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
曾在2013年於日本出道發行EP。全世界KKBOX中日文單曲配信!!→「Oo Ai Nii」 
目前沒有經紀合約。除了是部落客、模特兒、彩妝師、飾品設計師、校園講師、歌手等多重身份。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啦!!!!!!!!!!!c8fb24f67c29243127d4c1506cbdbb42_w44_h44c8fb24f67c29243127d4c1506cbdbb42_w44_h44c8fb24f67c29243127d4c1506cbdbb42_w44_h44

之前很榮幸擔當了G2F特派員,分享了很可愛的餐廳,以及體驗了很強大的BenQ晚美自拍機!!           

影片在這裡!!!記得看柳XDDDDDDDDDD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10153142003095152

 

 

 

 

 

這次拍攝的過程真的很有趣,我跟攝影師在餐廳默默記錄了很多神秘的鏡頭XDDDD

我自己也嘗試了新的剪輯方式XDDD

雖然影片又弄得我再加理崩潰三次,電腦當機20幾次c4bcc8142dd4c0b365a8b14464d9fad2_w48_h44(眼神已白)

但成品我很喜歡!!!!!!!!!!!

 

 

感謝達洋咖啡屋讓我們紀錄超可愛的餐點,餐廳真的好可愛喔!!!!

我很喜歡水果夾心蛋糕,用料很實在,巧克力的海綿蛋糕部分也很好吃而且造型真的超可愛XDDDD

我跟貓控朋友都在裡面邊尖叫邊吃邊拍照(兩個女人超忙 0c2283c1e4fd05015d58dbc1041c8447_w48_h48)

 

說到拍照,這次主要用到的這台自拍機也很強大

我第一眼看到BenQ G2F的晚美自拍機,心裡想說這台應該又會擊中許多人了哈哈哈哈哈

因為是少女們最崩潰痛哭流涕的夢幻薄荷綠!!!!!a13281a609ff1fd16b3faabc306b3a47_w48_h48

大小重量我覺得都剛好,握在手中蠻有份量感的,機身也很精緻

比較值得多加留意的就是這台!!!!!!!美肌的段數有超多種可以選!!!!!!

現在的科技都這麼強大嗎?!!!!(山頂洞人驚恐臉)

 

 

6段18種,大家真的可以良身訂做自己喜歡的美肌模式了

還有內建的腮紅幫你畫好妝XDDD

這張就是開了腮紅效果,我選的是玫瑰色,覺得蠻自然的,氣色很不錯色彩也不會太誇張

而且有美肌之外,顏色跟整個輪廓都不會模模糊糊的(←少女們應該懂我說的那種美肌模糊XD)

我覺得其實蠻清晰的!!!!f378be9131f360221ac84f8a73906aa3_w48_h48

該美肌的部份系統都幫你美肌到,其他都還是保持完整的清晰度,這點我覺得很不賴~~

 

室內其實算是黃光而且我是逆光拍攝喔!!!!!!!!!!!

逆光拍通常臉都一片漆黑,但是這台的室內效果也讓我印象深刻!!!

顏色跟美肌的感覺都剛剛好,我也很喜歡!!

(臉部有美肌到,我都開最輕微的,蛋糕或者其他細節都還是很清晰)

IMG_0030_副本

自然光下也很自然!!

這次的試用真的覺得現在的女生都好幸福,美肌相機不只外型可愛又很專業!!!

不會失真,也可以自己調整美肌的程度,依照個人喜好鎖定調整,很方便!

分享給大家喔!!!

大家也記得要趕快去看影片,參加活動抽獎,這次合作的回饋活動也超好康喔!!!別錯過啦!!!XDDDDDDDDDDDD

再度附上一次影片連結!!!我錄+剪了好幾天,記得去看柳!!!!!!!!!!!!!!!!!(落淚)

↓點我點我點我點我柳

http://goo.gl/YQ4kZP

 

 

 

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