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
曾在2013年於日本出道發行EP。全世界KKBOX中日文單曲配信!!→「Oo Ai Nii」 
目前沒有經紀合約。除了是部落客、模特兒、彩妝師、飾品設計師、校園講師、歌手等多重身份。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拼命工作的好久,終於橋出時間帶爸媽去日本一趟 
現在覺得工作累積來的東西最後還是要回饋給家人,這點是最重要的
所以,反而不會想要把時間通通壓縮掉
再怎麼忙,也還是要多陪陪家人啊~~~~

 

這次去日本前,也有要去工作的行程,
所以每天可以逛街的時間更加緊迫XD

 

我跟娃娃幾次遠征+工作,已經被訓練成只要是購物行程就會啟動開關
不管已經逛了幾天,只要是購物工作,整個人就會變得超精準,眼睛瘋狂掃描XDDD
完全是人體GPS+超進化附身,而且血格全滿打也打不死!!!

 

當然,去工作之前,也好好的來寫份購物清單,也一起分享給大家哈哈哈
這篇完全是我的喜好XDDDD

 


是說,因為是小資女鐵公雞,日貨動不動就要上千上萬
要怎麼買的精準又值得,就是很高的學問了

 

當然每個人的購物習慣都不一樣

 

我覺得,既然去日本購物就要選對商品,要選台灣找不到的單品,或者是很特殊的東西

 

像一些基本款,或者具有季節流行性的單品,我就會喜歡買便宜的來搭配

 

所以每次去我都會被一些日本雜貨跟包包鞋子吸引XDD
反而比較少真的買衣服(除非是一些品牌或者真的台灣很少)

 


先從雜貨開始好了
每次去池袋一定要買的就是SWIMMER,便宜到爆炸,是唯一跟台灣物價相符合的雜貨可愛系品牌XDDD

80203805-tile

 


包包超可愛的齁!!!!
我每次必買的就是包包


比較有興趣的是這款後背包!!!好可愛喔!!!粉色的拼接還有刺繡全都是我的大菜

 

82219087-tile

 

 

 

還有這款後背包有三種圖案刺繡,

我寫這篇的時候已經數量稀少,我猜我真的出發去逛的時候應該已經被掃光XDD

 

 

80203612-tile

小包包也非常實用,因為這種化妝包都是屬於消耗性的商品,髒了就比較難搶救,我就會想買便宜的

 

78858232-tile 

 

縮口包超夢幻!!!!放衛生棉或者小雜物也非常方便
拿出來真的超療癒

77729588-tile

80204226-tile


襪子跟衣服最近比較少,不知道冬季會不會又有新品推出,蠻期待的~

 

 


再來也順便逛逛它們家的副牌chocoholic
走的是比較典雅鄉村風格,沒有這麼幼稚可愛哈哈哈(但我就是幼稚鬼哈哈哈)

82217429-tile


這竟然是牙刷組XDDDDDDDD
一開始看到第一張我以為是馬克杯XDD

 

 

 

77824950-tile


還有這個!!!!!!!!!我看到一定要扛回來!!!!!!!!
美翻天!!!價錢也還蠻合理的,好想買嗚嗚嗚嗚

不知道年紀越來越大還是怎樣
我最近很愛買盤子跟瓷器XDD

79113424-tile 


這組也好可愛喔!!!

 

 


OK
抓緊這份古典優雅的風格
來看看我的愛牌Fi.n.t
之前都有分享過好幾次Fi.n.t的單品
古典童話路線也是我無法抗拒的風格

很喜歡這種優雅的感覺

 

FNT14F0071_pz_a001-tileFNT14F0107_pz_a001FNT14F0089_pz_a001-tile


大衣跟高領內搭都是今年秋冬最必備的單品
尤其是那件高領內搭的款式
超多品牌都有出類似款,日本整個非常紅,少女們都有一件就對了,MILK也有出類似款
有預算限制的人,我覺得可以買WEGO的就好XD
馬上差了幾千塊哈哈哈哈

 

 

FNT14F0007_pz_a001-tile

 


洋裝單品都好有故事性


優雅又不失甜美,也不會太誇張,裙子跟襯衫單品都好美!!!

FNT14F0087_pz_a001-tile


這件領口有小露鎖骨,搭典雅的反摺蝴蝶結短襪也很配

 

 

 

 

FNT14F0029_pz_a007-tile 


這件背心洋裝重點是刺繡很好看
這次Fi.n.t家很多系列都是跟月亮星座的圖案有關

 

 


再來也是我最近愛上的品牌Swankiss
但我不忍說,真的是激貴!!!!!!!!!!!!!!!!!
Swankiss就是動不動就要上萬的品牌
但是真的很粉嫩可愛

L0SWA14B43_1-tile

 

我覺得如果真的有心要出手,可以瞄準大衣跟鞋子,比較有品牌代表性,也比較有價質感!!!

