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
曾在2013年於日本出道發行EP。全世界KKBOX中日文單曲配信!!→「Oo Ai Nii」 
目前沒有經紀合約。除了是部落客、模特兒、彩妝師、飾品設計師、校園講師、歌手等多重身份。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SAM_0045_副本

瑪宣妮一直都是以甜美、可愛夢幻的形象擄獲少女心呀!!!
老實說我一開始對瑪宣妮的印象,就是包裝罐子都設計的超美
很不像以往洗髮精的造型

有的也很像香水瓶的感覺XDDD
色彩又粉粉嫩嫩的,真的會很吸引人
像這次粉紅香檳的瓶子是半透明的粉色,超可愛啊!!!
其實這系列是由「香檳酒瓶」、「禮服」的優雅剪影中,得到設計的新靈感,真的很用心!!
LOGO又是巴洛克風格的燙金花邊,整個很懂少女心嗚嗚嗚6f502996f752b1e016ff0fd8d40a2711_w48_h48  

 



用過之後,我則是對它的香味印象很好!!!!!
之後也會上癮它們家特有的香味XDDD

瑪宣妮的洗護產品中的獨家香氣也漸漸變成經典了!!!XD

其實我週遭朋友很多人從大學開始就迷上瑪宣妮
宿舍都會有香甜香甜的味道

 

 


嘿嘿嘿接下來,很寫實的,
我要讓大家看看我洗髮前的油膩與汗水哈哈哈哈哈哈

gtrjnytfmufm,

最近真的太可怕了啦!!!!!!
戴個安全帽就會變這樣
油膩與汗水金恐怖!!!!!!!!!!

快!!!!!!趕快讓我洗頭啊!!!!!!!!!!!!!
為了紀錄我洗髮前,還要努力忍受這超噁的油頭照哈哈哈哈哈

 

 


OKOK~
首先是粉紅香檳洗髮精(蓬鬆感)

 

 

對,讓我很有興趣的就是那個括號蓬鬆感XDDDD

SAM_0042

 

其實有的號稱有蓬鬆感的產品,
為了強調潔淨感,反而洗完會太乾澀~
也會比較容易打結
然後越乾就想要護髮產品,結果頭髮就開始發油發膩
進入扁塌地獄的輪迴

 

粉紅香檳洗髮精我通常只需要擠兩次就可以洗整頭了
洗髮精用量不需多,主要是利用泡沫來洗
所以可以先在手上稀釋及搓揉起泡後,再來洗頭
這款有顧到清潔感,也不會太乾澀

SAM_0858_副本bgtfdnhfdmnhytfghbtyrdmjnhuytfmkyg

我偶爾會洗兩次頭髮

但這瓶的話,無矽靈配方,我覺得洗一次就會達到很不錯的清潔感囉!!

味道慢慢的飄散出來,洗髮時會有一種花草SPA的感覺XDD
泡沫也很好沖洗!!!

 


沖洗後,緊接著就是出動粉紅香檳潤髮乳

SAM_0044

通常同系列的我就會一起用
因為有的設計是需要兩者搭配加乘效果的
粉紅香檳潤髮乳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狀
很滑嫩不會太油

frebgtrdnhtfmn

 


我也是擠了兩次後,均勻抹在手掌上再往頭髮上抹開
重點會放在髮中至髮尾
順順的抹開後,盡量讓每根頭髮都浸在潤髮乳裡面
再把頭髮輕輕的扭動揉開,稍微按摩一下

vgfdrsn bgfdn

大致停留五~十分鐘,我就會用溫水沖洗到摸起來沒有明顯乳液的觸感
因為我大多只有加強髮中至髮尾的部份(尤其是髮尾)
所以沖洗時也會更簡單輕鬆喔!!


齁齁齁~428ae8f0d1300023aecbd1e7e6037d6a_w48_h48
潤髮乳味道也超~~迷人
真的是很浪漫夢幻的產品耶XDDDDDDD

vgfrdeshbtgrdn



吹乾後真的頭髮很蓬鬆,很容易就能撥鬆頭髮
洗完真的有一種百花齊放的感覺XDDDDDDD
(從浴室出來,背景馬上出現綻開花朵的高山小花園~~00e30b4b1e42f2e8c17efb60ef76bc49_w48_h4800e30b4b1e42f2e8c17efb60ef76bc49_w48_h4800e30b4b1e42f2e8c17efb60ef76bc49_w48_h48)

grtehbtydr

 

髮際原本的油膩感消失了!!!!!!!!!!宋啊!!!!!!!!!


很自然的蓬鬆感,而且聞起來就是甜甜的香檳味
(果香混合了花香)

vfdrbgtfdrnbgfdr

 

味道是香中帶甜的,成熟又有點可愛
淡淡的,卻會持續很久!!!21be9fc03ec6b77e864a6afa9c1d5f14_w48_h4821be9fc03ec6b77e864a6afa9c1d5f14_w48_h4821be9fc03ec6b77e864a6afa9c1d5f14_w48_h48



氣味不會很嗆,也不是很老氣的那種香水味,不會聞久就麻痺

就是少女會很愛的可愛的味道,總之就是很好聞啊!!


通常我洗完那天會很好睡哈哈哈XDDDDDDDD

瑪宣妮有隔絕不好味道的 smoke cut技術

隔天醒來還是停留在瑪宣妮的夢幻香氛裡
推薦大家是洗+潤一起搭配用,然後潤髮的部份記得多停留
留在髮梢上的香味會比較明顯喔!!!

vbgdfsrn hgfnmhgf

 

             

瑪宣妮粉絲團


瑪宣妮的這系列從包裝開始就擄獲少女心
讓大家擁有夢幻的蓬鬆觸感,又能兼顧香甜持久的髮香
洗完頭,就能沉浸在甜美氛圍裡XDDDDDDD

難怪這麼多我認識的老同學們都超死忠又超入迷XD

我想有用過的人應該都懂對這種香味入迷的經驗哈哈哈

我之前到賣場都還會去擺瑪宣妮的櫃位去聞味道XDDDDDDDD 

以上就是這次香噴噴的體驗分享囉!!!6f502996f752b1e016ff0fd8d40a2711_w48_h48

推薦給注重香味以及蓬鬆感的女孩們喔>_^

 

 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na  Luo
  • 頭髮毛躁的話適合用嘛?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