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一直被敲碗的一篇XDDDDDDD
總覺得很少在分享控油乳液或者精華乳
這次挖了三款來分享一下小心得XDDDD
覺得買東西的經驗就是這樣累積而來的XDD
適不適合自己真的都要不停嘗試,才會找到最心儀的款!!


我是屬於T字容易出油,兩頰還好的類型
除非是整天都超熱,一直流汗,才會覺得全臉比較油膩 

SAM_2941_副本


這次分享了三款互相PK哈哈哈哈

有兩款其實是我用了覺得還好的.....XDDDDDD
雖然不到很雷很難用,

但直到最近找到買到最好用的那款,
才發現之前那兩款很讓我痛哭流涕啊!!!!!! (看向錢包)

 

 

 

首先第一款讓我痛哭流涕的(?)是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

SAM_2948_副本

質地比較濃厚的乳狀,顏色是淡黃色的
我覺得瓶口設計的比較緊一點
每次擠壓都有點需要技巧才能控制量XDDDDD

抹開的話,這款延展性也不錯,蠻快就吸收了
但就是香味比較重一點
我覺得控油類型的乳液,應該訴求要在簡單一點比較沒有負擔

這款如果全臉塗抹的話,接著再上後續CC霜或粉餅
就會覺得底妝味道有點濃~XDDDD(但香味這點真的是因人而異啦)

味道比較像是身體乳才會設計的濃郁香味,
後來我就放棄這款了!!

 

 


再來是L'OCCITANE紅米控油保溼凝露

SAM_2947_副本
這款超久了!!

價格也比較高貴一點(30ml一千四百多元)

質地剛擠出來是比較水的感覺,呈現乳白色
抹開會比較潤澤一點
需要比較長時間吸收

控油力的話也還可以,我覺得半天是沒問題的
(但如果你整天在外面又超熱,或者是剛好青春期油脂很旺盛,可能就是幾小時的控油力)

以控油乳來說味道也是比較重一點
但比薇姿的更清爽一些!!是我可以接受的淡淡香味
有點花香+乳香的味道

但這款的價格真的就是比較難讓人回購啊(遠目)

再加上它的吸收度比較慢一點
我後來就找到更便宜的代替品!!

 


燈燈燈!!
這款我覺得是這次最推的一款XDDD

SAM_3303_副本

 

 

 

Neogence霓淨思皮脂平衡控油乳
味道是比較淡的,
質地是半透明的乳狀,抹開像水質地化開來
這款是最快吸收的!!!!!!
我覺得吸收力很強大!!!!!!
一抹開大概三十秒內就完全不見了 

 

抹開仔細觀察的話,

擦完吸收後的膚質,摸起來會有一種粉粉霧霧的感覺

而且皮膚還是蠻保溼的,這點讓我印象很深刻

 

freshtrdjnh


這款是主打8hrs長效清爽零油光
有玻尿酸加強角質含水量,
可以幫助肌膚油水平衡

我會習慣加強擦在最需要控油的T字位置,
在底妝前均勻擦上就OK了!!
(建議大家可以在洗臉後使用,
或者是先用吸油面紙吸乾臉部多餘油脂再使用,
都可以延長控油時間!!)

吸收完後,也不會有油膩感,很清爽而且乾爽
有點像剛洗完臉的那種乾淨的感覺

 

fgreshbtrdgtewhtrhn

 

 

這款的延展度也很不錯
一點點用量,針對T字就很夠用了!!
吸收度跟控油度,我也都很喜歡 (旋轉~跳躍~)



所謂的控油不是完全不出油
而是讓你減少出油量
畢竟長期出油會造成的毛孔粗大的問題啊!!!     

減少一些出油量,也能幫助你的底妝更持久
比較不需要一直補粉囉!!


我覺得這產品的控油度很不錯
像我是鼻夾出油最多的人,有使用這款後的底妝
就會比較定妝,減少補妝次數,也比較不會泛油光

單純使用的話也可以,不擦粉定妝也會很乾爽!!
有一點點像擦痱子粉的感覺XDDD(只是沒有痱子粉那種滑滑的觸感)
乾爽的感覺很 尬 易!!!!!

 

 

fg5t4wht6rjhn

 

 

用這款上底妝後的感覺也不錯!!!

鼻夾兩側有比較受控了XDDDDDD

gtrehtyrdmn

CIMG0143_副本

全臉都擦的話也OK,定妝效果會比較加強

對於這種顏色天氣下的完整妝容,會更有幫助!!!  

CIMG0186_副本

 

 


但如果你是全臉狂冒油+痘痘肌的人,
可能要先去看醫生會比較好,每個人的狀態不同
可以先問醫生自己究竟是哪裡的問題囉!!

Neogence霓淨思的產品有很多人都喜歡
因為很清爽,訴求很簡單自然,敏感肌的人也都OK喔!!!
這款我用來對付T字出油很OK啊!!    

也推薦給大家囉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