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
曾在2013年於日本出道發行EP。全世界KKBOX中日文單曲配信!!→「Oo Ai Nii」 
目前沒有經紀合約。除了是部落客、模特兒、彩妝師、飾品設計師、校園講師、歌手等多重身份。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gvredsgbfs SAM_1690_副本

看完這篇希望大家解惑啊!!再問我就!!(?)

  

是說我真的超愛怪異的髮型跟髮色XDD

但是偶爾只是想體驗一下,並非想長期染這樣的髮型

這時候假髮真的是偉大的發明啊!!!!! 

來分享一下被問到爆炸的5款近期拍照常出現的假髮造型囉

 

   

 

第一款是之前外拍有出現過的 

DSC_7909 

朋友也一直說這款假髮真心超美

夢幻的女神感長髮,有一點像泡麵波浪捲髮,外加點空氣感,看起來超真實!!

這款大好啊(拇指)

 DSC_7792DSC_7829DSC_7858DSC_7930DSC_7979-2 

外拍起來很飄逸

實際上看到時,因為有自然的空氣感,所以也很像真髮喔!! 

 

 

 

 

另外這款也被詢問是不是真髮XDDD 

DSC_6017_副本

在出席活動時我也常常戴它

是比較低調一點點的泡麵波浪捲髮

很類似三管電棒作出來的造型

 

 DSC_6011_副本DSC_6095_副本DSCF6870DSCF6704DSCF7004 

 

這款也是詢問度破錶

大家這是看完這篇還問我就抓起來打屁屁!!!!!! 

 

 DSCF7010

如果覺得第一款那種長度太誇張的人,這款我是覺得很能戴出門

加上貝蕾帽,根本就是造型過的美麗真髮

 SAM_1847_副本

我自己很難再留到這個長度了~

戴上這款每次都有一種"終於又有長髮啦!!!" 這種美夢成真的感覺XD

 

 

 

再來再來

這款我也很愛

是之前拍妝文錄影時戴的一款

SAM_0880_副本 

超美的漸層色,煙霧紫色的瀏海真的很特別!! 

也是內捲款式,我發現我對於這種長度的內捲款式都沒以招架能力XDDD

 SAM_0898_副本SAM_0927_副本SAM_0928_副本 

很多人問我染桃紅色的問題,又不敢嘗試的人

這種漸層色的超自然假髮也是另外一個選擇喔!! 

 

 

還有這款也被問爆

煙霧紫色,看來擊中很多少女心啊!!!

SAM_1709_副本 

 

這顏色真的超級夢幻,如果真的要用染的,可能還是挺挑人的

所以我也是入手這款顏色假髮,偶爾化妝時,可以來滿足我夢幻少女心的一面ㄎㄎ

SAM_1690_副本 

重點是,這顏色也很類似AMO之前的髮色

夢幻的煙霧紫色也讓我想起獨角獸之類的氛圍

這款真的超可愛!!!入手時超感動的,喜番啊!!                                                                                                                                        

 

 SAM_1672_副本SAM_1706_副本 

 

最後

最近被問到我快崩潰 

私訊被灌爆XDD 所以決定來整理一篇,一次回覆大家的疑問啊 

 SAM_2511_副本SAM_2519_副本 

雖然顏色比較跳,但我也是照常戴出門XD

去活動也很多人問是不是真髮XDD

SAM_7178_副本

 SAM_2487_副本SAM_2526_副本SAM_2510_副本 

這款真的超特別,推薦最近入手,年末一堆活動跟派對都可以戴它

內捲的地方真的超可愛

稍微撥開內捲的地方,感覺會更加蓬鬆喔!!!!

  

 

最後,超重要的

以上的假髮都是在 KINKEE 入手的喔!!

趕快附上FB粉絲團跟網站給大家

粉絲團

拍賣

   

希望有幫大家解惑到啦XDD每次都被問到私訊爆裂!!!

 SAM_2504_副本

 

好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這幾款燒到呢? 

身為造型控,每次拍照都希望有新造型XD 

所以我最近又要來入手新假髮啦XDDDDDDD(買不完... )

而且我終於有想要cos的新角色了!!

最近滿心歡喜都是因為回歸了動畫阿宅的行列XDDD (爽)

敬請期待囉~

以上,記得幫這篇分享推+讚一個囉!!逼掰!>_^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史黛西Stacy :3
  • 又要cos了呀~(撒花x10000www
    而且小草挑的這幾款假髮我也超想要的~!!
    話說我總覺得既然要買假髮就要買特別一點的嘛~像小草一樣哈哈:3
  • blinky50727
  • 天啊好棒哈哈哈
    自己有買了頂假髮 ,,, 但是覺得看起來很不自然 ..
    頭型會很怪不太喜歡 =))
    想試試小草推薦的這幾款哈哈

    世說假髮就是要買特別的咩
    不特別自己去染就好何必買假髮呢 ~
  • 陳熙
  • 我一直以為小草那個粉紫色的是真髮XDD
    真的好漂亮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