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懶人少女改造時間544e08240cee04253923df4e29d3b55c_w48_h48544e08240cee04253923df4e29d3b55c_w48_h48544e08240cee04253923df4e29d3b55c_w48_h48
這次終於約到我的救星大師GARY!!!


其實這次已經想不出髮色的我,就直接交給設計師幫我決定XDDD
畢竟我紅橙黃綠藍紫全部都染過了,接受度很大哈哈哈

fgrehteshtrdht
設計師幫我調了超可愛的粉紅帶霧面紫色的感覺
頭頂原本有黑髮布丁頭的部份,就直接做退色處理

 

 


這次比較困擾的反而是我的瀏海70f87f7e354dc60510ceffc5c4da61f6_w48_h48
長到已經蓋到眼睛了70f87f7e354dc60510ceffc5c4da61f6_w48_h48
但我又有點想挑戰留長
我已經妹妹頭+短劉海一整年了

現在剛好卡在到底要留長還是剪掉的崩潰界線
我決定!!!!!!!!!!

繼續留長看看XDD

所以設計師就建議我,剪成空氣劉海,保持長度繼續留,又比較好整理,也能改變造型


染完+剪完整個超好看阿阿阿阿阿阿!!!!!!!!!!!!!!a96f6456d82ec34f213f296500c9b223_w46_h48a96f6456d82ec34f213f296500c9b223_w46_h48a96f6456d82ec34f213f296500c9b223_w46_h48

 

SAM_9417_副本SAM_9408_副本

 

整體整理完,我的頭髮就會有自然的漸層色
我這次也沒有漂髮!!!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漂髮了~
大家真的可以找GARY!!!他很為我的頭髮找想,以優良的髮質為主
只做退色處理,還有每次都會搭配深層護髮
就可以染出超好看的顏色,而且髮質還是頂呱呱哈哈哈金賀!!!!!!!!6e0c14253810c1f23b0ea5766ef4f657_w48_h48
(當然我平常也都有認真保養啦XDDD)

 

 

 

SAM_9386_副本


燈光下會發現頭頂的色彩比較接近粉橘+棕色
而髮尾越淺,而且粉色+紫色是柔柔霧霧的感覺

SAM_9347_副本SAM_9382_副本

 

 

來看看我改造前哈哈哈哈

劉海超級爆長我看不到路了

gvredhbtgfdrngfcd


搭配空氣劉海整個有氣質又空靈
是很特別又好整理的髮型喔喔喔喔!!!!!!a96f6456d82ec34f213f296500c9b223_w46_h48

而且空氣劉海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整理!!!
有一種隨性擺動的感覺,不需要噴太多定型液
營造出自然不造作的感覺,搭配這次的髮色真的很好看

 


這次粉色混紫色,柔柔霧霧的質感
超適合膚色健康一點的人
會顯白,而且氣色變好
其實這次整體髮色還混了一點棕色的感覺,慢慢洗退色也會很好看喔!!!

SAM_9373_副本


如果跟我一樣卡在瀏海尷尬過度期,就可以嘗試看看請設計師幫忙剪成空氣劉海
不但好整理,我還發現,空氣劉海更涼快哈哈哈哈哈

 

 

 

SAM_9353_副本

 


其實這次的髮色我覺得實際上看到更好看
因為混色很微妙,而且棕色漸層到粉色的效果,
在不同光線下都有不同的飽和度

 

室外陽光又有不同的光澤跟色彩出現,而且每次洗頭都會有不同的退色變化,粉色跟棕色漸層都會越洗越柔和

SAM_9351_副本

SAM_9350_副本 

這樣的顏色也很適合這個季節
自己看了也比黑色咖啡色都涼快很多XDDD
空氣感的髮型!!!!!!!!搭配空氣劉海也都是我第一次挑戰哈哈哈

我自己跟設計師都超喜歡XDDDDDDDDDDDD

感覺跟之前的造型差很多,又發現不同&適合自己的髮型了XDDDDDDD

超開心哈哈哈

有興趣的人,或是有專業問題的人,都很推薦可以去找GRAY大師喔喔喔,我已經給他弄頭髮好幾年了XDD

髮質被顧得超好哈哈哈,又可以不停改變色彩超開心

記得詢問預約保持禮貌喔>_^

 


【預約方式】
ÉCUTER -M預約電話::0963-599-112
➤LINE:garyhuang0221(請傳要預約的日期、姓名、電話、項目)
➤特殊色系、捲度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Instagram ID : garyhuang221

 

ECOUTER-M粉絲團(點我)

 

 

再來再來!!!!!!!!!
這次還有我的指甲也好值得尖叫喔!!!!!!