L0SWA14B34_01_1-tiletumblr_ndsgmuo2kW1ssdkw6o1_1280

 


鞋子超經典的,這雙也是原宿紅翻天的款式!!

 

 

 

另外一個偏貴的品牌CANDY STRIPPER
但我已經習慣它們家的價位了XDDDD

CNS14F0019_pz_a007-tile 


CANDY STRIPPER有些走的是帥氣風格
這一套是偏甜美女孩風格
兩色都好難抉擇!!!!!一整套搭起來超可愛

 

 

NILE PERCH則是粉紅色甜膩到一個不行的品牌
走的是嬰兒粉嫩色調
也是老品牌了,每次去雖然不會真的買太多,但一定都會忍不住去逛XDD

NLP14F0003_pz_a001-tileNLP14S0002_pz_a001-tile 


好幾件我覺得都很好看,簡單搭配牛仔長褲還是褲襪也都很有特色XDD

NLP13S0009_pz_a001-tile


包包也是萌到爆炸

NLP13S0020_pz_a001


我最常買的反而是它們家的小別針,圖案都激萌

 

 

 

 

 

LDS也有一些不錯的單品

還讓我意外發現船梨精的毛帽XDDDDDDDDDDDDDDD(噴茶) 

L1LDS14C65_3-tile

 

超蠢的表情XDDDDDDDDD(我是說船梨精)
還可以拉開變成圍巾超煩的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又好吵的角色

 

 

L1LDS14B95_02_1


鞋子也很好看,我以為是寫be mine之類的
結果是bite me哈哈哈哈,蠻可愛的

 

 

L1LDS14C19_02_1-tile


秋冬不可以缺少的就是毛絨絨
去年秋冬絨布材質很流行,今年比較多的是毛毛的材質!!!這個是大重點!!

 

 

 

L1LDS14C16_01_1-tile


還有一些單品我覺得都挺好看


假領子我覺得很實用!!!很想敗!!!

L1LDS14C38_02_1-tile 

年襯衫+長版或短版大學衫的穿法非常紅,假領子很方便之外,也不需要真的穿襯衫反而會太臃腫
是個好方法!!!

蝴蝶結這款,圓領外露的搭法我也覺得很典雅好看!!!

 

 


LDS最近跟AMO也有推出新的系列

L1LDS14D04_1-tile

 

 

 

超貴的化妝包,都要比化妝品貴了XDD

但是AMO一拿就是超療癒!!!(融化)

01_001-tile

睡衣跟眼罩都是獨角獸,萌萌萌

 

 

03_008-tile 


大衣也是全部毛絨絨的,這整件大衣毛絨的款式也非常紅!!!很多品牌也不約而同出了類似款

 

 

 


最後就是我必逛的BUBBLES跟WEGO

BUBBLES我很喜歡看一些小單品
之前分享過的毛毛耳環

STC14F0058_pz_a001-tile


有愛心的形狀!!感覺有些不同的變化了!

其實如果是圓形的款式也可以自己手作啦~

這篇有分享喔!!!

 

 

STC14F0078_pz_a001-tile

剛剛才說很多品牌都有出的毛毛大衣又出現了,這款我覺得更修身,顏色也更好看

STC14F0023_pz_a001-tile


不難發現,各種顏色的格子布料也是超流行
還有剛剛說的大衣又出現了,我覺得這款比較修身!!顏色也比較好看~(筆記)

 

 

 

STC14F0034_pz_a001-tile 


還有這個蝴蝶結領結單品超流行的!!!!
大概跟毛毛耳環差不多流行,真的很多人在用這個!!!!
可以單配,也可以配高領或者襯衫
材質有皮格也有絨布的
我覺得皮殼比較值得入手!!

 

 


再來是必買的WEGO
是屬於平價的品牌,也難得跟台灣品牌差不多價位
對日本人來說更是激便宜(物價是我們三倍來說,對於日本人來說大概有點像390元~590元的感覺,襪子或小物大概50元~190元那種感覺,算是非常便宜)


WEGO其實有很多都是基本款
我就會學習她們的穿搭方式,但不一定會真的買
有些台灣就可以買到類似款式

我覺得值得瞄準的反而是包包跟一些台灣比較少的飾品等等
我每次去一定都會買包包哈哈哈,平價實用,款式也真的都好可愛!!!

