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夏天,我身邊有好多朋友都一把剪掉長髮,變成超俏麗的短髮少女,看的我心癢癢啊!!

害我好想剪短喔!!!!!!!XDDD

短髮整理起來真是方便多了!!

說到短髮,其實很適合清爽自然的妝感
如果短髮搭配太厚重的假睫毛或濃妝,

往往給人頭大身體小的感覺,比例失去平衡,也容易讓人覺得太濃妝豔抹的感覺。

 

 


今天就來分享夏天超實用,而且可以超快速出門的妝容!!

甚至不用任何大地色系的眼影!!
對於手殘人也是一大福音喔喔喔!!!


馬上來看看如何飆速完成裝容吧XD

先來說說,這次有點偷吃步的地方就是我的美睫!!
是找台灣我認為接睫毛最強的大師,Hitomi幫我設計的
加入了自己的設計創意跟超群的技術
彷彿是羽毛一樣的輕巧
我已經接了快三星期了,都沒有變少的感覺
就算自然的脫落,眼睛睫毛的排序看起來一樣很自然!!
而且完全沒有異物感
我每次都接到睡著XDDD
超級推薦啊!!!

 

另外,如果還沒有想要嘗試美睫的人也不用擔心
建議眼妝可以加上上次分享過的比較輕巧的假睫毛來代替
假睫毛一分為二後,只要黏在眼尾就可以
前排睫毛則是用"纖長型"的睫毛膏加強就好囉!!

 


OK
先從底妝開始吧!!
夏天很怕的就是脫妝,之後再來寫一篇大熱天也超級不脫妝的超強底妝分享好了!(我試過很多次,底妝耐力度真的很強大XD)

 

這次的底妝我是設計針對快速完成就可以出門
而且也不容易脫妝

用了健康膚色也適用的BB霜,這個之前有分享過囉↓

搭配了恆潤肌的精華液

兩者在手背上均勻的融合在一起


一定要抹到均勻為止,要有耐心喔!!

為什麼要加精華液呢?
因為這是清爽型的,可以加強保水的特性
可以讓底妝多一層水感,也可以比較持久不脫妝

這步驟如果有自己習慣的精華液
記得選擇比較水感的透明精華液都可以代替喔!


用"點壓" + "推抹"的手法,把底妝均勻塗在臉上

會發現,這樣的底妝比平常的更加有水感
也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或者是容易換季脫皮的人!!(就是我嗚嗚)


接下來可以用一些比較柔膚色調的蜜粉
輕壓在全臉上,更能防止脫妝

 

我用的是JS的蜜粉,粉超級無敵細
又有粉嫩色調+小珠光,可以讓氣色自然變好

 

皮膚也變得很有霧面感,不會給人滿臉出油的印象!!


接下來是眼妝
用的是超快速一支打天下的畫法!!

出動AVACE的閃閃耀眼桃花筆
這次選了閃耀金,很貼近膚色,遠看非常自然的色系

這種清爽的金色系,可以用在整個眼妝,也不容易有厚重妝感!!
而且裡面閃亮的金色珠光很自然,超適合夏天

 

而且這種筆類的眼影,比起粉狀的更不脫妝,更適合對付夏天容易出油流汗的問題

 


先來回塗兩次以上,在淚袋的地方&眼頭的地方
因為這次並沒有用到其他大地色的眼影了
所以建議這部份可以加強一點,讓亮度整個提升出來

 

 


再來是眼皮,整個打亮,但是只均勻塗一次就好
並且搭配用指腹,輕輕的拍打在眼皮上,增加在眼皮上的服貼度
記得眼皮就不需要用到太多了喔!!


如此用量的設計,就可以輕鬆完成閃亮的眼眸
非常清爽,但又可以加強自然的淚袋

 

 

 

 

 

再來是用LB的眼線筆
這支很細緻,大概只有0.03左右↓


失敗率極低!!!

上眼線沿著睫毛根處,全部連好
眼尾的地方則盡量尖尾收尾
非常簡單就可以完成了!!

 


眉毛這次也是一大重點
這次用了兩個顏色的眉筆

先用咖啡色打底後再用黑色混色,變成很自然交錯的咖啡色調

 


記得要用眼影刷來把眉頭的地方,用畫圓的方式刷開
可以很自然的暈開,
遠看就很像擁有濃密柔美的自然眉毛喔!!!

比起銳角的眉毛,更適合夏天自然清爽的氣息!!
這招要記得學起來啊!!

(眉尾也記得要輕輕往外帶開,不需要暈太多,只要刷開就好)

 

唇色用曼秀雷敦的變色護唇膏↓
這次出動粉色的,有點偏芭比色調

均勻的塗上,潤唇+唇色就一次完成!!!超快速
我喜歡塗厚一點,讓亮澤度自然提升!

 

 

最後用的是KISS ME的粉紅珍珠豐澤涼感唇蜜01號
這支是我最近很愛的唇蜜↓

因為超涼!!!用完人都清醒了!!

而且一點點看起來超嘟!!
裡面有薄荷,所以非常涼爽舒適,瞬間就很有水感


完成啦!!!!!


這妝容清爽自然,超適合短髮自然俏皮的感覺!!

 


而且眼妝沒有眼影黑黑一坨,看起來更明亮有神!!

 

這次的妝容也非常適合想要快速出門的人
如果沒有美睫,一樣可以搭配"纖長"感的假睫毛
就可以輕鬆完妝

好喜歡這次的妝容啊!!!


還有髮型也好喜歡XDDD

雖然是假髮啦~但好想剪喔!!!!

 

 

這次的妝容宜動宜靜

搭配短髮,眼妝跟唇色給人的俏皮感十足,但安靜時又有幾分知性!

好喜歡這個唇妝效果!!!

只是護唇膏+唇蜜就好嘟好顯色!!

 


希望大家都學好,可以一同對抗夏天的熱力啦!!6a2ce5bf49ababbe0ae64f535834dc3a_w48_h386a2ce5bf49ababbe0ae64f535834dc3a_w48_h38
另外,如果大家還想看的話~

下次再來分享更詳細的超級不脫妝的超強底妝步驟囉!!!

 

嘿嘿~

這次分享的眉毛刷開方法,還有眼影筆的選擇唇色的搭配

還有底妝混合精華液的技巧,在夏天都非常實用!!

同學們趕快筆記起來試試看囉!!

記得幫小草這篇實用妝文讚一個喔>_^逼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