!!!!!! 

DSC02919CIMG2591-tile_副本

 

有一種要航向宇宙的感覺XDDDDDDDDDDDDDDDDDDDDD

真的是太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2931-tile

 

我對於可以在個人座位上打電動這件事情實在太驚訝了

雖然說飛機上也是有玩過

但沒有在巴士上看過啊!!!!!!!!!!

而且根本就比飛機上還要豪華!!!!!!!!!!!!!

 

 

另外像是Theater這台也有,是另外一種遊戲把手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看電影,聽音樂,還可以打電動!!!!!!!!!
DSC02840-tile_副本

 

我們在上面試玩了音速小子XDDDDDDDDD

有了這種設備,就算要搭長途也完全不累啊!!!!!!!!!

DSC02835_副本

 

 

 

看不夠的話,另外還有這種!!!!!!!!

強調個人安全感的座椅XDDDDDDDDDDDDD

搭配桃紅色的配色,深受女性歡迎喔XDDDDDDDDD

Relax!!!!!!!!!!!!!!!  

 

CIMG2556_副本-tileDSC02814

甚至還有設計成可以像這樣完全把頭給套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天呀!!!!!!!!我好喜歡這個!!!!!!!!!!!

就算睡覺睡翻整個流口水也看不到!!!!太有安全感了XDDDDDDDDDDD

 

認識不認識,通通遮起來!!!!!!!!!!!!!

這個廣受我跟陳蘋果還有YUI好評

台灣應該也要引進啊哈哈哈哈哈

這發明太讚了!!!!!!!!

 

而且坐椅都是可以140度躺下的,對於高速夜行巴士需要睡覺的人來說,非常舒服

睡一覺,起來就到達目的地了!!!!!!!!輕鬆又有安全感XDDDDDDDDDD

 

 

 

如果還要更奢華一點

還有這個.....

我前所未見的超高級巴士!!!!!!!!!

只有兩排坐,每個人都有獨立空間!!!!!!!!而且是超獨立那種!!!!!!!!

Cocoon!!!!!!

DSC02953

 

整台超有科技感,感覺就是要發射去外太空了!!!!!!!!

這氣勢是什麼巨星要登場嗎? 超帥氣哈哈哈哈哈哈

 

 

這.......完全是頭等艙等級啊XDDDDDDDDDDDDD

CIMG2615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廂

有小桌子,耳機,螢幕...等等

我腳可以完全伸直,整個人可以躺平到140度,舒服到不行!!!!!!!!根本是VIP包廂!!

CIMG2634-tile_副本

 

還有附上小毯子,完全就是個人VIP包廂哈哈哈哈

根本不像在搭車!!!!!!!

當然也有螢幕可以看電影聽音樂!!!!!!!!

 

DSC02971

 

太強大啦!!!!!!!!!!!!!!

在台灣絕對看不到這種巴士設備啊XDDDDDDDDDDD

我連搭飛機都沒有坐過這麼奢華的哈哈哈哈哈   

 

 

種類真的應有盡有

我覺得日本的設計真的很貼心,不管是生活用品還是建築,處處都能感受到魔鬼藏在細節中

Willer Express幫大家想很多細節,

也強調每個人最在意的安全感跟隱私

畢竟高速巴士常常會搭很長時間,需要在巴士上面睡覺

可以擁有自己的獨立空間,

不再怕旁邊的人臭臭的、旁邊的人腳伸過來...等(這些都是我在台灣搭車偶爾會遇到的困擾XDDD)

真的太感動了!!

 

所以另外也有這種適合女生的設計!!

Sleeper

DSC02876-vert_副本

 

不管是出遊還是去工作

旁邊坐你討厭的人也不要緊,窗簾一拉上就完成獨立空間XDDDDDDDDDDDDDD

想要挖鼻孔或者張嘴睡覺都不要緊!!!!!!!!!!!!!!

 

DSC02881_副本

 

而且坐椅顏色也很可愛哈哈哈

我跟陳蘋果也很愛這台!!!!!

 

 

 

這次真的大開眼界!!!!!!!!!!!!

實際參觀後,才知道真的超多種選擇啊!!XDDDDDDDDDD

也給了台灣想去日本旅行的小資族或者背包客,更多選擇了

CIMG2598-horz_副本 

 

其實種類真的超多種,介紹不完

大家有興趣可以在去官網看看介紹,有更多更詳細的種類喔

 

http://travel.willer.co.jp/seat/

 

下次想去日本玩透透,想省錢的話,這篇就要筆記起來加入我的最愛!!!!!!!!! 

 

像是從京都到東京,都是超熱門的路線!!!

很多人都會選擇搭巴士!!!!

晚上搭乘,吃個零食看個電視,再睡一覺起床,早上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了!!!

非常省時間,等於你睡覺的時間都在移動XDDDDDDDD

真的可以實現今天玩京都,明天玩東京迪士尼

對於行程安排整個超方便啊!!!!XDDDDDDDD

 


超適合小資族,或者是務實派的旅行背包客!! 

日本巴士比想像中的更加舒服好坐,整個人可以平躺,又有個人空間

當然也比飛機或新幹線便宜許多!!!

可以體驗看看這種日本神奇的交通工具,又能省錢、省時間

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金魚❤
  • 之前只會在日劇上面看到角色們搭乘這樣的巴士,
    不過從來沒有研究過呢
    謝謝小草介紹這樣的交通方式!!
    之後去日本一定也要嘗試看看
    可以在車上打電動真的太有趣了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