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treahbtrsSAM_2022_副本

最近認真用的就是這個系列,青春考究的時光系列!!!

包裝讓我印象很深刻,整個很文藝風格啊!!!
小包裝的也好可愛喔!!

SAM_2023_副本-vert-horz

 

 

 

特別是最近聞腋青年很紅,什麼都要文藝一下哈哈哈哈
連保養品都可以結合文學以及人文,真的很特殊!!

 

 

不只是保養品裡的成分,使用時也會感覺心情放鬆
自然而然的優雅,打從內心油然而生

SAM_2025_副本

 

這次從包裝的質感,紙張的觸感就能感受到濃濃的藝術氣息
以前學包裝設計,除了包裝構造的機能跟美觀
最講求的就是要傳達出的感情

SAM_2035_副本-horz

 

而且是使用回收用紙與環保的大豆油墨印刷!!讓我掌聲鼓勵一下

SAM_2027_副本

SAM_2029_副本

包裝本體沒有過多的黏貼,是由一張紙構成的
打開展開覺得好特別又很多巧思!!!

連女生的心情都顧慮到了,是很細膩的新品牌

 

 

SAM_1974_副本

 

裡面也有保護膜,很衛生也覺得很專業

SAM_2031_副本-horz

 

這個系列讓我們使用時,把膠囊扭開並且抹開
彷彿是搭上了時光機
尋找我們不停逝去的青春

SAM_2033_副本-vert 


第一個系列叫做時光 青春紅顏膠囊  (南市衛妝廣字第1031100001號)
30+5 顆 ,350 毫克 /盒

紅顏膠囊長的很可愛
尤其光線照射下會有紅色的光澤出現

上面還有小小的愛心形狀

轉開是有點像透明油狀的質地

SAM_2045_副本

裡面有分子釘/Ceramide
還有海茴香與葉黃素
以及多元賦活胜肽,看到葉黃素我眼睛都亮了XD
我自己吃的都有每天補充葉黃素,真的差蠻多的

而紅顏膠囊將這些都包裹在膠囊裡面
感覺很強大!!!



青春紅顏膠囊也是我體驗這系列後,最喜歡用的一款


最近季節轉換時皮膚就會比較脆弱
我上個月某星期還突然內分泌失調,一星期長了十幾顆痘痘,後來休息+看醫生才又突然消光光
真的要嚇死我!!!
還好留下的痘疤都看不太出來,也比較快就代謝掉了

但我很強烈感受到就是我皮膚跟年輕10幾歲時又有差異了
在日本我早就已經是初老的年紀XD

(日本很常在23歲左右就開始用抗老或者針對皮膚局部做滋潤防護型的產品)

我雖然還沒有細紋,但比較有大轉變的就是缺水跟脫皮
狀況變得比以前更明顯

 


青春紅顏膠囊是所有膚質均適用
針對乾燥或脆弱,以及感受到老化中膚質都可以加強使用

很多人覺得自己離"老化"還很遠
但其實每個人每天都在老化!!!
尤其3C產品跟熬夜還有精緻食物,真的跟以前不同了

以往聽到醫生常說25歲開始變老
我覺得現在差不多22或23歲就開始了
有些人比較常熬夜工作或者壓力大的人更快老化                

皮膚比以前容易乾燥暗沉
或者突發性的長痘痘啊,過敏啊
以前不太會有狀況慢慢都會浮現出來

我自己已經在抗老了
前陣子主要是"吃"來調整,試了很多種膠原蛋白
現在比較穩定了,就想說皮膚使用的也要適度調整一下

 

vgfrdeazhbt

 

我認真試驗了一個星期,但有一天回家大爆睡就忘了用
其他天則早晚都有用,化妝前常用的就是紅顏膠囊

 

其實一顆小小的量就非常足夠了
我覺得好處就是吸收的相當快速!!!

 

而且針對乾燥脫皮或者比較暗沉的地方,
會感受到差異度,尤其是乾燥這點

 

我如果是用夏天比較清爽型的保養品,化妝到晚上,
冷風吹過皮膚就會不太舒服,感覺有點乾

 

但是這顆我自己是覺得到晚上底妝比較不會脫
而且沒有什麼乾燥的感覺
相對的,本來皮脂膜脆弱的地方有比較潤澤!!

