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
曾在2013年於日本出道發行EP。全世界KKBOX中日文單曲配信!!→「Oo Ai Nii」 
目前沒有經紀合約。除了是部落客、模特兒、彩妝師、飾品設計師、校園講師、歌手等多重身份。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vbfdbgx.jpgSAM_3987.JPG 

雙眼皮貼博大精深的世界(?)真的是永遠學不完!!這次一次就分享各種最常見種類的雙眼皮貼給大家!!也都有親用示範!!!

又是筆記時間啦!!!!!!!!!!!!

 

 

天呀寫這篇還真是不容易,除了嘗試各種雙眼皮貼黏性,眼皮快炸掉之外XDD

其實這幾天我電腦變得怪怪的(崩潰邊緣)
寫文章檔案系統什麼的都各種阻礙嗚嗚嗚

這篇上星期就想分享了啊阿阿阿,一直到現在才有辦法寫金痛扣!!!

馬上進入主題吧!!!!!(哭奔)


這次要來分享一下,怎麼分享也分享不膩的雙眼皮貼!!!!!!!

bgfdzbgfdx.jpg


雙眼皮貼就是奧妙的小宇宙,各種款式各種貼法都會有不同效果       
加上眼睛這個部位,就是女生妝容影響最重要的部分
真的是有很多值得筆記一下的XDD


我買過也用過好幾種雙眼皮貼,這次是睫老闆家的!!
大家應該會想說睫老闆應該就是睫毛最厲害
上次也有分享過超厲害的假睫毛


連化妝師都會問我這是哪裡買的超強細緻手工假睫毛XDDD


NOOOOOOOOOO!!沒想到相見恨晚的還有雙眼皮貼
待我一一說明

介紹雙眼皮貼之前,先來跟大家說說
我的內雙眼皮,是屬於皮比較薄的類型,所以通常都貼靠近眼頭的地方就能撐出外放式雙眼皮
這點我相信每個人都不同!!!

我上次也分享過好幾次雙眼皮貼
這次的更精采XDDDDD
因為有三種款式都是最基本也是最好用的款式


首先先來分享雙面膠式的
叫做第二代雙面式隱形雙眼皮貼

  SAM_3994.JPG  

SAM_3996.JPG 

中間會有白色的切痕可以撕開
建議雙眼皮貼取下時,都用尖嘴夾來用,我是買挑痘痘的那種尖嘴夾,這種拿來取雙眼皮貼最好用,
也不會影響到黏性

freabhrfed.jpg

大家可以比對看看,上面較粗的是L號,下面是M


厲害的就是!!!!!!!!!
睫老闆的各種雙眼皮貼都有分尺寸
非~~~常專業
S M L號都可以找到

 

這種就是兩面都有粘性,跟雙面膠類似,而且非常的薄透,

我之前幫別人化妝的經驗來說
這款也很適合某些單眼皮的人,
可以完美的貼出隱藏式的雙眼皮摺痕!!!

 

之前幫單眼皮的人化妝,也順利用這款貼出超大外放式雙眼皮貼!!

gtrdshtrdnjh_副本.jpg

 

但因為我其實本身就有很深的摺痕了,所以不算太適合我XDD

 

 

 

SAM_4000.JPG


另一種也很特別,但使用上要小心
就是極細纖維無痕雙眼皮膠條
粉色的要從兩旁往外拉開,會發現中間透出一跟很細的膠條
基本上也是雙面都有粘性的
這種很適合單眼皮的人,或者是有摺痕卻不太明顯的人

SAM_4003_副本.jpg

SAM_4004_副本.jpg

 

貼在皮膚上幾乎完全隱形!!!顏色很融合又自然!!!

 

vfrdzhbftdxh_副本.jpg    

這種好處就是可以完全陷入眼皮裡,根本看不出來!!!!
記得貼上時要再用剪刀把兩邊的剪掉
這部份要小心,我N年前第一次用就不小心剪到睫毛(自己手殘XD)

但是眼皮比較肥厚的人可能會撐不起來

或者是內雙的人,位置很微妙,可能就要多加嘗試

 

SAM_3990.JPG

 

最後一種也是最好用的!!!!!!!!!!
超無敵推薦!!!!!!!!!!!
雖然說上次大創的我推薦完就被大家搶完銷售一空,害我NO髓
但我還是要推薦!!!!!!
這款真心好用啊阿阿阿阿(大尖叫)


看起來跟我們平常接觸的雙眼皮貼很類似
俗話說最基礎的就是耐用(有這句嗎?)

這款叫長效透氣隱形式雙眼皮貼
也有分 S M L號,而且160回真的太俗又大碗了啦!!!!!

