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2_181002_0096 

爆多人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泳裝!!!

大家一定沒想到竟然是台灣的平價品牌吧!!!!
這次要來帶大家認識一下超強的台灣自創品牌 ulaswinbikini 


ulaswin家的比基尼是走一個口耳相傳路線,我之前就聽過蘋果說穿起來效果超辣XD
剪裁跟質感也都超好,讓我躍躍欲試!!!
而且還有獨家專利的胸墊設計
只要穿過就知道,他們家真的很不一樣!!!

比基尼最怕的就是看起來沒有集中還外擴
本來想要美美的展現活力,卻看起來很沒自信

然而!!! ulaswin穿起來硬是很多歐美品牌穿起來更集中更舒服!!

要集中還要舒服真的不容易耶!!
多虧設計師細心研發出專利的 帆船型胸墊


我是小C,上胸比較沒肉
很不喜歡鋼圈的束縛感,也不喜歡穿泳衣卻硬擠胸部的感覺
但也希望可以悄悄集中托高,至少不要外擴鬆散

ulaswinbikini完全符合需求!!
加強集中托高的支撐效果,也沒有鋼圈的壓迫,不會太刻意硬擠壓胸

很懂女生的胸型以及需求!!


穿起來真的很厲害!!!
這是我第一次穿到這麼美的連身泳裝!!!!!!

batch_DSC_0151

batch_DSC_0149

batch_DSC_0177

 

batch_DSC_0077


他們家今年才推出的連身泳衣,剪裁超美啊啊啊,太喜歡了!!!!!!
好看的連身泳衣非常難找,不然就是預算太貴

如此平價好看的泳裝實在不能不推!!!

 

利用皺褶設計修飾線條,整體感展現出更棒的視覺效果

我覺得是難得修身又有設計感的款式

連身泳裝不會俗氣,也不會讓人覺得過於保守老氣
背後的挖空跟綁帶設計更令人驚豔!!!!!!

batch_DSC_0095

batch_DSC_0138

 

batch_DSC_0132

batch_DSC_0110


穿起來非常自然輕鬆,跟我一樣的小胸女孩也可以放心穿!!!
這件太好看啦!!!!!!!!大推!!!!!!

很喜歡這種藍綠色,無論是泳池還是海邊都超好拍!!!

 

 20180802_181002_0097

batch_DSC_0255


以前對於連身泳裝印象就覺得很像兒童泳衣XD

或是花色版型會比較普通甚至廉價


但這款完全呈現出高質感的泳裝
好喜歡整個高端設計!!!!!!!
而且胸部完全不壓迫,包覆非常好,不會有勒住的感覺,可以真正自在玩水嬉戲!!!

一在IG上面分享就大受好評!!!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現場去試穿看看!!!!!

collageVRESH5THTRDHbatch_DSC_0179

 

 

 

 

batch_DSC_0043

 


這個顏色也好可愛啊!!! 而且看起來胸部效果超厲害啊!!!!(羞奔)
花草設計相當迷人甜美,是藍綠色與熱情橙色
一直被攝影師LUNA說超好拍哈哈哈哈

 

搭配簡單的素色罩衫就很亮眼!!!!!

batch_DSC_0039

batch_DSC_0065

batch_DSC_0045

batch_DSC_0062

 


背後超好看的啦!!!!
好喜歡這個綁繩設計,真的很不一樣!!!

 

又辣又有活力哈哈哈哈>////<

 

這個花色更能展現出活力熱情,一直讓我想到熱帶水果冰沙

三角罩杯升級專利一體成型,托高包覆效果也很好
玩水游泳的時候也不用擔心位移跑掉

collageGETRSHTRSbatch_DSC_0058

batch_DSC_0056

batch_DSC_0050

 

 

再來一套!!!!!


酒紅色的超顯白!!!
我其實膚色沒有到很白,但這款真的很上鏡!

大推薦愛拍照的人可以選這個顏色!!!!超好看的啊救命!!!!!!

batch_2

batch_1

batch_5

batch_4


罩衫可以選擇深藍色的花草圖案,讓整體更顯氣質

其實素色的泳裝最怕的就是廉價感,所以小細節跟顏色就很重要
ulaswinbikini的選色設計上真的很不錯
細節也處理得很好

我覺得最有感的是胸部兩側的包覆性,很舒服又貼身
是一般平價泳衣做不到的

酒紅色完全呈現了健康性感的氣質,我很喜歡!!!

batch_6

batch_3 


這次嘗試了 ulaswinbikini的三套泳裝,通通都大推!!!
品牌理念也很令人讚揚
就是為了設計出更貼近台灣女生的胸型及需求
很純粹的專注研發屬於台灣女生的美麗泳裝

實際穿過也發現真的很不容易!!!!
甚至比很多大品牌更加厲害!!!!花色與款式也更多選擇

完全是一個入坑的節奏啊!!!


最棒的是他們也有櫃位可以直接去試穿比較準!!!

就在師大夜市喔!!!(晚上營業)
分享給大家,這個不輸歐美品牌的超強平價泳裝!!!!


更多資訊


▸師大夜市店鋪: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96號

靠近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師大路漢堡王對面巷子進去到十字路口左手邊


粉絲專頁: wow!!襪襪 (ulaswin)

官方LINE: @ulaswin

詳細問題再請加入他們詢問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草 的頭像
小草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