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
曾在2013年於日本出道發行EP。全世界KKBOX中日文單曲配信!!→「Oo Ai Nii」 
目前沒有經紀合約。除了是部落客、模特兒、彩妝師、飾品設計師、校園講師、歌手等多重身份。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這次的彩妝,愛麗絲控們一定要鎖定啊!!!!

 

超~~~可愛!!!!!       

這次要分享的是Solone新推出的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

主要有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還有異想追逐潤色腮紅異想追逐潤澤輕透粉餅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全部都是以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為設計概念,真的有夠可愛!!!

Solone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有別於市面上一般彩妝組,

以創新「組合式訂製彩妝」為概念,

意思就是讓每個女孩都能自行組合喜愛或是需要的彩妝單品與顏色!!

 

無論是眼影+腮紅、腮紅+粉餅、
或是眼影(20色)+粉餅都能隨心自由選搭喔!!

就像是愛麗絲掉進兔子洞裡所展開的冒險旅程一樣,
透過自我的創意配搭去探索其中的樂趣,打造出專屬妳自己獨一無二的彩妝遊戲盒!!!

真是太棒的概念了!!!

包裝真的都很精緻,之前也曾分享過這系列的眼彩筆,很好用又精緻

這次推出的,更讓我覺得一定要入手啊!!!

從包裝開始,就像翻開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童話故事書,打開後有品牌介紹,以及故事概念

跟彩妝巧妙的結合在一起真的很可愛!!

打開後也讓我好驚艷喔!!!

遊戲盒本人(?)真的太美了!!!89feb34bbe11416bccc220f70afee174_w48_h48超喜番!!

很有份量感的遊戲盒,背面都有座設計,很精緻

打開是一整片的鏡子,非常方便

裡面可以置入自己想要妝的眼影,或者是腮紅,粉餅都可以喔!!!

超酷的!!!

 

 

 

     

這設計真的很精巧,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或者今天想帶出門的彩妝

而且眼影的顏色就有20種顏色,每種都非常好看實用

眼影都走一個炫爛的珠光色彩,顏色也都選的很美!!!

像這樣一小盒一小盒,可以自由的裝在遊戲盒裡面,扣上去就可以了

也可以再拆下來,非常自由方便

    

   

 

 

    

另外也可以搭配腮紅!!

腮紅的包裝也像故事書一樣,真的很可愛,我選了兩種顏色都很實用!!

試在手上,左邊篇嬰兒粉嫩色的是03粉桃甜頰,帶了一點珠光色,很美的顏色!!

右邊偏橘色調的是02俏皮粉橘,橘色很活潑可愛,超實用的

     

 

     

而輕透粉餅我選的是02柔嫩粉膚色!!

還有附上海棉,非常貼心又好用!!

 

粉質很輕透,搭配這次的彩妝剛剛好!!!

    

    

這次設計的妝容有兩種,主重在嘗試不同的眼影混搭

運用了這次的異想追逐魅惑眼影系列,兩種眼妝我都好喜歡喔!!!

 

 

首先來第一種眼彩示範!!

首先,用到20號耀眼燦銀,這盒真的超亮!!珠光很細緻,用指腹輕沾就可以輕鬆打亮眼皮,非常好看!!!

真的很喜歡這盒銀色!!!效果超好!!

再來在眼尾刷上15號紫色夢幻,跟名字一樣,是很美很夢幻的紫色,這個紫色也跟包裝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很像!!!

眼下,先用18號謎樣白兔,加上14號愛戀粉晶,變成甜美的混色臥蠶!!!這兩色加在一起超好看!!!

眼尾再用02深遂可可刷上,製造出自然又閃耀的臥蠶陰影

 

最後搭配清爽自然的03號粉桃甜頰腮紅!!

就可以輕鬆完成很有完整性的妝感!!

眼影的紫色配上眼下甜甜的粉嫩色調,看起來可愛又不會太艷麗!!

超喜歡這個搭配,利用配好顏色的遊戲盒來化妝感覺真的很幸福啊!!!

