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411_副本

SAM_9421_副本

開薰啊!!!!終於來ECOUTER-M整理頭毛,本來想染咖啡色的計畫又失敗了XD



來染髮前一天,看了Angelababy的照片

突然好羨幕咖啡色長髮的那種普通髮色           

 

想說自己染過這麼多種髮色,應該也可以來收山改這種一般髮色

結果

我果然又失敗了XDDDDD 

我果然不能當一般人嗚嗚,這次天注定又要來染怪色啦哈哈



是說

雖然大家看我常常發染髮文,但其實也都是一個月一次的保養喔!!

每次染髮也都會再加強深層護髮

重點是,我已經很久沒有漂髮了,像這次的髮色我也沒有漂髮

 

 

 

SAM_9390_副本

 

因為小天才Gary知道我的頭髮很容易卡色

所以也避免重複過渡漂髮

 

每次使用的染髮劑都是能夠安全退掉的,幾乎是自然全部退光光,不會卡色

也就是說

你染完過了一個多月後,髮色會自然退回金色,也就是漂髮的程度

變成一張白紙後,下次突然想要染綠色或紅色,就不會卡色要再漂漂漂

 

這麼一來,每次來整理頭髮時,會更容易上色,也比較不傷頭髮喔!!!

 

好的設計師就是把這些小細節都照顧到,揪甘心a96f6456d82ec34f213f296500c9b223_w46_h48

像Gary就超了解我,我就是很愛一直改頭髮顏色的人XDDD

 

catsderftuhik

 

因為沒有漂髮的過程

所以速度超快

從討論到開始染髮,洗髮,吹乾,剪瀏海,大約三小時通通搞定

這對我來說已經是速度很快的了嗚嗚嗚  (最恐怖一次經驗是以前當髮型模特兒整整坐了7小時...)

SAM_9396_副本

 

 

我跟Gary說,想要染漸層色

但又不想要下次很難整理或者卡色

 

所以Gary就建議我,染髮部分大概到耳際邊就好,剩下髮尾的部份,我們就用洗的!!!

 

 

洗的?

沒錯,洗的也可以上色,也就是用固色洗髮精來上色,

因為我有漂髮過,所以就可以用這招!!!

 

SAM_9429_副本

 

燈燈燈燈

完成!!!

還順道剪了超短的一刀平瀏海!!!!爽啊我想一刀平想很久了!!!

 

 

SAM_9428_副本

 

瀏海撥起來變另一個人XDD      

 

 

SAM_9425_副本

 

SAM_9424_副本

 

 

 

 

SAM_9419_副本 

 

 

剛剛提到的漸層色

大家有發現嗎? 越靠近髮尾,顏色越淺!!!!

 

但全部都是同色系的粉紫!!

我的髮尾沒有上染膏,只有用紫色的LAKME固色洗髮精洗,就可以製造出超自然漸層效果喔!!!

 

如果過幾天開始退色,回家洗頭髮時,就可以再倒紫色的LAKME固色洗髮精,顏色就會再補回來一些

(建議大家也要搭配潤髮乳一起使用會對頭髮更好)

 

洗完會發現光澤度還是會有,顏色也不會退太多,整個超棒的!!!

 

SAM_9417_副本

 

 

撥開馬尾就可以看的更清楚,漸層部分!!!!

 

 

SAM_9438_副本SAM_9437_副本SAM_9436_副本 

 

大家超常問我固色洗髮精的問題

其實在Gary這裡也買的到

我全色系都試過了,LAKME不找我當代言人嗎? (欸)

 

另外一些常見的問題,請見這篇,都有解!!!!!  

 

 

 

SAM_9448_副本

SAM_9398_副本

不同燈光下,也不同的色系變化

再冷色調或者暗一點的地方,看起來會像酒紅偏櫻桃紫    

 

SAM_9410_副本

 

齁齁,又快速顏色又飽合

真是太喜歡這次的髮色了

 

同場加映一下,應該也會很多人詢問的彩虹厚底鞋

SAM_9441_副本SAM_9442_副本

在Alice Shop入手的!!!

他們家的鞋子比較少見,很多都是原宿系的最愛!!

然後這雙彩虹鞋,高歸高,但不會拐腳,很神奇

容易磨腳的少女們,建議搭配像我照片裡面這種厚短襪

就可以自在小跑步,真的很穩喔這雙!!

 

SAM_9431_副本

好喔回到我們的染髮現場

Gary也設計了好酷的VIP項鍊耶

搭配粗鏈可愛爆了!!!!馬上戴起來拍拍穿搭

SAM_9434_副本

SAM_9440_副本 

 

最後一樣給大家附上了ECOUTER-M的資訊柳!!!

啊剛剛提到的洗髮精他們也有賣喔喔喔

ECOUTER-M粉絲團(點我)

 

 

SAM_9406_副本

 

SAM_9421_副本

 

以上就是這次的變髮分享囉!

 

 

是說當天在染髮時還遇到讀者,而且是我還沒染髮前

真是醜死我了XDDDDDDD(布丁+兩天沒洗頭)

真是羞答答,希望那位讀者不要見怪,我也是人類也會頭油XDDDDDDDD(欸)

 

這次的髮色也相當春意盎然,帶點個性派的櫻桃慕斯漸層

如果上電棒捲也能很柔美

算是可個性也可溫柔派的一種髮色,再加上漸層色調更有層次感喔喔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_^ 記得讚一個喔!!!逼掰!!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