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
曾在2013年於日本出道發行EP。全世界KKBOX中日文單曲配信!!→「Oo Ai Nii」 
目前沒有經紀合約。除了是部落客、模特兒、彩妝師、飾品設計師、校園講師、歌手等多重身份。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securedownload (7)_副本 pagegt5e4hy5h 

花3分鐘,廢物利用,就可以輕鬆改造出AMO風格毛絨耳環喔喔喔快點學起來

securedownload (12)

最近常常看到這種類似兔尾巴的毛絨出現在服裝或者是耳環頸鍊

有一部分我想也是因為日模AMO帶起的復古風潮

tumblr_mw0h9rMIkE1qmtdp1o1_1280-tile

出現在衣服上,鞋子上,還有髮夾上,都會看到這種柔軟的毛球

看起來很可愛又輕巧,好想要阿阿阿

tumblr_mx5abmj8YR1qmtdp1o1_1280

 

耳環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簡單的髮型多了毛毛耳環整個超可愛!!!!

securedownload (3)-tile 

後來發現我喜歡的香港模特兒Andi (照片擷取自Andi的IG)

1618688_10153850018915389_1978988180_n-tile

還有設計師DeeDeere,都有這種復古風潮,將毛絨耳環或者是將這種毛球元素運用在服裝上!!!

太可愛啦!!!!!!!適用於各種風格!!!!

比較帥氣的原宿系,或者像是AMO的粉嫩優雅復古,都很適合這樣的耳環

 

我一直都很想買一對

但是之前去日本原宿逛到,一副不便宜,所以就沒有買

到現在還在懊悔!!!

vfrdebgtseh

這幾天整理家裡二手拍的出清飾品

發現我有樣的毛球髮飾,而且超久沒有再用它,記憶中是在夜市小攤販買的一個20元左右。

 

於是,靈機一動就廢物利用改造出耳環來啦!!!

步驟超簡單,只花三分鐘左右就搞定了

不花我一毛錢

真是感謝老天爺讓我突然想要整理房間,才會發現這個不用很久的髮圈!!!!  

 

 

SAM_0316

 

以上就是要用到的工具啦~

無敵久以前我媽買的小圈圈

(其實這種小圈圈生活中到處都是,可以從不要的鑰匙圈拆下來,所以我堅持它花費可以是0元!!XD)

 

夾子工具是N年前美術材料行買的 

很久沒用的髮圈 大概20元

耳環勾勾 不要的耳環拆下來的 0元

 

SAM_0319

我都會有習慣收集不要的飾品五金

如果狀況良好就會留下來,這次使用到的是金色的這對

 

SAM_0320-vert 

小圈圈只會用到四個

厲害的人用安全軟鐵絲也可以代替喔 不一定要花錢買

 

gregrerhtre 

先把其中一個小圈圈套到耳環上

hgtrhjr6hjtes

 

 

另一個套到髮圈的鬆緊線上面,並且連結剛剛做好的耳環,夾緊就完成了

 

 

 

grehtrehtrdjn 

再來就是髮圈的鬆緊線,先輕輕打結,拉到最靠近毛球的根部

最後用力打個結

 

 

SAM_0333 

就會變成這樣啦!!!↑

 

 

SAM_0336

最後再把多的鬆緊線剪斷

 

 

SAM_0338_副本

 

完成啦!!!!!!!!!

 

另外一顆毛球也是一模一樣的方法步驟,就不贅述了!!!

是否超簡單!!!

作好兩個大約三分鐘不誇張

 

沒什麼技巧,也不用黏膠弄的到處都是!!!!

SAM_0340_副本

戴起來效果超好!!!!

SAM_0339_副本 

tumblr_mx5abmj8YR1qmtdp1o1_1280 

大小也跟AMO的款式非常雷同

 

太好啦!!!萬歲!!!!!!!

三分鐘,廢物利用(大概20元)就可以搞定毛球耳環!!!!!!!!

 

如果真的想要自己喜歡的顏色,也可以花20元左右去夜市買這種髮圈來改造啦

 

 

 

戴一對也很可愛!!

securedownload (11)_副本

 

SAM_0353_副本-horz

securedownload (8)_副本 

只戴單邊也很可愛喔喔喔喔!!!

 

如果沒有耳洞的人,也可以用類似方法接成夾式耳環喔

 

securedownload (7)_副本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其實只要多多注意生活中不要用的東西

喜歡手作的人

一些還能再次利用的飾品五金也建議大家可以留下來啦

像這樣廢物利用,完全不用再去買囉!!

建議大家也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

加點蝴蝶結緞帶什麼的,就可以變化出更多不同的樣子,屬於自己喜歡的飾品囉

 

分享給大家這次效果意外好的耳環手作改造教學啦!!!封面

記得幫小草這篇分享推+讚一個囉!!>_^下次見啦!

 

下一張(熱鍵:c)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欸逆絲❤
  • 好聰明的方法~~
    可是會不會很重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