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這篇一定要好好筆記一下!!小草親自使用最愛不暈染平價開架式的眼線液筆大蒐羅!!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化妝包裡面不可缺少的是什麼呢??
我的畫一定是眼妝類的美妝品!!!!


最多女生愛用的想必就是眼線液筆了!!
眼線液筆也常常是美妝中的靈魂人物!!
勾勒出不同的眼型,創造不同的妝感

 


這次集結了一直以來使用的眼線筆們
每一款都很好用又平價
大家可以仔細看看哪種是自己需求適合的喔!!bb757722dcbc0d1f267c4f42a2ba8a54_w48_h19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是介紹過可以畫出玫瑰花在眼睛上的AVANCE家眼線液筆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還加入了AVANCE家慣有的精華液
畫出來也很細緻不會斷水,很好掌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妝容詳細可以看這篇喔!!!另外一邊是蝴蝶結哈哈
畫法文章裡也有分享囉

 

下一張(熱鍵:c)

 

diamond beauty的咖啡色眼線筆也是我很喜歡的眼線筆
好幾款咖啡色我都很沒招架力
咖啡色一定必備啊!!!

比黑色眼線筆還好掌握,而且運用的範圍很廣
不容易失手,很多自然感的精緻妝容都很適合

下一張(熱鍵:c)


之前仿AMO那種小貝比感覺
還有無害系妝容都是用到這支!!!

 SAM_1690_副本


這篇妝容眼睛畫法也搭配了咖啡色假睫毛
看起來就很無害,詳細可以到文章去看囉!!

 

 

 

 

前不久分享的人偶娃娃妝容
用到的就是排在照片最前面這支,

有蜘蛛網花紋KATE前幾季出的深酒紅色眼線筆(畫起來偏黑色)

 


畫出來顏色很特別,而且又很細緻
KATE家連續好幾季出的眼線筆我都覺得很棒
電視廣告也常常主打,它們家的眼線畫出來很迷幻,有點黑暗搖滾的華麗路線,就算是濃黑款也很好上手!!
而且一支可以用很久
算是開架式眼線液筆CP值很高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剛剛人偶妝容也有用來打底的另一支咖啡色眼線液筆
是kiss me家的眼線液筆

kiss me在眼妝上除了睫毛膏大受歡迎,再還眼線液筆也是另一個強打重點,用過好幾支不同代的都很不錯
不容易暈染,而且溫水就可以卸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它們家的咖啡色眼線液筆,畫出來很自然,顏色就算飽和也比較淺一點,用來打底我覺得不錯
或是真的很不敢畫眼線的人,可以嘗試看看這種入門款5c1eacbec82f40d8b971df8456a31b84_w48_h48
基本上我最推的還是KISS ME家黑色的眼線液筆喔!!(每代都蠻好用的XD)

 

 

 

 

下一張(熱鍵:c)


Dolly Wink這支眼線液筆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歷史XDD(照片中最右邊粉色點點的)
應該是我剛開始接觸眼線液筆的前幾支
用了五六支有了
很好畫也很好卸除,而且筆頭很柔軟又細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重要的應該就是這支的外型真的太可愛了XDD
一開始就是被它的外觀吸引的,點點粉紅色加上蝴蝶結
放在化妝包美觀又實用,喜歡日系的女孩一定覺得很讚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幾篇文章都有它出沒XDDD
萬聖節時,用來畫臉上的小圖案也靠它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028的眼線筆也很好用!!

畫出來不會死黑,而且也很平價不心痛1382697269-707942634
之前仿妝還有上首頁超害羞的XDD
就是用它來營造出個性派的小惡魔眼線喔!!

下一張(熱鍵:c)

 

 

 

 


Kevin老師出的beautymaker也是有名的平價好用
這支名字超強的XDD
叫做一筆勾魂持久眼線液筆-極限黑
有著0.1cm極細筆頭,速乾也防水防暈,CP值蠻高的

 

黑色畫出來很顯色,可以調整的粗細也很靈活
也是我最近用到蠻好用的眼線液筆喔!!
很美賣,之後也會來專文分享一下妝容!!!

 

 

 


再來也是很日系的品牌
是藤井Lena代言的LB

SAM_0438-vert-vert


lb眼線筆筆頭超細的!!!細到像鋼筆那種設計XDD
真的很特別!!!
跟前面幾支眼線筆頭一比就知道,真的細到爆炸!!!

page76tgvovbo_副本


畫出來很飽和也很細緻
可以把眼妝細節調整的很精巧,而且筆身很輕盈
沒什麼重量感,可以靈活掌握喔!!

SAM_0463_副本

 

畫出來的眼妝很乾淨,喜歡俐落型的眼線
或者追求精緻清爽路線的人可以看看這篇囉6a2ce5bf49ababbe0ae64f535834dc3a_w48_h38

 

 

 

gregtr435t


再來這支外型也超可愛的XDD
是融化的巧克力,讓人印象很深刻!!
這支是EYESCREAM的,也是咖啡色的

page14_副本

而且是比較濃黑的巧克力色
畫起來很可愛,也把眼妝失敗率大大降低

這篇的眼妝也是走精緻路線
眼線有加粗一些,看起來也不會俗氣就是因為用的是咖啡色眼線筆喔!!!
一樣可以畫的很細緻,這篇也推薦大家若喜歡咖啡色眼線也可以試試看喔!!

htrhtrdngt

 

 

 

 

 

 


日本製造超人氣開架式品牌MFC液體眼線筆


品牌包裝都是走時尚精緻路線!!
細線款的只有0.03mm,細到破錶啦!!
畫出來是深褐色,很自然不會很豔麗
又能畫的很細緻,之後會發文跟大家好好分享這個品牌囉!!

 

 

 

SAM_2848_副本


再來這篇分享的Little Devil小惡魔彩妝超受歡迎的
它們家的眼線液筆也有好多人問我
一樣走平價,好用,包裝又可愛的路線XD

pagege4wg5w44_副本

畫出來是比較濃黑的感覺,筆尖柔軟,我覺得也很好卸喔!!
完整的眼妝我還有加了眼線筆
可以看這篇分享囉!!

SAM_2941_副本

 

 

 


呼呼
這麼多支眼線液筆都是走平價又好用的路線
其實近年來美妝品也在不停進步
眼線液筆,快乾又不易暈染,是蠻多女生的必備品

平價路線又更受歡迎啦!!!
以上小草精選出來幾支開架式平價路線的好用眼線液筆分享給大家囉!!!

以上都能在連鎖美妝店或者網拍都能搜尋買到喔!!

要我說哪支好用XDD
其實各有千秋啦,像是顏色就差蠻多的
可以給不同需求的人做選擇
我覺得每支都好用囉
最有感情的是Dolly Wink那支啦哈哈哈真的用超久

最新用到的則是MCF跟那支真的好細緻
還有beautymaker的眼線液筆,也都很平價好用啊!!

一次分享給大家囉!!!
不知道有哪支也是大家平常最愛用的呢?XDDfc99346fe360363c93e99a218215125b_w48_h48
還有哪家開架式平價好用的眼線液筆也歡迎推薦給我囉!!記得要幫小草的分享讚一個囉!!逼掰!!>__^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