 

gtrseangtsr

 


擦上後也不用怕會太油,因為真的吸收很快!!
我會擦到脖子兩側,因為我很怕恐怖的脖紋,所以現在都完全不馬虎要擦到脖子!!!
蠻推薦用它來擦眼下以及脖子的地方
這兩個地方比較容易最快長出細紋

SAM_2103_副本

 

使用完再上隔離霜跟CC霜覺得比較好抹開,堆疊時也比較順手!!

 

SAM_2059_副本

抹完後手掌也會覺得潤潤的!!!
這點也讓我覺得挺好!!

不會黏黏的,也不會有抹不乾淨的感覺,而且沒有防腐劑跟乳化劑所以還蠻安心的!!

 

 

SAM_2021-vert


另外一個是青春無瑕修護膠囊
包裝是彩色的,而膠囊本體是奢華的金色!!

SAM_2037_副本


一打開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奢華滋潤的感覺

SAM_2038_副本-vert

擠出來是白色的精華液+粉體的乳液狀
我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怎麼兩者有點分離的狀況
但用指腹抹均勻後又融合在一起
原來是因為沒有多加化學乳化劑,所以很自然也很安心

gtsrnbyrd


別看他小小一枚,裡面量也很多


我試用的期間如果遇到熬夜隔天要上妝出門一整天工作,
就會出動用它來加強,有種秘密武器那出場的感覺哈哈哈

gtresnbgrf


我會用在日間保養,有點像隔離霜的概念

裡面有酯化型維他命C跟E,可以抗氧化
也有物理性防曬隔離系統
天然高山彩石礦粉也有些許的遮瑕

抹開並沒有太濃郁的味道,是自然溫暖的香氛,裡面也有玫瑰精油,整個很紓壓啊!!

也沒有無添加防腐劑,沒有化學乳化劑
緩釋滲透配方技術,也感覺很快就吸收
所以如果覺得擠出時粉體跟精華液有點分離狀態
可以在手心適度攪勻!!

均勻抹全臉+頸部就可以了

而且即使滋潤,但抹完後臉不太會再出油
相反的也挺控油的!!!定妝效果很不錯!!

這款可以在化妝水跟精華液之後
雖然每一錠為一次用量,我覺得每次都會剩下一些哈哈哈
一顆的量真的很充足了!!
我也會跟我媽一起分著用

 

SAM_1978_副本-tile

 

當作隔離霜我覺得也OK,或者是防曬前的那層也可以

我用它的那幾次妝容,後續的遮瑕膏用量就可以減少一些!!

 

SAM_1980_副本


以上就是認真體驗後的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總結一下
第一點就是我喜歡包裝!!!
文藝感與保養品的結合真的很特別
連內心都一起照顧到的感覺,我想很多學生也會喜愛的!!

另一點就是很自然不含防腐劑與化學乳化劑
所以每次都覺得乳液用完長痘痘毛孔阻塞的人
就可以嘗試看看,比較天然

再來一點就是兩款膠囊都很容易吸收,不太會有"油膩"的感覺,這點我也覺得很特別

因為以前我有用過這類型的膠囊產品,
裡面都是滋潤又營養到不行的成分,但就是會覺得皮膚一瞬間受不了太滋養的感覺

這系列用起來都很OK
紅色膠囊+金色膠囊,兩者接續使用我也覺得都OK!!不會有太油的感覺!!

哪裡找?

青春考究官網

青春考究粉絲團

以上感謝青春考究邀約,讓我知道這個新品牌的存在,真的很特別a96f6456d82ec34f213f296500c9b223_w46_h48
兩款用起來真的覺得好用
也認真體驗分析後分享給大家啦!!!!
如果3C產品+熬夜太多的人真的要注意啦!!!
不要想說還離老話很遠,其實現在NOW每天都不停在老化啊!!
分享給大家囉>_^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