 

沉醉在愛麗絲的國度中!!超可愛的!!

 

 

再來示範第二種眼彩吧!!

這次利用眼影設計了比較成熟感的小煙燻

 

先利用18號謎樣白兔來打亮眼皮,這盤亮白色很實用,珠光效果比較有幕斯感,顏色飽滿又滑順

再刷上19號的靛藍之光,很迷幻的深藍色,刷起來顏色不會太跳,很優雅而且非常好看!!

眼下則是選擇光澤感UP的04號閃耀布朗尼,這盒名字超可愛的XDDDDDD是要吃甜點了嗎?

顏色也很實用,巧克力布朗尼的深色,輕輕刷在眼下靠近眼尾的位置,連接到上眼影

就可以輕鬆完成小成熟煙燻妝!!

 

 

腮紅加了一點02號俏皮粉橘,跟剛剛的03號一起重疊讓橘色更顯色!!

 

像這樣搭配的彩妝盤是不是超方便!!!

我覺得眼影的效果真的超棒!!!

 

這設計成功的地方在於很實用又兼具可愛造型,小資女孩們真的有福了這次!!

也可以隨心所欲,搭配不同色系的眼影跟腮紅、粉餅也可以一起輕鬆帶出門

一盒就能玩的超開心XDDD

 

最後再來隨機抽幾號我喜歡的眼影顏色給大家看!!!↓↓↓

上排從左邊開始分別是: 17湛藍天空03棕金星砂12迷濛褐灰13薰衣草田

下排從左邊開始分別是: 19湛藍之光11蜜糖甜橘15紫色夢幻,18謎樣白兔,04閃耀布朗尼

 

都很美,而且很顯色!!

用指腹刷會比刷具更顯色,大家也可以自由搭配,非常好用柳~

 

這次分享的彩妝是不是都很可愛??

又如此平價,難怪每次推出新系列都被大家狂掃XDDD

這次的新系列,大家如果心動趕快去找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顏色囉!!

 

我個人覺得遊戲盒的包裝絕對是重點!!!真的很可愛,蠻值得入手的!

眼影的顏色也都非常實用,可以選實用的大地色系,搭配幾個撞色(ex:紫色或者甜橘色)

都可以輕鬆完成很有愛麗絲夢遊仙境感的妝容囉!!

如果是搭配腮紅或者粉餅,一盒就能搞定全妝,放在化妝包絕對很方便啦XDD

 

 

官網


哪裡找?


一定會有很多人問哈哈,所以也分享網址給大家囉~

這次也有小禮物回饋一直以來支持我的讀者朋友們!!!

真的很感激大家的支持,也常常留言給我鼓勵,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但我真的都有看見!!

謝謝大家的心意,讓我們一起不停的進步吧!!!!(握手)

我也會努力把好的東西跟喜歡的人事物繼續分享給大家喔!!

 

文末禮隨機抽一組遊戲盒還有眼影,本物真的超棒的!!(痛哭)


按讚+留言幾句話+分享就可以參加這次的抽獎~
會不定期在粉絲團公布得獎者>_^
喜歡的人不要錯過喔嘿嘿!!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逼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5) 人氣()


留言列表 (5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mall880325
  • 31讚~~~~亮晶晶的好美阿
  • 悄悄話
  • 嘎
  • Solone的東西都超好用的啊!!!!
    愛麗絲系列這火放的好大,根本逼人全部掃回家XDDDD
  • x信013得永生x
  • 對愛麗絲的周邊產次真的都沒抵抗力啊啊>W<

