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285_副本

SAM_1288_副本

這次輪到腮紅大集合分享啦!!!!!!我的腮紅真的頗多的哈哈哈
之前也有寫過大集合文章
比較近的是眼線液筆的大集合評比XDD

 

 

 

 


這次來分享幾個我最常使用的腮紅
還有一些比較特別款式的腮紅XDDDDDDDD

先要來說說我比較偏愛的顏色
是比較橘紅色調的,也是我最常選擇的腮紅色系

一般人可能會覺得太橘的單色調腮紅
其實拿來局部修飾,一點點就能增加氣氛!!
其實是非常好用的!!!bb757722dcbc0d1f267c4f42a2ba8a54_w48_h19

SAM_1316-vert_副本


首先是幾盤我用很久的橘色調腮紅
左邊這盒應該是我第三還第二盒腮紅吧
歷史超久遠XDD

是某年百貨撤櫃時買的,loveclover這牌子現在也好像沒有了
設計的非常可愛,顏色也很好用

candy doll這系列應該大家也不陌生
我記得我還有其他顏色但一時之間找不到XDDD
神秘的消失了XDDD

這系列比較特別是都沒有珠光,能夠單純拿來調色算是蠻專業的系列!!

 

 

 

catsgrteshb_副本

Diamond lash的這系列也超好用!!!
非常非常的顯色,我很喜歡橘色調的這系列
橘還添加了一些紅,有一種溫暖的氣氛
珠光效果也非常好,一抹開光澤感恰到好處

另外也蠻推薦這系列的亮白色
珠光真的很美啊!!!!
配合其他顏色的腮紅或者底妝也都很好看!!

 

 


再來也是幾盤橘色漸層系的腮紅XDDD
我真的很愛橘色哈哈哈哈哈

SAM_1306-vert_副本

橘色系的腮紅適合東方女生
膚色比較健康一點的人也OK!!!超萬用!!5c1eacbec82f40d8b971df8456a31b84_w48_h48

 

 

戀愛魔鏡這盤也很有名,應該很多人都有賣吧XDD
正橘色我蠻常用的,之前的特殊妝容也會用到它!!

 

 

 

 

另外還有之前分享過這系列,是開架式品牌MFC
它們的所有彩妝都超輕巧,訴求就是輕便簡單

腮紅上的愛心跟漸層都超可愛
漸層的顏色一刷過去就能自動混色,變成很好看的珠光橘!!
有附上小刷具這部份也非常的實用!!!

 

 

 

 

再來幾盒是橘中帶粉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
以前嘗試過超粉紅的顏色,反而會讓膚色看起來比較灰

帶有一點橘色的粉,看起來更可愛!!
有點像櫻桃粉的感覺都很好看!!

SAM_1310-vert_副本

skinfood的浪漫玫瑰香腮紅膏我覺得很美又很實用
腮紅膏的設計也很特別

 

 

 


還有我超常用的蝴蝶結腮紅XDD
就是Beauty Maker的戀愛小粉撲
熱帶水果冰沙的盤非常好用,我已經買了第二個了
有一點點珠光效果,顏色也蠻顯色的!!

 

 

 

 


再來是難得幾盤比較粉色的

SAM_1317-vert_副本


歌劇魅影的腮紅還可以拿來當作是眼影
算是多用型的色盤!!我覺得蠻實用也很專業


另外還有很多人也有買的melliesh腮紅
畫起來也有珠光還有點香香的,是比較嬰兒粉的感覺

 

SAM_1322-vert_副本

 


小惡魔的腮紅包裝一比較起來我才發現它還算頗重的XD
盒子很有份量感
它的粉色,也是蠻透亮的粉,有些許的珠光

 

 

 

 SAM_2967_副本

 

 

 


再來這盤是幾年前ANNASUI出的聖誕組合

SAM_1314-horz_副本

腮紅上還有蝴蝶,超美的!!!!
立體浮雕用起來都格外小心XDD

粉色就相對比較顯色,也有比較多量的珠光
完全就是它們家一慣的華麗風格!!

 

 

SAM_1304-horz_副本


integrate數年前出的礦物腮紅,我覺得很好用!!
粉質超細緻的,搭配了小粉撲跟超細珠光
整個很耐用,用了好久都還沒用完

 

 

 

SAM_1302-vert_副本

SUKI的腮紅也分享過很多次了,是愛麗絲主題的
我雖然沒有很常使用,但因為造型可愛
對我來說有點像是收藏品哈哈哈

 


前幾篇也有提到我最近有點愛上ETUDE HOUSE的彩妝
超可愛阿阿阿阿
限量的米妮蜜粉真的超可愛!!!!!!!!!(尖叫)

SAM_1299-vert_副本
浮雕上也是米妮的臉喔!!!
而且有蠻多顏色的,使用時會達到自然混色的效果
用起來是很透明的粉色,之後再運用到妝文裡面分享給大家!!!!這盤真的很不賴!!XDD

 

 

 

SAM_1293-vert_副本


再來是candydoll近年推出的雙色腮紅
這系列應該大家也不陌生
我全部顏色都買了XDD
覺得很顯色也算是蠻專業的顏色

如果搭配刷具的話,可以混色使用,也可以直接沾取某色
算是非常的實用,變化性也蠻高的!!

 

SAM_2725_副本

 

 

page18_副本

SAM_0526_副本

 

 

SAM_1290_副本


再來是最近都有分享過的ANNASUI腮紅系列
它們家的包裝真的是超美!!!!!!!
而且正在不停的進化,每次都有變化!!

 

玫瑰的浮雕真的好好看喔!!!
珠光的效果也比較像是貝殼色澤,非常華麗!!

 

 

 

gtrsnhtrjn

 

搭配紫色小粉撲,還有立體浮雕,可愛兼具實用
這盒也蠻推薦的!!

greshbtrdn_副本

 

 

SAM_1289-vert_副本

 

之前也有分享過laduree的腮紅
大家應該都會對花瓣腮紅印象深刻
但如果要講實用性可以放在化妝包裡
浮飾仕女頰彩真的是首選!!!!!!
美到一個境界,真的超有氣質而且很有質感
一直讓我想到凡爾賽皇宮的品牌!!

SAM_5489_副本

 

 

 

 

 

SAM_1287_副本

 

呼呼
以上就是大致的腮紅分享啦!!!!!!!!!fc99346fe360363c93e99a218215125b_w48_h48


其實我還有很多都沒有整理出來(欸)
下次有機會再來寫第二篇囉哈哈哈

我會繼續買的(恩?)下次去日本旅行也都會鎖定腮紅啊!!!

腮紅控是沒有止盡的!!!!!!!!!!(熱血退場)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腮紅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