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4155870

S__14155871-tile 

前幾天受邀參加了手機遊戲公主踢騎士的活動!!!!!   

真的是超熱鬧,現在有超多人,而且還有卓文萱現場唱歌跳舞,她很可愛耶!!!XDDD

htrjhytrdjnydjS__14155870

 

我之前就已經聽過公主踢騎士了,而且朋友說她玩超久了XDD

其實這款遊戲是日本GungHo 線上娛樂公司旗下的手機遊戲

當天聽了介紹才發現他們公司創造超多超紅的遊戲啊!!!!!!

仙境傳說系列大家一定都聽過吧XDDDDDD

是超級多人的共同回憶啊!!!

 

gtrhbtrdnrdt_副本

 

這次分享的遊戲《公主踢騎士Sweets(日文名稱:ケリ姫スイーツ)》

營運超過兩年了,在日本也已達到900萬下載量了!!!真的很熱門fc99346fe360363c93e99a218215125b_w48_h48

而且公主踢騎士在日本曾經與"魔法少女小圓","初音未來","進擊的巨人","鋼之鍊金術士"等

多款超熱門的動漫作品進行跨界合作!!!fc99346fe360363c93e99a218215125b_w48_h48

好期待現在繁體中文版推出後會有更多有趣的合作出現XDDD

S__14164023-tile

現在下載後就可以選擇中文版囉囉囉囉!!!!!!現在也終於跟台灣的玩家見面了!!!

而且,其實這款遊戲的玩法超無敵簡單

我覺得連我遊戲手殘少女都很好入門!!!

 

我覺得名字取的太直白完全一目瞭然,玩法就是公主 騎士

故事設定成「喜歡帥哥及甜點的公主,踢出擁有不同技能的士兵去打倒怪獸!」

沒錯,公主要做的就是把的夥伴騎士們狠狠踢出去,攻擊每關的怪物!!!

 

S__14164025-tileS__14164027-tile

 

 

就真的是公主踢啊哈哈哈哈哈,特別截圖給大家看這個瞬間哈哈哈哈哈哈

我剛開始玩笑了好久,覺得夥伴們有一種屁股開花的感覺(喂)

公主有種野蠻千金的感覺,踢的瞬間超有趣味性XDDDDDDDDDD

 

S__14164035-tile

 

 

玩法簡單很好入門,當然也很有挑戰性

除了每關必須瞄準打倒比較簡單的小怪,還有BOSS級的巨大怪獸要打!!!!!!

S__14164037-tile

 

我覺得每次打BOSS的時候我都很緊張,要瞄準弱點才能真的有用啊XDDDD

每次不小心發射一踢歪,就覺得天呀快要掛了哈哈哈哈

還好每次都有提示BOSS的弱點,就朝著那幾個弱點攻擊就對了!!!

S__14164044-tileS__14164030-tile

 

 

每關也都有不同的BOSS喔喔喔!!!!

S__14164053-tile

我看了攻略書介紹竟然還有這麼多種BOSS!!!!

而且我覺得

設計的都好可愛喔XDDDDDDDDDDDDD

bghtfrjngftmhy

還有娃娃魚跟雪怪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蠻期待可以打到牠們的,造型也很有趣!!!!!

那個雪男也長的太耗呆了!!好萌喔,有點捨不得攻擊牠XDDD

 

S__14164051

 

剛剛提到每一關的玩法就是將手指後拉然後放開,即可將夥伴踢出去攻擊怪物~

將夥伴踢出去攻擊怪物

而RPG指的就是『職業』『武器與配件、衣服』都可以蒐集並且會隨著關卡越破越多慢慢升級!!!!!!

 

S__14164029-tileS__14164048-tile

 

遊戲過關後,隨著難度的不同,

打完就會得到不同數量的升級石

可以用來升級夥伴們的武器,也能提昇主人公本身的等級

夥伴的職業也會隨著關卡不停邁進,出現越來越多種!!!!

像是比較熟悉的魔法師、劍士、弓箭手等等,是一開始每個玩家都擁有的職業

之後打怪掉落升級,或是開寶箱,就可以取得新的職業喔!!!

kuyuhvfkuy

 

造型都很可愛XDDDD

也蠻令人期待的!!!!!!

好喜歡這個法國麵包的兔子造型,而且手中的蛋糕菓子也可以不停升級武器哈哈哈

SAM_988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超可愛XDDDDDDDDDDDDDDD11a9bce1dae97b15eea1937da645ed26_w47_h47

 

 

而且每個職業的攻擊方式都不同,

像是「弓箭手」就會在被踢出去攻擊的瞬間發射好幾發箭,可以攻擊的範圍比較大

或者是做出強力飛踢攻擊力的「武術家」

大家可以自由選擇最適合的隊伍來破關,是變化性很豐富的遊戲!!

 

另外

公主的衣服造型當然也是一大重點XDDDDDDDDDDDD

對女生玩家來說,應該也會很有吸引力!!!

我剛剛提到我很多朋友有在玩,其中一個已經蒐集到數十套了!!!9e7fb73a412f1e018f373673bdef77b2_w48_h48超猛!!!!!!9e7fb73a412f1e018f373673bdef77b2_w48_h48

S__14164057S__14164056-tile

 

公主的造型衣服也有超多種,我才玩到第五個關卡就收集很多套了

換上後會提升能力,也能在遊戲時出現不同造型

 

S__14164063

 

看了介紹發現還有超多種造型服裝都讓人好心動啊!!!!!!!!!!!

bgdfbngfngfngfSAM_9874

 

以蛋糕為主題的這套我超喜歡!!!!!!

連踢人的高跟鞋都是餅乾造型的設計,很可愛耶!!!!!!!!

 

當然武器跟公主的服裝造型,盡可能收集越多的成就感也是公主踢的遊戲魅力!!!

S__14164054

 

過關時,我還得到過10萬金幣,覺得好爽喔XDDDDDDD

馬上幫武器升級!!!!!換公主的衣服!!!!

S__14155875_副本-tile

 

當天有很多人馬上就開始試玩了,這個遊戲在日本已經紅很久了

之前也有很多人早就已經下載過喔!!!

現在直接搜尋公主踢騎士就會出現了!!!!!

S__14155890

 

卓文萱也說自己玩的很入迷XDDDDD很想把各種職業跟造型都搜集到0932804a9f30ea05e2cfc5da20a914e4_w45_h200932804a9f30ea05e2cfc5da20a914e4_w45_h200932804a9f30ea05e2cfc5da20a914e4_w45_h20

我覺得是女生也能輕鬆取勝的遊戲!!!

我覺得也比很多遊戲都更好入門啦!!!對我來說也很好理解XDDD

馬上就可以一路玩到十關了!!!!!!很期待之後的一些特別關卡!!!

S__14155865_副本S__14155874 

 

下載點傳送門整理給大家~f6b7832d2a710dc8383a322804835d62_w48_h48f6b7832d2a710dc8383a322804835d62_w48_h48

 

ios

 

google play

 

官網

 

粉絲團

 

QR code:  安卓QR code:

 

 

以上就是這次參予的活動花絮+遊戲心得!!!!

分享給喜歡手機遊戲的大家囉0c2283c1e4fd05015d58dbc1041c8447_w48_h480c2283c1e4fd05015d58dbc1041c8447_w48_h480c2283c1e4fd05015d58dbc1041c8447_w48_h48

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