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夏天一到最期待的莫過於換季大血拼XDD


(其實隨時都在買哈哈哈)

今天就來分享我近期購入的心愛私藏美衣還有可愛飾品小物們囉!!

也有很多撿便宜的好物一次分享喔!!


首先
不免俗的購物狂請朋友代購買了很多衣服XDD
這些因為是朋友買的(還有一件是朋友送的,所以我也不清楚在哪買~)

但真的都很美!!而且以這個質感來說不貴


夏天我最愛的顏色就是粉藍色
粉藍色很耐看之外,搭配牛仔褲或者丹寧布料的都會很美

襯衫是無袖的,很有夏天氣息
很多人因為怕手臂胖胖就不敢穿無袖
我則是為了要穿上無袖,而努力減肥瘦手臂運動XDD

有想要穿上的衣服,這點也是很大的減肥動力!!!


這件袖口適荷葉邊,讓整件看起來更可愛活潑

領口有愛心刺繡,非常可愛俏麗
也有一點點愛麗絲的感覺XD


裙子我也超喜歡!!!


這件A字裙是很深的深藍色,看起來非常修身
上面的金屬鈕釦也有今年回潮流型的水手感船錨圖案
非常可愛精緻!!

背後還有蝴蝶結!!!穿起來真的很可愛
也可以另外拆掉,這件真的很特別!!

 


另外朋友送的是牛仔短版背心XDDD

 

褲子是去年買的XDD 這樣搭配剛好很有夏天氣息dcba1904b2e01286565a2ae7080ae896_w46_h48

 


我拿來搭自己買的無袖蕾絲背心
無袖蕾絲背心是之前買的
配在一起剛剛好!!!

短版背心超可愛的!!今年大流行


不敢單穿的話,裡面加一件蕾絲背心,依舊涼感
又有若隱若現的小心機,
這種穿搭方式,我喜歡的日模AMO也常常有類似的搭配
(有點像背心外穿的感覺)
率性的復古風格,蕾絲車邊讓整體看起來更可愛!!

蕾絲背心的部份拆開穿的話
我覺得搭配項鍊或者氣質的短裙,又會變成另外一種浪漫風格,蠻實穿的XDD(很多日雜有介紹這種背心)

項鍊也是我最近好愛好愛的一條


是在忠孝敦化東區的路邊攤買的!!
撿到寶了,當時老闆因為下雨天想要提早收攤,所以一條才賣我250元XDDD


我以前不太敢戴長項鍊,但是今年珍珠飾品大流行
戴上去實際搭配後才發現真的很好搭!!
氣質感一下子就把平價的小洋裝變得很有質感!!


apm的飾品也是我心中很熱門的選擇清單!!


有很多系列都是走童話故事桿的,超可愛!!
像是這組,我之前有抽出幸運讀者送出一條手鍊
是不是超可愛!!


上面有兔子,趴在樹枝上面,手鍊跟戒指一起戴
感覺好幸福又很有質感!!
送人自用都很美好!!!超愛apm家的飾品,大推!!!


另外
便宜的飾品我還在西門町撿到寶了!!


三個買起來才100元!!超便宜

髮帶50元用起來也很可愛,有點像之前千頌伊的點點網紗款式
質感雖然普通,但使用上還是很有效果!!

髮圈一個25元,蠻耐用的,造型顏色也都很可愛

三個都是在6號出口附近屈臣氏那條騎樓的路邊攤買的(靠近天仁茗茶那邊XDD)
大家有去逛可以順便去挖寶,但不是每次都很好看啦~需要耐心找找!!


愛心眼鏡我也超喜歡!!最近每天都戴它出門


上次也才分享過,是在minibi家買到的!!超可愛的
而且超便宜!!!
很適合今年夏天的復古風格!!


還有最近愛不釋手的愛麗絲帆布手提包包!!!


是迪士尼刊物的附錄,一看到愛麗絲包就決定要購入了XDDD
我是在雜誌瘋買的,有會員還會有打折,算蠻便宜的!!又很方便XDDD

本體真的超可愛!!!

背面是撲克牌的圖案


正面圖也印的好美好美,
這圖實在選的太犯規了!!!身為愛麗絲控都會失控XDD


最近抓狂購買的還有鞋子XDD

之前分享過的美鞋單元


幫大家尋覓了很多美鞋,超多人回響的XDD
果然女孩們夏天一定要購入的就是鞋子啊!!!

我買了桃紅色的ANN'S跟B2B聯名的款式


本物超美的,連我媽都被迷住XDD
而且這雙有氣墊設計,穿起來非常柔軟不會咬腳


雖然根沒有很高
可是因為微微的尖頭,還有釦環設計,拉長了腳背的比例


D+AF的鞋子我最近購入的則是這雙金色的樂福鞋
是真皮的金色,實品好美又有質感

穿搭上也很好搭配,蕾絲短襪也能穿出不同的感覺!!
金屬色也是今夏很重要的元素
我也是被各大模特兒分享給燒到的!!這種金色沒想到穿起來這麼好看啊!!!

 

細節也做的很精緻,鞋底好可愛喔!!!

 

這種鞋不一定要走帥氣的韓系路線,搭蕾絲透膚襪也會很可愛喔!!

另外
如果你是想找平價一點的預算,也很推薦大家去逛逛夜市那種鞋店!!

有一些白色厚底鞋很便宜,剛好可以穿個一季!!
搭配上可塑性也很高!!

 

我一次買了兩雙
另外一雙是魚口鞋!!!
都很好穿!!!

浪漫風格的也可以搭配,休閒一點的韓系也可以搭配!!

我之前跟朋友出去發現我朋友也穿這個的黑色XDD
果然便宜又好搭配會很受歡迎!!

我在南勢角夜市買的(應該各大夜市都能找到的那種鞋店就會有)

兩雙老闆算我620元XDDD超便宜哈哈哈


嘿嘿
以上就是最近挖寶以及購入的私服清單囉!!!
尤其是剛剛提到的鞋子,超便宜的啊!!690e891d5a9b0490a16e15427e3c7347_w48_h48
還有眼鏡跟西門町找到的平價髮飾也是!!
有些百元單品配起來就會很有效果,可以幫夏天的穿撘大加分喔!!!
通通分享給大家啦~也希望可以給大家一些夏天穿搭的靈感囉!!51ee9b253d4bd9c7d420fe08daa80bd6_w48_h46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