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對我的腳趾膝蓋關節很沒有自信
因為我是黑肉底,又是勞碌命(?)
常常出外走跳一整天,我以前也不重視腳部保養
結果就有點拇指外翻,讓角質都黑黑的色素沉澱嗚嗚

我不會夢想說一下子就讓腳變超白皙或黑色素通通退掉啦XD
但至少可以每週1次,讓腳的皮膚慢慢變好!!!
加上保養做好,也會真的慢慢變白喔!!


之前看到有整張脫皮的那種產品,讓我很想嘗試又怕傷害(?)

還有電動去角皮機,我也好心動,我跟我爸還討論說要來敗一台

但有很怕不會操作XDDD(笨蛋父女)

 

於是乎!!!

就來用Angelkey的法寶來先搶救一下啊!!!!這個夏天就拜託了!!!

 

首先兒~

 

用到玻璃鞋沁涼角質清潔乳,來去我那腳底厚厚的恐怖角質!!!

比起整張脫皮,速成型的去角質還是比較適合我這個懶人XDD

(如果之後有嘗試用整張脫皮的那種,再來寫個評比文好了嘿嘿)

 

Angelkey的玻璃鞋沁涼角質清潔乳很多人都說很好用!!


這次的包裝超可愛的,好喜歡這個色調
配上插畫風格也是我的菜XDD可愛可愛~

擠出來,是鵝黃色的膏狀,裡面還有小顆粒可以幫忙去角質!!

我平常去角質畫圓按摩完,會再用溫水泡一下腳
家裡沒有浴缸,我是用泡腳桶真的有得救的感覺,水腫啊,或者是腳痠,泡完都可以舒緩!

其實很久之前就想分享去角質的文章了!!

可是又很害羞,拍腳底真的很難拍的唯美,所以遲遲沒有分享哈哈(←竟然是因為這個原因)

↑拍按摩這張,我根本是要坐姿體前彎啊!!!拍完一張就累爆

 

喔耶!!!沖洗完後來看一下成果XDD

天呀,我的腳也亮的太誇張了吧!!!!!!!!

擦乾後近拍,感覺更是厲害....

雖然人的腳底應該都很白,可是白成這樣有點嚇到我!!!(黑肉底人,希望全身都這個膚色...)

去完角質應該是全身最白的地方吧哈哈哈哈XDDD
超扯,我原本腳皮角質是有這麼厚嗎???覺得自己原本好髒喔哀額~

總之變得很像新生兒的fu,很嫩很亮,好開心哈哈

終於有勇氣穿涼鞋了~

 


超強的
這下終於可以安心穿涼鞋了哈哈哈(羞奔)


其實我覺得如果常常工作會靠到手肘肌膚或是膝蓋關節,

容易黑色素沉澱或者摸起來比較粗糙,也可以用玻璃鞋沁涼角質清潔乳去角質,再搭配耍心機嫩肘白皙霜

也挺好用的喔!!!

 

我最近也會這樣使用XDDD

記得去角質產品都不需要搓太用力喔!!輕輕按摩就好

最後用清水沖掉就輕鬆搞定!!!

 

再來!!!耍心機嫩肘白皙霜也超勾追!!

是粉紅色的,包裝插圖依舊可愛啊!!!

 

很小巧的一支,我最近工作時也會帶出門補擦!!

 

擠出來是亮白乳液狀

這支太推了!!
我之前就很想買XDD
這次一用覺得很讚就馬上分享給大家!!!

均勻的以打圈方式塗抹,慢慢吸收就可以了


超棒的!!!!!!!
膝蓋立刻得救了啦!!!!!!!!!!

 

 

我覺得我原本膝蓋膚色不均的地方效果最明顯!!!!超開心嗚嗚嗚

 

去完角質搭配著用,也會出現光澤感!!!感人!!!!!!!(鼓掌)

 

我覺得我小腿跟膝蓋膚色不均都一次搞定耶!!!還有光澤感出現好棒!!!

 

而且,耍心機嫩肘白皙霜也可以集中美白擦很多地方喔!!

像是肘部、 膝蓋、 腋下、 手背 、比基尼線 、屁屁微笑線、腳背

總之你有點害羞或沒自信的身體黑色素沉澱的地方,都可以來搶救一下!!

 

 

 

終於有勇氣穿短褲了

我其實不常露膝蓋,平常都還會穿絲襪或者刺青褲襪XD


有些女生其實腋下除毛也會容易有暗沉

之前粉絲團也有很多人問我,要怎麼樣才能保養腋下暗沉!!!看來是很多人相同的疑問啊!!
我也要來自首一下,其實我沒有什麼腋毛,所以就很懶的特別保養腋下

這次就來利用天使之腋透涼嫩白清潔乳來搶救!!!

 

抹開會有細小的去角質顆粒,很細緻,顆粒量也很多

再次提醒大家,去角質也不要太超過囉!!
一周用2次我覺得就很夠了

慢慢的改善,加上保濕型的乳液也會很有幫助
另外,我覺得除毛可以用刮拔兩式的電動除毛刀最乾淨,

如果毛量比較少,也可以用鑷子拔,比較不會暗沉!

按摩完用清水洗好後,馬上來比對一下

 

更厲害的來了XDDD

應該很容易看出來哪個是去角質保養後吧XD(右邊)

我左邊那張,保養之前也太...

唉呦我好害羞XDDDDDD(奔)

很少寫文這麼害羞的哈哈哈,讓大家清晰的檢視腋下哈哈哈

最後搭配用上天使之腋嫩白噴霧就搞定囉!!!噴完很舒服也很清爽

不用怕夏天還要擦一堆乳液黏乎乎

噴霧也很方便,小巧一罐我很喜歡(最近每天都會用!!)

 

 

夏天很多衣服是無袖的

如果抬手看到黑黑暗沉真的有點想哭(尷尬到爆但只能裝沒事)

很多人也想說,那穿短袖或者透膚網紗那種款式應該沒事
可是其實活動時,無意間還是很容易看到腋下肌膚喔!!                   

所以

大家還是老實的做好保養,愛護每一吋肌膚!!!才不會讓自己陷入尷尬危機啊!!


就算是腳底,手肘膝蓋,還是腋下這種小細節,也要好好保養啦!!!

希望大家都能擺脫黑膝蓋或者厚腳皮囉~(我也在努力中)

 

哪裡找?

奇摩網拍都有喔!!

 

 

那就以上囉!!!>_^逼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