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
曾在2013年於日本出道發行EP。全世界KKBOX中日文單曲配信!!→「Oo Ai Nii」 
目前沒有經紀合約。除了是部落客、模特兒、彩妝師、飾品設計師、校園講師、歌手等多重身份。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要來分享這次的光療跟新髮色!!!!!!!光療圖案也一定要看啊啊啊啊

都超喜歡的!!!!!!!!!


先來說說這次的髮色好了

SAM_3836_副本
之前綠色退成了粉粉的亞麻色,其實也還蠻好看的

gtershbtrs

 


但因為過不久又要出國工作,怕會長出太多的黑色布丁
所以這次不如就嘗試深色髮囉!!!

SAM_0399_副本

 


這次設計師幫我調配的深色髮非常特別
因為我不想要純黑色,很單調也比較無聊

 

所以這次的深色,室內黃光下可能會像黑色
但其實陽光下或者白光下看
會有不同的層次感喔!!

SAM_0398_副本

SAM_0395_副本

 

調配了紅紫色暈染其中,深色部份也有點亞麻的感覺
是粉粉霧霧的色調!!

光線下會有粉粉紅紫的光澤感!!
又有點像摩卡色~非常特別

SAM_0390_副本

 

 

SAM_0408_副本

SAM_0386_副本


這次的髮色也很顯白喔!!!
膚色偏黑偏黃的人都可以嘗試看看
帶了一點紅色的深色髮,讓氣色都變好!!!

SAM_0370_副本

 

髮尾則是設計師幫我用電棒作的造型
這次瀏海沒有修剪太多,對我來說是偏長的瀏海XDD(熱愛短劉海)
厚度自己用電棒捲時也可以變成類似空氣劉海的感覺!!

 

深色髮真的是一秒讓髮質提升三層樓耶XDDD

原本髮質不算差,但深色髮是真的比較容易營造光澤度跟質感喔!!

ECOUTER-M粉絲團(點我)

 

 

 


順便來分享一下我的穿搭XDD
那天剛好又有寒流來

所以穿了比較多XDDDDDDDDDD(寫這篇時又變超熱,最近天氣超詭異啊!!)

 

SAM_0425_副本-horz

 


鞋子超可愛是ANN"S的短靴,
側邊還有鏤空,不會熱,所以可以一路穿到春夏唷!!

 

 

SAM_0419_副本-horz


披風大衣是古著,是我媽以前穿的,沒想到現在又流行回來
超喜歡這件大衣,又是墨綠色的非常好看!!!!!!!!

 

 

SAM_0409_副本

SAM_0404_副本-horz


襯衫側邊有口袋,可以單穿當作洋裝的穿搭
或者是當作長外套

 

搭配紅格帽子也跟髮型還有髮色很搭!!!!

這次的髮色真的超適合配深色的穿搭!!
還有深色髮搭配各種帽子都會很好看有型

 

 

再來說說這次的光療!!!!!!!

venus nail美甲工坊真的是太有才華太有創意又太夢幻了(大哭)

 

SAM_0500_副本

 


超喜歡阿阿阿!!!!!!!!!!!!!!!!!!!!!!!!

SAM_0487_副本

 

這次走的是我以前沒有嘗試過的日式和風
而且有點奇幻的感覺喔!!
是涵涵幫我設計的,真的發揮的好棒
而且功力真的太強大了!!!!!!6e0c14253810c1f23b0ea5766ef4f657_w48_h48


狐狸面具是粉雕,也是涵涵親自製作出來的喔!!!
狐狸面具真的好可愛喔!!喜歡到不行

旁邊有櫻花的花紋也是手繪的,超強!!!!!!

 

SAM_0483_副本


不倒翁超可愛!!!!!!!!!
也全部都是純!!!手!!!繪!!!!!!!!!

 

涵涵真的是太強了啦!!!!!!!!

 

SAM_0472_副本

 

 

 

食指上像雨傘的花朵也是純手工繪製的浮世繪花朵喔
這次的光療真的太有江戶風情了啊!!!!

SAM_0468_副本SAM_0459_副本SAM_0457_副本


另外一邊的拇指也是這次的主角之一!!!!
手工製作的粉雕招財貓!!!!!!!!!!!


可愛到爆炸!!!!!!!!
而且立體的感覺真的製作的好棒
非常可愛細緻
貓咪身體上的花紋,甚至是貓咪鬍鬚的點點都畫出來了

SAM_0456_副本

 


跟不倒翁還有浮世繪放在一起真的是有夠可愛!!!
這次的光療不知道為什麼也有點霸氣的感覺!!!!!

每一個手指都有小故事
小拇指的海浪圖案,也是取自浮世繪圖案!!

SAM_0454_副本

SAM_0453_副本

SAM_0452_副本

 

SAM_0451_副本


兩個拇指都好有主題性啊!!!!!!!!!!
真的太喜歡那個招財貓了啦XDDDDDDDDDDD
太討喜了哈哈哈哈
而且還拿著"金"字希望真的會幫我招財哈哈哈

SAM_0449_副本

全部一起看也覺得好美好完整
每個花紋都不太一樣,真的很特別!!!!!!Venus nail是不是很厲害嗚嗚嗚嗚

SAM_9736_副本

 

其他的作品也都超美啊!!百看不膩嗚嗚嗚70f87f7e354dc60510ceffc5c4da61f6_w48_h4870f87f7e354dc60510ceffc5c4da61f6_w48_h4870f87f7e354dc60510ceffc5c4da61f6_w48_h48

SAM_9737_副本

還有我上次的美少女戰士風格也大受好評喔!!!

可以看這篇 !!!!

大家有興趣找Venus nail美甲工坊的話

記得請儘早去預約,保持理性跟禮貌喔XDDD

因為很神姬們都很火紅哈哈哈,所以約好記得一定要去啊!!!

【Venus nail】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號1樓
電話: 02 2562 5897
營業時間 12:00 - 20:00

 

bgdfn gfxn

畫膩可愛風格或者是想嘗試比較霸氣有和風感的
也可以試試看這種感覺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光療跟髮色啦!!!!!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a96f6456d82ec34f213f296500c9b223_w46_h48a96f6456d82ec34f213f296500c9b223_w46_h48a96f6456d82ec34f213f296500c9b223_w46_h48
我自己真的超無敵滿意!!!!!
髮色讓人髮質看起來超~~~~~~~~好
也比淺色髮容易整理,很適合最近需要出國工作比較忙碌的我XD
而光療圖案更是不用說!!!6764ce90c0b237b83fd2df5b07d7f0a7_w20_h206764ce90c0b237b83fd2df5b07d7f0a7_w20_h206764ce90c0b237b83fd2df5b07d7f0a7_w20_h20
太可愛啦!!!!!!!!!!!
招財貓跟不倒翁都好可愛啊!!!!!!!!!544e08240cee04253923df4e29d3b55c_w48_h48(無限吶喊)

 

延伸閱讀:

  •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光芒室設
  • 感謝您的分享
    有空也多來我的版上走走
    感恩唷~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