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
曾在2013年於日本出道發行EP。全世界KKBOX中日文單曲配信!!→「Oo Ai Nii」 
目前沒有經紀合約。除了是部落客、模特兒、彩妝師、飾品設計師、校園講師、歌手等多重身份。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gresgresgr 

SAM_2585_副本 

我這個無藥可救的萌物蒐藏癖,除了愛麗絲收藏之外... 

另外一個讓我一秒無力招架的就是獨角獸啦XDDDDDDD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的獨角獸收藏品(的其中一部分...)

 

說到獨角獸

真的是少女們心中的夢幻存在

其實除了獨角獸之外 

彩虹小馬跟旋轉木馬&小飛馬這些都被我歸在同一類XD 

tumblr_m4h13yDS2o1qgst7no1_400

 

之前還有嘗試自己畫人體彩繪XDD

主題也是彩虹小馬~ 

人體彩繪1

手繪鞋教學2 

還有超久以前分享過自己手繪的星空鞋

一邊是care bares另外一邊就是彩虹小馬

總之在我有一點強迫症的收藏癖驅使下

要來分享一下我一部份的獨角獸&小馬收藏囉!!! 

有跟我一樣無力招架這類圖案的少女們,一起尖叫吧!!!!

SAM_2589_副本 

  

首先來之前外拍有穿過的褲襪!!

SAM_2603_副本 

這雙是日本進口的,圖案真的很美

而且是金蔥押花,還有蕾絲跟小剪刀,真的超漂亮!!

重點是還有搖搖馬的圖案啊阿阿阿阿(被擊中)

 

因為褲襪這種東西是消耗品,所以我每次穿都很小心

我根本是褲襪殺手... (遠目)

但是這雙單數很高,所以彈性超好,在我的摧殘之下,現在還是好端端的

以我上百雙的褲襪來說,這雙是我的心頭肉啊!!!

 

 

另外一雙是之前分享過的旋轉木馬大腿襪

在日本看到這雙我也是一秒就購入,就算已經買了十幾雙襪子...

看到這雙我管它三七二十一,就是要帶回台灣!!

 

有一點蘿莉塔的感覺,旋轉木馬的圖案在腳上,看了心情大好!!

 

SAM_2610_副本

 

再來是獨角獸的上衣!!!!

這件穿去日本,也被很多日本朋友問在哪裡買的XD

是N年前在西門町購入的哈哈

買到這件真的很值得啊!!

另外,我也有一個圖案一樣的別針,是在香港購入的XDD

兩個獨角獸都是一樣的圖案,真是神祕的緣分!

 

DSC_0223_副本-horz

 

SAM_2184_副本SAM_2176_副本-vertDSC_0516_副本

顏色粉嫩嫩之外,拍照起來也很有效果

這種照片印刷的上衣,最近也出了很多種不同的圖案 !!

 

 

 

 

SAM_2590_副本

 

之前店裡也有賣過獨角獸的上衣

 

這件我自己也忍不住留了一件!!!!太美啦這個圖案

ge4wgtregbt 

vdbstf

 

冬天要穿的話,我會在裡面搭一件白色蕾絲的長T

還是保有華麗的風格

以及獨角獸可愛的圖案重點喔!!!

但是這件已經絕版啦XDD是店裡夏天的熱銷商品ㄎㄎ 

1471738_546369338770762_442223391_n

說到獨角獸的商品

有去過日本swimmer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家也超愛出一些燒到爆炸的獨角獸圖案小物!!

SAM_2591_副本

我現在用的化妝包也是獨角獸的圖案喔!!

也是在日本的swimmer購入!!!

真的超可愛又實用!!防水的化妝包我只能給予熱烈掌聲啦!!!! 

之前分享過的奶油小物

 

 

也有彩虹小馬的吊飾XDDD

真的超可愛!!!好喜歡彩虹小馬繽紛的色系

 

獨角獸的戒指之前也有提過

現在店裡也有賣喔!!

這個戒指也被日本的朋友問到爆XDD

 說到獨角獸

就不能忘記lime crime這個品牌囉

我也買了橘色跟紅色,真的超繽紛

好喜歡它們家的所有彩粧品啊,色彩都很飽和又特別!!

 而且還有獨角獸的圖案,真是少女們無法招架的彩妝之一

旋轉木馬的鏡子也是我現在正在使用的

是三面鏡,非常的方便,還可以直立在桌上

這個也是我去年在日本swimmer購入的喔!!真的超多朋友喜歡這個鏡子

 grt5e4wygth

 

萌萌的獨角獸又一枚!!!

