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726_副本_副本

我真的很喜歡戴假髮改變造型!!方便之外,馬上就可以變化造型跟主題型

我比較偏愛的,是比較特別的款式

或者是自己要留長會比較困難的髮型XDD

畢竟都要使用假髮來做造型了

當然要選就要選有看起來很有效果的啊!!!(握拳)

 

另外,我覺得假髮的質感也是一個超重要的重點

現在很多都是高溫絲的假髮,看起來真的很擬真,而且摸起來很柔軟很順

還可以另外做造型或者編髮,非常方便!!!

也就是說,假髮無論款式還是質感也不停的再進化啊!!!!!!

 

今天就要來分享最近我超愛的幾款髮型!!!

詢問度都超超超超超破錶XDD

每次一發文或者PO了新造型就會有人詢問的大熱門XDD

首先是前不久分享的人偶妝容,用到的髮型是金色的長髮,有點像三管電棒作出來的波浪,非常浪漫!!!

這款我真的好喜歡!!!!

應該是我近期最喜歡的一款假髮

之前分享的我的愛麗絲攝影作品也是用到它!!!

搭配不同的髮飾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人偶妝容的時候,我有故意用蓬鬆一點,輕輕用手稍微鬆一下髮絲,就會有自然的凌亂感!!

愛麗絲創作攝影時,就讓髮型比較柔順一些,沒有這麼蓬鬆

真的超超超超愛這款!!!!

無論是哪種色調,拍起來感覺都好夢幻好美喔!!fc99346fe360363c93e99a218215125b_w48_h48

 

我覺得偏淺色或者金色的假髮,質感一定要找好的!!!不然會有點俗氣

Kinkee家的假髮質感真的很棒!!!超喜歡一拿到時那種柔順感

淺色髮也是很多人平常無法用真髮保養出來的髮形,所以這時候選擇假髮我就覺得很值得又方便喔!!!

 

 

這頂也是超超多人詢問!!!

粉嫩的紫色調也是浪漫可愛的大熱門色彩!!!

大家仔細看會發現,髮梢之間還加了一點柔美的調和粉嫩色

粉+紫根本無敵啊!!!!!!!

很喜歡這款戴起來的色調

感覺有氣質又很可愛!!!

SAM_3214_副本

這種混色的假髮真的非常好看

會比單色的假髮看起來更柔和許多!!!

加入2種同色系的色彩,看起來在不同光線下也會很有變化性,而且不會太單調

這頂的混色真的很成功,色彩真的好可愛喔喔喔!!!XDDD

 

 

再來這頂超特別的!!!!!!!!!!!

我最喜歡特別的髮形了XDDDD

也是平常很難染出來的粉紅色

有發現粉紅色那側的地方,還有可愛的長辮子嗎?1377851119-2961058659

這也是Kinkee假髮的小巧思!!

一買來就已經綁好囉!!!!真的很可愛!!!

這頂的混色會讓我想到可愛的草莓pocky哈哈

一邊是溫柔的巧克力咖啡色,一邊是甜美的霧面粉紅色

像這種選擇高溫絲的假髮,好處之一就是不會反光

尤其是粉紅色的假髮如果還反光,變成那種很假的塑膠纖維感就會很俗氣!!

 

Kinkee的假髮都不會反光,而且這頂摸起來也是超柔順的那種

 

無論是想要做造型,或者參加什麼特別活動,一戴上就已經瞬間變身為超特別的亮點了喔喔喔!!!

 

 

 

再來這款!!!!真是夢幻到破錶了!!!

運用了各種想的到的粉嫩色彩,互相調和而成的顏色

下擺有點像迷幻的人魚除了粉色還有藍色跟黃色,都非常可愛

就像棉花糖一樣!!!真的好美喔這頂!!!!

捲度我也覺得很好看,浪漫的大波浪配上各種粉嫩色彩的混搭,無論哪個角度看都超有變化性的

如果自己整理起來綁成雙馬尾想必又是另外一種可愛破錶的造型!!!

而且這頂的質感也沒話說!!!!超順的!!535e77300226fadc564c9d1d53939178_w34_h48

 

 

SAM_3726_副本_副本

最後這頂我也超推!!!

乍看之下,是一般的咖啡色長直髮

但其實裡面還有混色一點粉紅色的挑染!!!

超美的!!!

SAM_3686_副本SAM_3699_副本

下擺隨著光線變化,也有點像亞麻色

這頂真的很擬真!!!

搭配一般的服裝出門也沒問題!!

髮梢之間摸起來也很自然,不會卡卡的也不會反光

這頂很萬用耶!!!!!

SAM_3717_副本SAM_3719_副本

我覺得這頂撘配氣質的洋裝也會很自然好看!!

留海的弧度也剛剛好,可以修飾女孩在意的臉型

之前戴這頂出門參加彩妝活動也有很多人說看起來很自然!!超擬真的

如果保守一點的人,又想要有點變化性

這頂我也超超超推!!!

 

DSC_3277

 

呼呼~

以上都是kinkee家的假髮喔!!!!是不是都很好看XDDD

 

經過這幾年的改良,假髮的技術變得越來越好!!

配合不同的人需求,髮型款式都越來越多!!

 

像我除了一般的咖啡色必備基本款,也很喜歡蒐集不同又有特色的髮型

各種長度跟款式都很想嚐試看看XDD

畢竟自己要用真髮隨性改變長度根本不可能哈哈哈XDDD

支前也分享過其他款,詢問度也超高的!!

假髮。百變髮型♥近期愛用5款假髮造型分享

gvredsgbfs

當女生真的好幸福XDD 光是選假髮就可以玩好久

而且變換不同造型讓自己心情也很開心!!

Kinkee的假髮真的是我的首選

一般假髮都會只有簡單基本的咖啡色調

但是Kinkee不停的創新引進好多日韓系,特殊造型的款式跟髮色

雙色染,混色,大波浪,三管電棒

各種不同有個性的髮型都紛紛推出,真的很讓人驚艷!!

而且質感也大提升,越來越擬真了!!!

真的很棒喔!!

 

哪裡逛?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kinkee

以上通通分享給大家啦~

也附上網址給大家逛逛,希望大家也能找到喜歡的款式跟髮型囉!!!>_^

逼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髮 髮型 混色 kinkee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