SAM_9445_副本

SAM_9449_副本


也是做到一個沒有特別想法,全部交給設計師涵涵幫我搭配
我只說了我想要花朵+寶石
比較有夏天換季的感覺XDDDDD

涵涵這次超快速就幫我搞定

搭配了手繪的水彩暈染成粉紅色與粉藍色的花朵+金色絲線,
超有質感的!!!!!!!

S__13942910_副本

S__13942909_副本

 

 

 

 

SAM_9431_副本

 


好喜歡這個花朵喔喔喔喔

 

真希望有這種印花的衣服洋裝,糖果水彩暈染的風格
應該也會是我的菜哈哈哈

 

 SAM_9448_副本

其他指,搭配了我想要的珠寶效果,運用了很多不同大小色彩的珠寶堆疊
華麗但又是可愛的風格,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跟色彩也很適合學生喔!!
不會過度成熟哈哈哈

 

 

S__13942928

 

另外還有貼紙的部份

這次看到這個貼紙我也尖叫好久
是動物馬戲團的造型,有大象跟北極熊騎腳踏車,還有旋轉木馬!!!

SAM_9469_副本

貼起來的效果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可愛!!!!!!!!

旋轉木馬跟北極熊都超療癒XDDDDDDDDDD

SAM_9464_副本

 

SAM_9428_副本

 


大拇指則是我希望有一個比較特別的貓咪圖案
旁邊一圈的底色是粉彩色亮片繞起來
色彩都有搭配到花朵的金色+粉色+藍色

SAM_9447_副本

 


這次以藍色+粉色為主,其他指有還有一些小變化
讓整個指彩都有整體性!!!!
而且每指我都請涵涵幫我加上細緻的亮粉元素
看起來更有變化

SAM_9456_副本

 

大象也好萌喔,這次的貼紙主題真的很勾追~~~

SAM_9455_副本

 

SAM_9457_副本 

大拇指的貓咪越看越喜歡哈哈哈


我覺得超適合這個換季的時節,指彩光療跟著改變色彩,
心情也跟著變好了XDDDDDDD
果然,女生就是會因為髮色還有指彩改變心情啊阿阿阿!!!

覺得更有動力繼續努力奮鬥了!!!!!!!!!!!!

 

再來不免俗要來分享造福萬千小資女生的精緻特價款!!!

每種都是1500元,還有腳光療也開始推出囉!!!!!!!!!

全部的顏色都是設計師費盡心力設計的,每個月都不撞款,大家如果有預算想法或者是剛開始接觸光療的人

我就很推薦嘗試看看特價款啊!!!

S__13942927

S__13942924

 

這次特價款也有愛麗絲!!!!!!!!!!!!!!!!!!!!!!!!!!!!!!!

粉色幻彩+亮粉的那組我也好喜歡喔媽呀!!!!!!!!!!!可愛到爆炸!!!!!!!!!

S__13942925

特價款也超強大啊!!每次去都很難取捨XDD

大家有興趣找Venus nail美甲工坊的話

記得請儘早去預約,保持理性跟禮貌喔XDDD

因為很神姬們都很火紅哈哈哈,所以約好記得一定要去啊!!!6764ce90c0b237b83fd2df5b07d7f0a7_w20_h206764ce90c0b237b83fd2df5b07d7f0a7_w20_h206764ce90c0b237b83fd2df5b07d7f0a7_w20_h20

【Venus nail】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號1樓
電話: 02 2562 5897
營業時間 12:00 - 20:00

 

呼呼~

以上就是這次的美髮+光療改造啦!!!不私藏分享!!

好的設計師跟專業度都很值得大家珍惜

每個專業也都需要支持,記得保持禮貌跟誠信,有預約的別忘記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啦!!>_^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