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vreahtrs

天呀這系列真的很好用!!!!!!!尤其是有染燙漂髮的人!!!要看這篇分享整理!!a96f6456d82ec34f213f296500c9b223_w46_h48

很多人都說我常常換造型,也有漂髮怎麼頭髮都還是很有光澤?也是我最常遇到鬼打牆的問題之一
 
除了以前有分享過超愛用的髮品文章,

現在也還是不停的嘗試各種新品,最近用到的系列真的超強啊!!而且包裝又很美,是針對漂髮的人設計的,真的很不錯

 

我拍這篇的照片到現在,深層柔亮保濕洗髮素已經用掉半罐了XDD

而且包裝是星空的圖案,整個又美又好用,好喜歡這系列

他們是引進德國專利、香港和台灣27年髮品經驗的專業團隊製作,有洗髮素、重建精華(用來代替潤髮乳的)和保養用的護色髮膜

 

我很愛嘗試各種不同的洗髮精

前陣子去日本還搬了洗髮精回來XDD

真的很愛嘗試各種系列的產品,正所謂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XDD

顧得好真的差很多,很多人都覺得染燙後,頭髮都壞掉,那絕大多數都是因為沒有在染燙後持續保養

這次分享的ASTEROID愛絲瑞歐系列,很久之前就在FB分享過一次了!!

超多人問

所以就來寫一篇仔細一點的文章給大家仔細看看質地吧!!!

 

 

SAM_0645_副本

 

 

星空系列擺起來就是美啊!!!!!!!!!!!!放在浴室也覺得好美

好喜歡這系列!!!包裝太好看了

 

 

我前陣子也有在FB跟大家聊過好幾次我迷上家庭洗髮XDDDDDDDD

家庭洗髮好處就是便宜,離家裡很近,而且洗髮的阿姨按摩力道都超到位XDDDD

但是缺點就是洗髮精不知名

所以我都會帶自己喜歡用的洗髮精去,順便還跟洗髮的阿姨聊聊洗髮精哈哈哈哈哈,我整個聊天機器阿姨很愛跟我聊

這系列有三罐,連洗髮的阿姨都說用起來完全不一樣

 

 

第一個步驟是深層柔亮保濕洗髮素

 

主要作用就是用來調理敏感、乾性或是脂漏性毛囊炎的頭皮

 

fvreshbtrd

 

洗髮素蠻天然的,有很多植物萃取,跟一般市售洗髮精的差異是沒有SLS界面活性劑 (也就是化學起泡劑)

而是利用胺基酸類陰離子跟椰子萃取天然起泡,低刺激且溫和

 

所以洗第一次時泡泡會比較少,先去除頭皮油垢跟髒汙

 

第二次的時候,因為頭皮乾淨了泡泡就會變多,這時候就很適合搭配按摩做清潔與放鬆

 

洗兩次就深能感受到頭皮清潔感,而且是草本香氣,很舒緩的感覺,相當療癒~

gtrsjnytdmkj

 

加上阿姨洗髮力道整個超舒服,頭皮也很乾淨的感覺

我還特別說沖水時記得要幫我護髮

也就是第二罐出場的時間

第二步驟是髮質重建護理精華

gvtfreashtrs

 

先把第一步驟沖掉後再用這瓶,也會發現有些起泡!!

這罐超強!!!好喜歡喔!!

 

重建精華讓頭髮的狀況回到燙染前,除了幫助後續保養髮品更好吸收外
也因此可以幫助綿掉的頭髮恢復正常、改善乾澀與毛躁

跟以前用的潤絲差很多,擠出來是水狀的精華液

也有含多種天然植物萃取

使用時保持頭髮微濕就可以了,不用再多加水,不然會將精華液稀釋掉!! 


我都加強在頭髮中端~尾端,不用太用力搓
稍微搓起泡沫,就可以用清水沖洗掉,
整個很清爽,不會像潤絲有洗不乾淨的感覺!!!(重點)
而且洗完後頭髮整個完全不同!!!還沒吹乾就覺得很柔順不會糾結卡卡的

 

gbtsrnydr

 

 

而且老實說,我冬天真的很懶的洗頭,怕就怕在頭皮局部出油

用這罐好處就是潤髮有光澤也不太容易一下就變油頭!!!可以多撐幾天哈哈哈哈!!!!

 

bghtrsnmjytd

最後一個也是我超推薦的,就是他們的護髮膜!!!!!!!!
OMG這罐真的很棒~~~
擠出來是乳液狀的

我請洗髮的阿姨吹半乾時就抹上,也是抹在容易受損的髮尾
一擠出來香味整個散發出來,有苺果的可愛香味。
吹乾後整個變的超柔順!!!!!!!!肉眼看的出的毛躁分岔髮尾也通通消失了!!!非常厲害!!!

bhtgrsnygtrs

SAM_0782_副本

吹整完回到家心情超~~~~~~~好

覺得每次洗髮完都煥然一新哈哈哈哈

SAM_0779_副本

整頭都變柔順而且直髮看起來也不會毛躁!!!

htrsnjydtrjm 

hytrdmujyf


真心誠意的大推!!!!!!!!!!

而且ASTEROID全產品不含矽靈、化學起泡劑,完全可以很安心的把頭皮跟頭髮交給他
有漂髮的人也能擁有好髮質啦!!!!!別再問我為什麼漂髮頭髮不會壞掉(拍桌)

很重要的觀念就是,人無時無刻都在傷害自己的頭髮,有染燙甚至是梳頭髮,還是照太多太陽紫外線都會傷害頭髮

所以好好的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跟勤勞的護髮真的會有差啦

我自己很愛洗各個廠牌的洗髮精,這系列真的三罐都美麥!!!

而且包裝又是宇宙星光,超美的,包裝跟實用性都有顧到,這系列好棒啊!!!a96f6456d82ec34f213f296500c9b223_w46_h48(抱緊緊)

 

以上就是之前在FB分享過被問到翻掉後決定再次整理一篇完整的質地跟洗髮過程給大家哈哈哈

洗髮精用到剩一半,護髮膜也用很多,下次寫凹凹賞再整理一次我最近用光光的各大產品好了

我看了很多模特兒也有用這系列整個搶很兇XD

有興趣的人,我把很多官方資訊一並整理給大家囉!!

>> 官方網站 http://www.pezwei.com/
>>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steorid
PC HOME 超商付款 / 刷卡分期
>> 網址 http://www.pcstore.com.tw/allyouneed/
以上認真的心得報告給大家參考啦!!!XDDDDD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