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
2013年於日本正式出道,發了EP。全世界KKBOX單曲配信中!!→「Oo Ai Nii」 
目前除了部落客、模特兒、設計師、校園講師... 等身份之外,也是歌手。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1

 

 

今天要來分享我這次在日本工作時,在原宿外拍的一組照片!!

我個人超喜歡阿阿阿 

 

 第一次有這個榮幸,能夠跟日本超有名的攝影師慎ちゃん合作

他的照片我真的每一張都超喜歡

慎ちゃん還是雙馬尾協會的副會長XDDDDDD

這真是百聞不如一見阿!!!是說我也超愛雙馬尾美少女!!!!!! (噴鼻血)

 

這次可以參予合作真是太開心了!!

我們一行人走在日本原宿&裏原宿 還有代代木公園

也是我第一次這樣悠閒的走在日本街頭

放慢腳步,不像以往工作時那樣衝忙,在陌生的街道大冒險

我才突然發現,身處日本,眼前真是完全是不同的景緻

 

這次拍攝還遇到了難得的楓葉期,代代木公園真的超美!!!

也推薦大家有機會來日本原宿玩,絕對不要錯過這裡的楓葉期!!! 

 

 

 

那麼,以下就是我們這次合作的外拍作品囉!!!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張呢??

 

 

 

 

 

0

2

 

 

 

3

 

 

 

 

 

 

4

5

6

7

9

10

8

12

13

 

11

14

15

16

17

18

19

21

20

 

 

 

31

 

22

 

 

 

23

24

25

27

26

28

29

30 

 

1

 

 

 

呼~以上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我真的是超喜歡慎ちゃん拍攝的照片

跟他有點美式作風的外表完全不同,照片的視線跟色彩都超溫柔啊!!!

 

我們還買了原宿必吃的超有名可麗餅!!!

希望能帶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原宿街頭感喔

 

這次台灣女孩大鬧原宿,我真的超喜歡這次的外拍作品

大家也可以再雙馬尾協會的日本網站看到這些作品喔!!!!

http://twintail-japan.com/special/contents/kusa.html

 

1455115_350234335113483_1182208060_n 

 

外拍過程整個超開心XDD

真是超難忘的經驗!!

 

雖然語言交流還是沒有這麼流暢,可是拍攝的過程卻流暢的不得了XDDD

感覺我們都有說不出來的默契!!!好神秘!!

難道是因為我們都喜歡雙馬尾美少女嗎? (內心都是宅人)

 

哈哈,那就以上啦!!這次的分享我自己看了也超感動!!

也歡迎大家跟我說說你們最愛哪張喔XD 

23

 

 

 

記得幫這篇台灣女孩大鬧原宿的外拍照片推+讚一個啊!!

逼掰>_^

  

, , , ,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linky50727
  • 大愛倒數第十六張 !! XDD 超可愛的 ˊ333ˋ ///
    然後雙馬尾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萌的啊啊啊可惡# _(:///3
    小草依然很可愛 w //
  • 梵
  • 衣服好可愛!~貓耳也太立體~~~~~~~~~!!!
    喜歡冰淇淋展示櫃那張和第二張~
  • 綠霈
  • 哈哈 都好喜歡哦!!!!!!!!
    雙馬尾無敵!!!!
    小草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