 

 

001

 


剛剛說到的毛毛單品,搭配起來的感覺就像這樣

 

 

4980533B_24_D_500-tile 


有些帥氣的風格也可以搭配喔!!!
其實今年開始,原宿系型人的穿搭也可以看出轉變
變成全身色系簡單或統一,但身上一定有一個大特色或者是主流的單品
之前分享過秋冬原宿在流行什麼,可以看這篇

 

 

5450550_15_D_500-tile

毛球毛球毛球毛球~~~~也是不停鬼打牆的單品~~~~~ (抖音)

 

 

 

對我來說很沒有招架之力的粉紅色
也有相當多的變化!!!5c1eacbec82f40d8b971df8456a31b84_w48_h48

ghtwshtrsw-tile

 

 

每一套都很好看,也都是粉色調

而且,重點是,粉紅色不一定是有圖案的可愛

反而大多是素面的單品
利用穿搭堆疊出"粉紅可愛的感覺"

這點也是一個大重點!!!(筆記)


以往粉紅色會給人太幼稚的印象也是因為又加上圖案很花俏
單色的其實也可以很可愛!!

 

freawgv-tile


這幾款還有粉紫色的感覺我也很喜歡!!!比粉紅色又多了優雅的感覺

 

 

5211382_8_D_500


像這條圍巾,雖然是素面黑色,但有加上一個紫色愛心就很好看了!!!
剛剛提到必逛的包包,我覺得很多款後背包都好值得瞄準啊!!!!!

5122588_b_22_500-tile


毛毛的加上刺繡真的很勾追,我絕得這類的款式就還蠻值得購入
手提包包也很可愛    

5450898_B_01_500-tile

 

 

 

WEGO另外也可以看看它們的小雜貨飾品
最近日本原宿爆紅這種復古小髮夾,對台灣女生來說也比較少人在使用,但是我覺得非常可愛實搭!!可以增添色彩感

5551559_131_D_500-tile

4979912_24_D_500-tile


這款蝴蝶結髮圈,看起來蠻基本的,但也是激流行款式!!
很多品牌也都有賣!!!雜誌上也有出現過

 

 

5505974_1_D_500-tile

 

她們也有假領子XDDDD

我覺得更好看啊!!!!!!!!想買!!!!!!!!!!

5505971_19_D_500

 

格子的!!!!!!!!搭配素色的長版T或者毛衣都很不錯!!豪~想~買~柳~

 

 

除了剛剛提到粉紅色可愛的感覺
最近我也很喜歡比較帥氣個性的穿搭,依然可以創造出甜美的感覺

gtrswhbrs-tile

 


整體來說色彩就比較沉穩

但可以利用小配件,像是髮帶,或者是愛心包包,都還是有女孩甜美的風格

 

 

5348233B_38_D_500-tile 

剛剛有說到很流行的高領毛衣款式XDDDD
WEGO也有出!!!
我覺得很實搭!!!搭配貝雷帽+蕾絲襪我覺得很古典優雅

 

 

28dfa54ddb1e72a0e20be56f112f18f7fc5b7b24

另外也有長版大衣,但是屬於基本款,台灣也不難找到

 

 

 

 

c86905b341344920f9d6353be6467d68f862249d-horz


棒球外套也有男生款式!!
可以一起搭配好可愛喔!!!!!男生穿棒球外套就是可愛!!!!!!!

002 (1)


情侶或者跟好友的穿搭也可以學起來~

 

 

bghtrsnjd-tile


提到N次了

各種的格子單品穿搭超級流行!!!
格子是屬於重點式的花色,所以全身素面加上一個格子單品就會很強眼!!!

 


日本女孩也很流行跟好朋友一起扮成雙子的穿搭法

這兩套,兩個顏色都很好看啊!!!!

剛剛提到的棒球外套+毛毛單品+格子+粉色都出現了!!!


呼呼呼
看的還過癮嗎XDDDDDD
這篇又整理了好久~~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等我去購物回來再寫一篇戰利品文哈哈哈
希望這次有筆記的單品到時候都可以逛到啊!!!!
以上>_^

下一張(熱鍵:c)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光芒室設
  • 感謝您的分享
    有空也多來我的版上走走
    感恩唷~
  • 一村又
  • SWIMMER紫色貓咪那件好可愛!
    冬天毛茸茸的東西好多看了就覺得好開心喔
  • stellakaikai
  • 小草 可以告訴我那個撲克手拿包是什麼牌子嗎 我好想要哦 謝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