這隻怎麼有點肥嫩嫩的感覺XD 

是我在日本109百貨裡面的SBY購入,想要拿來裝新手機

SAM_2613_副本

縮口袋,當化妝包也非常方便!!

而且質感超好的,是絨布+整隻獨角獸刺繡

配色也超可愛,後來我發現AMO也有一個阿阿阿阿阿

我買對了!!!!!!!!!!! 

SAM_2614_副本 

 

旋轉木馬的耳環

之前也有分享過,燒到一堆人荷包都縮緊!!!!!

這組真的超可愛!!!

很久以前店裡有也賣過,算是經典絕版品啦

這篇飾品的分享文我自己超喜歡哈哈哈

最喜歡拍粉嫩嫩的照片燒人了!!!(超壞)

 

 

 

SAM_2620_副本

再來,這個包包

 

我想應該有一堆人要尖叫了吧!!!!!!!!!!!!!!!

這個包包CP值真的太高了

SWIMMER萬歲!!!!!!!!!!!!!!!! 

gfresgres

 

每個細節的作工都超細緻

還有珍珠墜飾,金色的車邊,全部都超精緻!!!

而且才日幣2990左右,真的不買對不起自己 

 

SAM_2604_副本

 

在日本朋友最後的慫恿下

我就把他帶回台灣啦XDDDDDD

真的超可愛!!! 

 

SAM_2625_副本 

配色也很粉嫩

有粉綠色&粉紫色這幾個王道配色

怎麼背都好喜歡喔!!!!! (再度被擊中)

gvesgrwg

 

 

SWIMMER萬歲萬歲萬萬歲

還有這頂也是讓我一定要購入的

獨角獸小飛馬刺繡的貝蕾帽!!

金色的車邊刺繡,真的好夢幻阿阿阿

 

 

SAM_2631_副本

 

黑色的也很好搭配

跟剛剛的包包一起穿出門,真的滿足了所有女孩的夢幻少女心 

 

 

image (1)

 

以上就是我的(其中一部分)獨角獸&小馬的萌物收藏啦

 

身為一個萌物收藏癖 

很多東西買回來都捨不得用XDD

但我最近有努力改正這樣的習慣

與其把它們鎖在櫃子裡

不如把它們戴出門,讓他們盡到一點實用的義務XDDDDD(努力的改正ing)

SAM_2634_副本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喜歡獨角獸&小馬系列的圖案嗎?

我覺得獨角獸的東西跟愛麗絲一樣

雖然市面上出的圖案有超多,但長的可愛的獨角獸卻很少(有的長的怪怪的,不然就是配色太詭異...)

 

總之以上這些是我覺得很可愛的獨角獸&小馬收藏啦 

是說...這篇篇幅不夠,不然我還有一坨山可以分享(到底是買到什麼境界了...)

  

那就以上啦,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分享啦

快留言跟我分享你們有什麼樣的收藏癖吧!!!!

好想知道大家有收藏什麼啊阿阿!!!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Kumiko Ogawa
  • 公仔收藏癖
    小零錢包收藏
    可愛的 華麗的 都會藏
  • blinky50727
  • 我沒有偏好收集哪類啦哈哈...

    我超愛牛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格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夠#
  • 大免
  • 我收藏壓克力東西XDD
    正確來說是手機素材呀~~買了一堆都還沒貼XD
  • Hsuan Li
  • 獨角獸小飛馬刺繡的貝蕾帽!!!好美好想要阿阿阿!!!
    金色刺繡(V)蝴蝶結(V)貝雷帽(V)
    同樣是愛麗絲收藏癖患者XDDDD
    之前看到一頂超美愛麗絲刺繡貝雷帽但是買不到好傷心QAQQ
  • 李映璇
  • 獨角獸還好..對我來說沒什麼吸引力..
    可是拉拉熊我就受不了...看到都立馬購入..
    都堆成一櫃子了,而且SAN-X的東西又好貴
    只好都默默摸著乾扁的錢包告訴自己買其他的會比較有價值...
    只是小草的文章看多了,會默默的收集愛麗絲和粉紫色的東西..
    發現了之後已經堆成山了
    順帶一提,手作系列的東西也會燒死人(我有一整箱貼紙)
  • a168119
  • 我最愛KiKi&LaLa!!他們超可愛!!!
    所以看到粉紅色跟粉紫色那類的夢幻系配色都會瘋狂>///<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