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539_副本

是的是的是的!!!!!
大家最熱門推薦的ALBION又有新的精華液推出啦!!!


這次「ALBION 活潤透白阻黑精華液」是主打夏季美白,而且又是全新配方
我真的太需要夏季美白了!!!!!!!!!!!(直奔)

前幾天很開心受邀參加 ALBION 夏季新品發表會
聽完新品的概念跟這瓶精華液的分享
真的覺得太期待!!!

 

SAM_8977_副本gtrhyrdjytfSAM_8991_副本

那天發表會還請來魔術師,

我很想吐槽為什麼那個拍手出現兩三次都是反的XDDDDD

魔術師有一種很強的藝能感哈哈哈(欸)

 

這次的新品從外瓶包裝設計就覺得很高級
每次ALBION的包裝都給人一種值回票價的精緻度
瓶身就跟別人不同,幾何的切面好優雅也很高貴!!!

SAM_9553_副本


這次ALBION活潤透白阻黑精華液
主打希望讓夏天女生最在乎的肌膚能夠白、透、亮

 

gvfredhbtrnhgtrd

平常肌膚在受到外在環境與紫外線等刺激時,
就會自動啟動產生黑色素機制,
來防禦即將面臨到的肌膚傷害
所以就會越曬越黑,更嚴重刺激更會受傷6764ce90c0b237b83fd2df5b07d7f0a7_w20_h206764ce90c0b237b83fd2df5b07d7f0a7_w20_h20

有些人曬黑後,過了一段時間就會慢慢退掉又變回平常的膚色
但其實!!!
恐怖的就是淺在有些過剩而無法代謝停留在肌膚真皮層裡
就會變成斑點、暗沉
而且這些黑色素是會慢慢跑出來的,金 跛!!!

很多女生皮膚白但容易暗沉,暗沉久了會變黃
那種暗沉,反而比健康膚色的女生來得更明顯!!!


於是乎,這次貼心的全新配方,就是以阻黑為主題!!!


追跡「現有」黑色根源 管理「未來」變黑關鍵
挑戰肌膚現在與未來的白皙

 

期待打造水潤飽滿的肌膚,能夠自然而然的亮白
有沒有!!!!!!!
我一聽美容師專業的講解後,實在是很心動,
我就是很需要擊退黑色素的人,選我選我!!!!(大哭)

vfdnbgdfrtr


先試塗抹手背上,是白色的精華液質地

抹開覺得很滑嫩
味道也是令我很熟悉的獨家淡淡香味,很好聞又清爽

 

在手背上慢慢抹勻,發現吸收度也不錯喔!!

而且,從健康化妝水用起,ALBION家的產品最讓我喜愛的就是不會過於厚重黏膩

無論是主打滋潤滋養的,還是夏日清爽美白
都很剛 剛 好!!!

 


這瓶我每次會按壓2次左右,
塗抹時,搭配往上輕輕拉提按摩吸收,會感受滋潤的觸感,不黏膩
很期待今年夏天靠它找回明亮的膚質嗚嗚嗚!!!!

gfresgvrtstresvfdbvfdbgfdx

我每天洗澡後一定會保養,出門前化妝時也都會加強
適量塗抹於臉頸部,尤其是暗沉的地方,痘疤跟眼下&眼周
期待讓肌膚變得保濕、透亮!!!!

下次再來分享用健康化妝水濕敷也好舒服!!!
每天濕敷完,我就會再擦上這次分享的活潤透白阻黑精華液做加強

溫和不刺激加上清爽質地,隔天起床也會很有感喔!!!!

有時候會很羨慕天生皮膚超白的人(因為我是偏黃&小麥膚色orz)

但聽完美容師講解後,

才發現天生皮膚很白的人,反而刺激黑色素後會更明顯

尤其年紀越來越長,就會走下坡越來越需要注意啊6e0c14253810c1f23b0ea5766ef4f657_w48_h48

 

SAM_9519_副本

想要底妝能夠持久,保養精華液就很重要了

而且夏天容易崩潰脫妝,保養也要好好注意啦!544e08240cee04253923df4e29d3b55c_w48_h48544e08240cee04253923df4e29d3b55c_w48_h48544e08240cee04253923df4e29d3b55c_w48_h48

之前也分享過很多次ALBION家的產品
有興趣的人,今年夏天就可以嘗試看看ALBION活潤透白阻黑精華液
也可以先去專櫃詢問美容師,試用看看
真的很容易就讓人著迷!!!!

從前年開始,她們家的精華液跟健康化妝水
我就是列為每天必備的保養品之一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的活動&試用分享啦!!!>_^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