    讚+推+分享
  • 悄悄話
  • 芳羽黎
  • 感謝小草的分享RRRRR
    都超實用的!!!!
  • ㄆㄆ
  • 112讚~這次的感覺太燒阿Q
  • Chun Yuan Chao
  • 嗚嗚好美好可愛
    超感謝小草的分享 >///<
  • moon36912
  • 包裝好吸引人噢!
    而且盒子裡的彩妝都可以依自己喜好配,真是太.棒.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洪靜雯
  • 心動耶!
  • Yijie Lee
  • 顏色也太可愛!!
    愛麗絲超級無法招架啊哈哈
    謝謝小草這次的分享哦
  • windybell725
  • 191讚
    之前去逛全家的時候有看到這款,當時覺得有夠犯規啦><
    然後今天看到小草的開箱,原來裡面的樣子好精緻
    我承認小草成功推坑了哈哈XD
  • 游雯
  • 好可愛的盒子♥︎
    Alice最高!!!
  • 小花貓
  • 176讚
    愛麗絲的童話風格好喜歡
    以按讚和分享FB了
    希望能抽到
  • 悄悄話
  • Star Huang
  • 180讚 太美了~
  • 許晴瑄
  • 太過分了嗚嗚嗚~燒!
  • 張羽萱
  • 好可愛超喜翻的
    謝謝小草分享
  • 徐顥真
  • 300讚~謝謝小草分享!
  • Nana Chan
  • 超喜歡愛麗絲跟童話風格的主題 >////<
    謝謝小草開箱跟妝容教學!超棒的~~
  • 侑雪
  • 感謝小草的推推!!!
    看完文章我竟然就直接衝了wwwww到底
    是說現在滿299還直接送盒子耶!!!>U<
  • 佐香智子✿
  • 讚讚讚 超漂亮的啦 感覺不收就有對不起自己的感覺wwww
  • 玲玲
  • 第321個讚!+分享
    改天去小屈逛逛
    感謝分享溜(ㅅ´ ˘ `)
  • 吳詩嫺
  • 小草的分享都很實用很夢幻OuO!
    天啊紫色太美了!!!
  • 悄悄話
  • 塩
  • 超燒的~
    看到立馬去全家找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pple26115
  • 愛麗絲的彩妝品實在太可愛了 小草每次分享的都超讚WW
  • seci1214
  • 518讚 馬上被首圖萌到ヾ(●゜▽゜●)♡
    謝謝小草的分享>W<
  • 詹家穎
  • 376讚 太可愛了!!謝謝小草這麼大方!<3333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花形蝶夢
  • 601讚
    從以前就一直默默關注solone的東西,
    自從他們開始設計愛麗絲相關的產品就燒起來啦XD
    真的包裝很可愛顏色也很好看~~~
  • 無違和
  • 629讚+分享~
    謎樣白兔和愛戀粉晶的混色臥蠶超級美的!!!!!!!
  • Christina  Wu
  • 推14,讚650
    好方便,ㄧ盒什麼都有!!!
    包裝也很可愛,想買想買♥♥♥
  • ★芫兒☆
  • 推15 第670讚
    好有故事書的感覺好喜歡唷
    而且包裝也很可愛又可以隨自己喜歡組顏色
    小草的推薦大愛呀
    下次力馬找找
  • candys12341
  • 天阿 !! 愛麗絲系列的都超美的 ~ :D
  • 杜鎔書
  • 這款愛麗絲系列超漂亮啊!!!
  • 神崎 ゆめ
  • 愛麗絲....好美阿~小草推的都好燒人喔喔喔喔喔(崩潰
  • 陳品存
  • 好可愛阿>\\\<
    就算沒抽到也已經決定好想買的顏色了阿阿阿阿
  • 陳彥蓉
  • 光那個盒子就夠燒了OMG!
    而且漸層好美喔~
  • 詹希珍
  • 愛麗絲盒子超犯規啊啊啊
    好喜歡~沒抽到也要去買XDDD
  • 七瀨楽
  • 489讚20推♥
    這次的彩妝超犯規的ㄚㄚㄚQ____________Q
  • 小維尼
  • 好漂亮的眼影盒唷 @Q@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王者glass
  • 921讚 22推!!!
    太可愛啦!!!!!!!!
    好喜歡這個夢幻的盒子TT
    眼影跟腮紅感覺都蠻好用的!!!
    好生火啊(哭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