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
曾在2013年於日本出道發行EP。全世界KKBOX中日文單曲配信!!→「Oo Ai Nii」 
目前沒有經紀合約。除了是部落客、模特兒、彩妝師、飾品設計師、校園講師、歌手等多重身份。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天呀這次要分享的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嗚嗚嗚

超喜歡這全部一整個系列XDDDDDDDD

 

是探險活寶啊!!!!!!!!!!!

 

我很喜歡探險活寶,因為以前就聽朋友說過,這個故事其實很有深意!!

探險活寶的背景是在人類滅亡後的世界

可能是1000年後,因為人類戰爭打仗運用了核武讓人類也都滅亡,

僅存的末代人類像是阿寶,可能是因為某種原因而逃過人類滅絕,但是像冰霸王就已經不是純種的人類了

 

是不是很特別!!!!XDDDDDDDDDDD

怎麼覺得有一種超深度背景架構的感覺XDDDDDDDDD

我爬了文也看到許多人在討論,

這部動畫看起來很無厘頭,但其實也有很多有趣的點,還有人說,探險活寶是青少年看的黑暗系搞笑卡通XDDD

 

而且,很多人以為老皮是阿寶的寵物

但其實,他們是養兄弟的關係XDDDDDDDDDDDDDD

老皮應該算是阿寶的哥哥哈哈哈哈(我以為他們是好朋友而已)

不管如何

阿寶跟老皮超級無敵可愛都是無法抹滅的啊XDDDDDD(欸)

SAM_2861_副本-vert

 

這次萊爾富的集點活動是一整個系列的探險活寶

意味著有超多可愛的東西可以瘋狂蒐集!!!!!!!!!

像是這個我覺得超無敵實用,我媽看到已經淪陷了(主婦的最愛)

是很勾追的隨身帶餐具組!!!!!!!!

SAM_2868_副本-vert

不只是造型可愛特別,而且每支的功能都很實用!!!


阿寶湯匙

老皮筷子

嗶莫 點心匙

泡泡糖公主 沙拉叉

腫泡泡公主 叉子

冰霸王 餐刀(奶油刀)

 

 

齁齁齁齁 

 

有沒有超可愛XDDDDDDDDDDDDDDD

 

SAM_2863-vert_副本

 

每個餐具都有自己的小套子可以收納,上面還有代表人物喔!!!!!

 

 

SAM_2874-vert_副本

我覺得實品真的做的不錯

份量感也蠻好的,很好拿不會過重,吃東西的時候可以看到他們,覺得心情大好!!!!!!!XDDDDDDD

SAM_2870-vert_副本

 

冰霸王也超可愛!!!!!!好喜歡冰霸王喔喔喔喔!!!!!!!!!!

SAM_2871_副本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帶便當去學校,拿出來整個就是炫耀啊XDDDDDDDDDDDDD

老皮跟阿寶剛好是湯匙跟筷子,放在隨身袋裡面完全搞定XDDDDDDDDDDDDD

SAM_2884_副本

SAM_2882_副本-vert

 

而且我發現.......

怎麼覺得老皮屁股有點痛痛der?!!!XDDDDDDDDDDDDDDD

 

 

老皮的筷子組是設計成筷子套的感覺,使用時可以拔出來使用

看一看覺得太爆笑了,大家明白就好(喂)

 

SAM_2878_副本-horz

 

叉子跟餐刀也都好實用喔!!

這次的餐具真的很值得蒐集耶!!!平常就超實用的啦!!!

而且我覺得餐具的總類也都有研究過

像是湯匙狀的就有好幾種,滿足平常運用餐具的各種需求

讓你吃麵也有探險活寶,吃點心也有探險活寶XDDDDDDDDDDDDDDD

SAM_2881_副本

 

 

再來再來

這個也超無敵實用到爆炸

而且我一看到實品就被融化了XDDDDDDDDDDD

SAM_2924-horz_副本
分別是

老皮藏寶置物袋

阿寶藏寶置物袋

SAM_2921_副本

老皮阿寶的臉XDDDDDDDDDDDDDDDDDDDDD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整體選用的布料都做的很精緻

腳跟手也快讓我笑死了!!!

上面還印有他們的花紋喔,有沒有很有誠意XDDDDDDDDDDD

 

 

SAM_2922-horz_副本

 

 

SAM_2909_副本

 

像這樣可以掛在家裡的任何地方

都非常的方便!!!

或者像這樣,我用吸鐵放在冰箱上,也覺得超方便!!! 

 

SAM_2900-horz_副本

置物的地方設計成透明的,可以直接看到裡面,

你可以放一些容易消失的小物

像是眼鏡啊~發票啊~名片~維他命等等的東西!!!

真的超好用!!

 

SAM_2887_副本

 

阿寶真的超無敵可愛 

我拿著在家裡晃來晃去覺得超治癒的XDDDDDDDDD

你也可以把阿寶放在衣櫥裡面,放一些小襪子小內褲等等

馬上就運用變成衣櫥門上的收納空間!!

 

 

SAM_2889_副本

 

或者你可以放在房間的門上,變成文具用品的收納空間!!!!!

你就可以從阿寶身上取用你的剪刀原子筆哈哈哈哈

SAM_2891-horz_副本

 

 

 除了超無敵可愛的置物袋可以搶著蒐集!!

還有老皮面紙套,我也覺得無敵有誠意啊XDDDDDDDDDDDDDDDDD

SAM_2914_副本-horz

 

看你要跟阿寶老皮一組,還是雙老皮組合都可以XDDDDDDDDDDDD

SAM_2911_副本

 

SAM_2920_副本-horz

老皮面紙套也做的很精緻

是老皮抱著紅色愛心的造型

一整隻就像布偶一樣蓬鬆可愛,裝入衛生紙也很方便喔!!

 

SAM_2916_副本

 

我覺得拿來放保養品或者膠原蛋白粉、小茶包什麼的也超方便!!!!!XDDD

你可以一邊放你的眼藥水或保養噴霧等等的

旁邊掛著面紙套,一整套的感覺,可愛又實用!!

SAM_2915_副本-horz

 

 最後還有一個我也覺得超實用的是魔法收納籃!!!

SAM_2927_副本

 

這種收納籃完全不佔空間,你不用的時候就可以收成這樣扁扁的

以前在宿舍都必備的啊XDDDDDDDDD(搬家也超方便哈哈哈)

 

SAM_2932_副本

 

一扭轉開來就是一個完整的收納籃

而且兩面都有探險活寶的圖案喔!!!! 有彩虹姐姐啊XDDDDDDDDDDD 

SAM_2933_副本-horz

 

我覺得也可以當作洗衣籃也很實用!!

左邊是我家原本的洗衣籃,整個超小的,魔法收納籃瞬間贏了XDDDDDDDDDDD 

SAM_2934_副本-horzSAM_2936_副本 

裡面收納置物空間很大,就算是放床罩、放布偶也很OK!!!

 

 

齁齁這一切都太可愛了

而且每一個我媽都覺得超喜歡哈哈哈哈

探險活寶集典活動網站:http://goo.gl/7kFM10

 

這次的探險活寶系列,不只造型勾追又實用,果然是主婦到小朋友全面通殺!!!XDDDDDDD

我也不知道該選哪個最可愛,每個我都超喜歡啊!!!!!!!!      

喜歡的大家麥囉唆,快點手刀衝刺蒐集了啦!!!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ei17234
  • 請問除了老皮可以拔下來 阿寶他們可以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