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很多人問說,沒有戴隱形眼鏡習慣,要怎麼畫出甜美的大眼日系妝容?

這不是來了嗎XDDD

 

其實之前也有分享過幾次沒有戴放大片的妝容

主要是因為我之前眼睛不舒服,所以大概停戴隱形眼鏡了2星期

真的是很不便耶XDD 因為我其實蠻討厭眼鏡的,鼻子跟耳朵都會很痛

 

但是我發現,很多人都很依賴放大片的效果,

我自己也很喜歡一些日韓品牌那種超大放大片很特別的效果,cos或者外拍的時候也很好用

 

所以,之前也遇過讀者沒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並且會對那種洋娃娃般大眼妝容有一些憧憬

其實!!!

沒有放大片也是能夠靠一些眼線的小技巧來放大眼神喔!!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

就算沒有隱形眼鏡,也能輕鬆打造日系甜美LOOK啦!!!

 

 

使用到的依然是聯合國,有日系的跟韓系彩妝

沒帶隱形眼鏡又沒有貼雙眼皮貼,眼睛真的有夠小

還好我還有一點美睫撐場面XD 不然會更慘...

 

先在我內雙的那邊眼睛,貼上了之前分享過我在大創買的膚色雙眼皮貼,其實蠻好用的

只有短短的一小部分,是膚色的可以很隱型~

 

 

先用粉色+白色的混色眼影,畫在臥蠶的位置

其實視覺上看起來依然是亮白色的效果,但是又有粉色的柔和感!!

 

 

用手指在眼皮上通通打亮,閃耀的金色眼影,來提亮眼眸的光澤

 

 

 

這步驟,建議用刷具,可以畫的比較細緻

利用咖啡色輕輕堆疊,主要是加強在眼尾三角形的位置,還有靠近睫毛根處的地方

從眼中開始往眼尾延伸

因為沒有隱形眼鏡或放大片,眼白容易看起來太多,所以建議咖啡色可以疊兩三次,讓顏色深一點

 

再來用眼線液來畫出細長的眼線以及內眼線

從眼中開始,慢慢變粗,一直到眼尾,都要連起來喔!!

尤其是眼中的位置,可以畫出比較銳利的眼線

 

上眼線也是從眼中開始到眼尾,細一點沒關係,但記得要選擇黑色的眼線液,就可以幫忙放大眼睛

 

目前為止是這樣的感覺~

看起來比剛剛沒化妝的眼睛,更有神而且也有放大的感覺!!

 

 

 

 

接著是睫毛膏

這次用的是KISS ME的防水纖長睫毛膏,我覺得蠻好用的

這次主要加強的是下睫毛

在眼中的位置,盡量加強多次直到看起來很有份量感

刷兩~三次,記得最重要的是纖長效果

盡量把下睫毛刷的能多長就多長,尤其是眼中位置的下睫毛

 

 

最後,再用一點亮白色珠光的眼影來補強在眼頭位置!!

 

 

眉毛的話建議畫平眉,不只是流行

平眉也可以讓眉毛跟眼睛的地方看起來更接近,也能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再來是用一點點腮紅來加強整體的氣色

沒有放大片加持,很多人會覺得畫完妝有點少了什麼

所以腮紅的色調,就可以給很大的幫助!!

其實只要一點點就好,輕拍在眼下的位置,增加一點顏色

相對也能夠幫助整體妝容,看起來更有活力喔!!

 

最後是唇彩,這次唇彩我用了韓國的變色護唇膏,這是我第一次用這個牌子

怎麼這麼好用XDDDDDD

變的顏色很可愛,有點像嬰兒粉,而且護唇膏的感覺好滋潤

再來是用唇頰彩

顏色超可愛的,有點偏螢光色調的橘紅色,點在唇珠上一點點就夠了

再用手指輕輕往外拍開,主要讓顏色佈滿在三點唇珠的地方

完成後,有點混色的唇彩效果,非常好看!!!!好喜歡阿啊啊!!!!

完成囉!!!!

 

 

沒有戴隱形眼鏡,可是看起來不會無神

有了眼線+睫毛的加持,還有亮白色眼影適度的提亮金色的光澤閃爍,全都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很喜歡這種輕鬆感,沒有隱形眼鏡也能放大眼神,打造日系的甜美妝感!!

因為眼中位置的眼線跟睫毛膏,都有來回加強好幾次

所以眼型因此向外放大!!         

如果是沒有美睫的人,可以用睫毛膏刷長,記得要用纖長款的會比較適合

如果纖長刷完,還是覺得不購,可以再用濃密款的睫毛膏,最後加強在眼中跟眼尾喔!!

 

 

沒有戴隱形眼鏡習慣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啊!!!非常實用喔!!1382697269-707942634

剛剛有提到如果沒有美睫,也可以刷睫毛膏來取代

如果是想要貼假睫毛的話,記得選擇根根分明並且柔和清爽的款式

可以一分為二,加強在眼尾就好囉!!

 

這樣一來,沒有放大片,也能輕鬆打造放大眼神日系甜美LOOK囉!!

 

 

之前分享過的是利用假睫毛來創造大眼妝容,又是另外一種方法喔封面

gt5w4564wh-1

 

 

 

希望沒有戴隱形眼鏡的人也能創造出自然的大眼妝容囉!!!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各位同學趕快筆記起來吧!!!!逼掰>_^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