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313

|2019化妝水推薦 |保濕 |碧麗妃 |疲憊肌 |夏天用的保養品 |澄淨自然系列 |資生堂東京櫃

碧麗妃根本就是隱藏版夢幻保養品!!

是我看過最低調的日系品牌了,即便如此低調,幾乎所有產品用過都說好!!!

資生堂東京櫃的 碧麗妃,講求成分與內在細節,用起來的觸感味道都非常療癒

使用時讓大家從內心就感動,外在肌膚也隨之更美好

而且這次2019 新品,推出優雅又內斂的 碧麗妃 澄淨自然系列,主要訴求就是為了擊退疲憊肌

當大家面臨壓力、外部刺激或睡眠不足,肌膚受到的影響其實長達一週!!! (嚇)

澄淨自然系列就是針對這種疲憊肌膚所準備的基礎保養系列

幫大家更有效率的找回肌膚的活力嫩感,還有滿滿的快速保水力,徹底趕走疲憊肌!!

帶給疲憊肌與心情一段放鬆的保養時光

batch_IMG_20190423_205942

肌膚保養推薦 正式揮別慢性疲憊肌

碧麗妃 澄淨自然系列

以「木醣醇」、「溫悖萃取精華」以及「潤環美容成分」這些核心成分來好好養出健康美肌,向疲憊肌說bye bye~

「木醣醇」讓細胞間脂質可釋放至角質層並整齊排列,藉此提升肌膚屏障肌能

「溫悖萃取精華」隔絕外界刺激,防禦外在因子對肌膚的傷害

「潤環美容成分」可促進亮白及活力,幫助肌膚找回原有的紅潤透亮感

而疲憊肌在擦保養品時,最怕的就是粗硬乾燥的表層阻礙

碧麗妃的澄淨自然系列,特別注重這點,都添加了可迅速吸收的滲透配方

讓疲憊肌的保養工作,變得更簡單、輕鬆、效率更好!!!

不再讓大家回家擦一堆瓶瓶罐罐又無效白做工,根本累上加累!

肌膚透亮法寶推薦!!!

澄淨自然系列其中有許多品項

我首推 澄淨自然保濕水 + 澄淨自然保濕凝露

P1190316

P1190319

▎碧麗妃 澄淨自然保濕水 I 200ml

有分兩種 I清爽型 / II滋潤型

我夏天偏愛I清爽型的保濕水

添加了超微細柔膚成分 & 補水因子

能柔軟角質層,讓珍貴的美容成分更迅速傳遞到肌膚深處

味道不會很濃,是淡淡的優雅清香

我發現用過這麼多碧麗妃家的產品,味道都好好聞!!

我會倒在化妝棉上,輕輕在臉上移動,保濕水的濕潤感滑過全臉,疲憊肌瞬間消失

P1190321

P1190332-tile

P1190338

全臉與脖子我通通都會擦

其實我脖子的肌膚更怕油膩感,一有不舒服黏膩就很容易渾身不對勁

選擇 I清爽型的保濕水,觸感非常輕盈,沒有負擔

最讓我驚訝的是,這瓶的滲透力不是說假的!!!!

真的有夠快速就吸收,即使是粗硬的疲憊肌膚,也能快速滲透

專門針對乾燥、暗沉、看起來累累得疲憊肌膚研發的!!!

各位快筆記啊!!!

極緻滲透感的基礎保濕水

P1190339

如果真的是究極乾沙漠的人,也有II滋潤型可以選擇,擦完會更柔滑滋潤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肌膚喜好選擇適合的觸感

I清爽型就是我最愛的清爽輕盈觸感

表層擦完後,真的完全不會有黏膩的餘留感,很簡單又扎實的吸收滲透了!!! 太適合夏天啦!!!

有了基礎的保濕力,接著還有我很喜歡的保濕凝露

▎碧麗妃 澄淨自然保濕凝露 I 150ml

也有分兩種質地 I保濕凝露 / II保濕乳

P1190318

我偏愛 I保濕凝露,它超級特別的,是話題性超高的透明乳液!!!

在夏天使用非常舒服輕鬆

尤其最近4月就開始飆升到30度,嚇死人了,台灣的氣候濕濕熱熱

其實皮膚要承受的壓力就更大,疲憊肌膚也越來越常見

這時候就很適合用保濕凝露來解決肌膚疲憊的問題

保濕凝露用起來更輕盈,不會有負擔

除了滲透功力一流之外,也有特殊的「潤環美容成分」一起透過滲透力帶進深層

調理因為疲憊而低弱的肌膚機能,讓皮膚能漸漸找回原有的自然透明與紅潤!!

P1190323

保濕凝露,就像是精華液一般超好推抹,又毫無黏膩感

質地像是透明珍珠一樣,抹開則是水質地,非常滑嫩

也有著輕輕淡淡的香氣

P1190324_副本

P1190325

我喜歡在保濕水之後加上它,就像多了一層潤澤力覆蓋上去

好好鎖住水分,提升皮膚的保濕感

迅速吸收之後,皮膚表層摸起來嫩嫩的,水感十足!!

皮膚還有著自然光澤與透明感!!! 滲透力也很快速,好喜歡啊!!!

P1190331_副本

這次出差去郵輪上工作,每天都是狂吹海風度日!!

其實海風對於皮膚的刺激更強烈!!!

每天回房間都有乖乖的打好保濕基礎,也就是我首推的 澄淨自然保濕水 + 澄淨自然保濕凝露

batch_DSC08648 batch_DSC08650

在船上我也沒有偷懶,乖乖保養,找回肌膚的保水力

不然每天曬太陽、狂風吹吹吹,我都好怕皮膚越來越疲累

還要工作拍攝一大堆照片,如果在記者報導的照片中留下疲憊肌膚的醜照就糟了哈哈哈哈

batch_collagefreghg3

沒有肌膚疲憊,只有水嫩Q彈肌

真的是好愛碧麗妃啊!!! 從以前就特別熱愛它們的彩妝,還會去日本買一堆,現在連保養系列也淪陷了!!

其實很多人乾燥粗糙總是看起來很暗沉,就代表肌膚太累了,要選對保養品才能更有效率讓疲憊肌退散

而且這次新品的訴求就是我最在意的 疲憊肌退散

可以更輕鬆自然的擊退疲憊肌,喚回肌膚原本最自然的水嫩紅潤

在擦保養品的同時,也給了身心一場放鬆療癒的美好時光

沒錯!!每天必須的保養時間,本就該如此享受放鬆啊!!!

實在太愛這個系列了!

大推給你們喔!!!


batch_IMG_20190423_205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