SAM_3993_副本.jpg

從上至下是L~S號,其實長短來說差異不大
所以我才說睫老闆很專業
因為真的真的分的很細緻

 


很多女生都懶得買回去自己剪,有了這麼細緻的分別
大家就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長度

基本上我適用的是S跟M號,L對我來說太長了

gvfdrbgtdr_副本.jpg


上圖是S下圖則是M號
其實效果差不多

貼上去幾乎完全隱形


厲害的就是這款我覺得算是我用過雙眼皮貼裡面的特薄型
真的超薄

黏性不到超無敵黏,但也算是剛剛好,卸除時不會有負擔
也非常適合初學者

這種類型的雙眼皮貼是最基礎的,適合的人也最多

貼上去真的超隱形,會瞬間跟膚色融合
因為很薄,眼皮也不太會有重量感
我是貼在摺痕上
一開始練習新的雙眼皮貼,勢必都要浪費4~6對
找找看最適合自己的位置,慢慢練習,上手後就可以很快就貼好

 

SAM_4016.JPG


最後來追加一下也很厲害的D11電熱燙睫毛器
很多人都不敢用燙睫毛器
孰不知!!!!!!!!燙睫毛器其實很舒服啊!!!!

gbtrdshbtdsr.jpg

因為電池型的不會真的加熱到爆燙,而是溫溫的感覺
利用溫感讓睫毛捲翹,其實這樣的方式也比夾睫毛溫柔
如果怕夾睫毛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

現在的睫毛器都設計的不會趟到手或眼皮了
大家不用太恐慌XDDDDDDDDDD

pagegresnhtrsn_副本.jpg

打開開關大概2分鐘後就會有溫溫的感覺
放在睫毛根部位置,反覆來回往上捲俏撥弄
就會變翹囉!!


其實真的很簡單
夾睫毛的時候,偶爾會有一些角度很難夾
燙睫毛器好處就是小細節也能弄得很順
連下睫毛都可以燙

電池型的算是最基礎入門款,很適合剛開始學用燙睫毛器的人!!

htgrntrfd_副本.jpg   


將睫毛整理好後,光是單刷一次睫毛膏,就會更有效果!!!!
真的是差很多
以前塗睫毛膏沒有搭配把睫毛弄捲,根本就算是白搭了XDD
因為怎麼塗都是"纖長"而已,但還是垂垂的
所以越塗,就只會很長但垂垂的XDDDDDDD

 

而且塗完睫毛膏等乾了之後,其實也還是可以用燙睫毛器再次加強喔!!!(用夾的就可能不太好處理)

燙睫毛器好處多多,推薦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燙睫毛器喔!!

 

  SAM_4009.JPG

有了雙眼皮貼(我最後是用隱形式雙眼皮貼S號,完全不用修剪)
還有睫毛膏加持
最後利用速乾0.1極細持久濃黑眼線液筆

SAM_4181_副本.jpg

gredhbtgdr.jpg 

fvdrzsbfd_副本.jpg  

局部勾勒眼尾線條
眼妝馬上搞定,這次沒有眼影,單純展現雙眼皮貼+睫毛放大眼睛的效果,也很自然喔!!!!

SAM_4178_副本_副本.jpg  


眼線液這支是速乾型的XDDD
真的有夠速乾!!!!!!!!!想要修改發現畫上去就乾了哈哈哈
防油防水性也都蠻不錯的喔!!
這支也是走一個爆炸細緻路線
現在的眼線液筆真的越來越強大了啦!!!!!!科技強大的世代!!!

這款我覺得很適合會出油的人
速乾表示它眼線液的質地很穩定又吃色
卸除時也不會有卡色問題,這支很不錯用!!!

SAM_4207_副本.jpg

cats.jpg


以上!!!!!!!!都在睫老闆找到的!!!

睫老闆官方網站

進去官網還發現

在睫老闆的官網加入會員下標買東西(最低訂購金額150元)
 睫老闆絕版品D9 眉睫精華增長液喔XDDD 增長液感覺也好讓我心動哈哈哈哈

睫老闆粉絲團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加入睫老闆粉絲團唷!!每週他們都會舉辦免費抽好禮活動


這次分享的對我來說都很厲害,尤其是雙眼皮貼
三款用下來都很厲害,最適合我的則是高效透氣隱形式的那款
偶爾我還會用L號的單個對半剪成兩片,分別貼在左右眼
因為對我來說只要眼頭稍微撐一下雙眼皮就出來了
(而且我是大小眼,一邊是內雙,兩眼調整的方式差很多)

這方法有需要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另外再稱讚一下,高效透氣隱形式這款真的是我用過最薄透的基礎雙眼皮貼!!!!

薄透之外黏性還是很不錯,這點真的值得稱讚

材質也不會反光,化妝眼影也都可以很自然喔!!

 

好棒棒的工具有了
接下來就要靠大家自己嘗試調整囉!!
總之我看到感覺很好用的雙眼皮貼,都是先買再說XDD(很怕缺貨)
再來慢慢嘗試哪種最適合囉!!!!!!!真的是超愛嘗試雙眼皮的我XDDD

以上,也不私藏推薦給大家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草 的頭像
小草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