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不忍說,我七月真的是忙到崩潰啊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嘿嘿嘿,這套是不是很好看!!
我終於買到我自己喜番的吊帶褲啦~穿起來超顯瘦又很輕鬆
我一直想找穿起來輕鬆顯瘦又好看的吊帶長褲,終於讓我盼到這件了下一張(熱鍵:c)(噴淚)

下一張(熱鍵:c)
七月也參加了好多活動跟選拔賽
小草其中之一在日本的活動
就是在日本超高人氣網站"UPLOAD"上多做曝光,以及分享自己的彩妝與歌唱事業!!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活動也受到很多人的支持
我真的超感動,畢竟小草在日本的人氣還在努力累積當中
能夠得到賞識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也因此有一些機會可以表演喔!!
往後也會跟大家分享~

下一張(熱鍵:c)

上期的CHOC雜誌裡面也有小草呢
是專訪超人氣部落客單元喔!!超開勳的嘿嘿嘿

下一張(熱鍵:c)

在要說說
整個六月後半跟七月,我滿腦子都在規劃新的店面啊
DirtyRich也正式跟大家見面啦
首先先舉辦了為期三日的部落客聯合二手拍的活動

下一張(熱鍵:c)
排了超多人,看了好感動喔!!還有媽媽帶小孩來耶,真的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小熙還跟店裡來的小小超人合照
為了表達我們的敬意
我整個臉都糊了你看看(喂)
小熙還說我這張很像"不二家"的臉,害我都噴茶XDDDDD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小小超人超可愛的啦!!!

三天的部落客聯合二手拍順利結束後
好多人都希望可以繼續找到便宜又好用的小物跟衣服


以此為初衷
我們的新店面DirtyRich也重新改裝,正式開幕啦!!!(熱烈鼓掌)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還在陸陸續續增加東西當中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一步一步
慢慢把店面,妝點成我希望成為的模樣

也會從運送一些國外的傢俱來到店裡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以往,部落客可能只能用網路跟大家分享可愛又好用的小物跟衣服
但我們認為,光是這樣,可能還是不太夠
所以,DirtyRich
就是要讓大家摸的到看的到

由部落客老師嚴選出來的飾品以及服飾
用超乎大家想像的便宜價格分享給大家
目的就是希望
讀者們,終於也能看到摸到部落客分享的衣服跟小物喔!!!

是不是很貼心呢?

小草也會努力,從韓國日本引進各大品牌的服飾
以及創立250元均一價的專區,讓大家穿的美麗也不會有負擔!!!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我真的會很感動的!!!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店裡也有我們私底下就很愛的單品喔
像是版帽,這星期也引進了各大品牌的版帽,店裡還有更多正在上架XD
前天又上架到了半夜一點...下一張(熱鍵:c)(遠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歐美日本都超級流行的手工花圈
我們也有引進喔!!!
山茶花的這頂也太美了吧!!真的超喜歡啊!!
下一張(熱鍵:c)
高質感的超人氣太陽眼鏡
漸層色跟外框都很美吧~
更誇張的是,價格便宜到不行
我們...
我們真的是佛心來著,在亂殺價我就打屁股你們下一張(熱鍵:c)(拿愛的小手準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也會定期拍攝店裡的穿搭示範跟大家分享
讓大家知道,一件衣服可以穿出各種的風格
大家"不要被衣服穿死,而是要駕御衣服"啊!!!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我的圓眼鏡上面還有反光
看的出是誰在幫我拍攝嗎?
下一張(熱鍵:c)

小熙的風格我也超愛啊~~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總之,還有超多商品,幾乎每天都會有新品上架
大家要先搶先贏,因為幾乎都是一件一件,沒有就掰逼囉


說到小草超忙碌這件事
另外,就是小草的本業其中之一,就是設計業啦
自己閒暇時間又接了許多case

結果累積到7月我整個就是大爆炸!!
超多設計案要趕啊(尖叫)
下一張(熱鍵:c)
但還是抽空
用激快的時間,把我的新店面DirtyRich的招牌給畫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印出來後,整個有150公分X60公分大,本來下班的時候想要一起跟招牌合照
結果整個就太大XD
只拍到一小角
但我內心其實充滿了感動啊!!!果然是自己的孩子下一張(熱鍵:c)

也歡迎大家來逛的時候,跟我們的招牌合照
在我的粉絲團私訊給我,我會編輯起來再分享給大家看喔>_^


下一張(熱鍵:c)

電腦最近操的厲害
除了設計case,還要處理店裡大小事物,帳務,還有寫部落格
是該好好整理一下內容物啦,但一想到是個大工程,我就頭暈...(遠目)

意外挖到了去年6月的照片
沒想過一年之後,小草開了新的店,也在日本發展許多不同領域的工作呢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覺得人生際遇實在很神奇

很多人最近看我開了新的店面
都說想要開一間

之前也有人問我要怎麼當部落客


但其實,這些如果真的要去做,就會發現,沒有什麼技巧

唯一有的
就是"持之以恆"

這是人生中最難的課題,因為在這些看似開新快樂的成果之前
你有的會是滿滿的寂寞,痛苦,打擊挫折

還有一些看扁你的人,冷言冷語
你必須學會如何在這些之中,找到平衡點
調整自己的心緒,確認自己的腳步,慢慢往自己的目標向前

雖然最後成果不一定會成功,但你也必須學會不要問太多"為什麼"
只要默默的堅持下去

並且在堅持的路途上
你還要努力充實自己,多吸收知識,還有你工作領域運用到的常識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
真的沒有太多"技巧"

所以,請容許我對詢問我"如何成為部落客" 還有 "如何開一家店"的人說聲抱歉
我想,我真的沒辦法用言語形容這其中的甘苦給你們知道:D
你們必須親自體驗與學習
這是唯一的方法。



呼,說了這麼多~下一張(熱鍵:c)
部落客其實真的沒有大家想的輕鬆
我們分享了生活的美好的部份給大家
但不代表
我們的生活只存在著美好的部份,我們跟大家一樣
會有許多煩惱跟挫折,出門也會不小心跌倒出糗或者刮颱風一樣要無奈的上班XDD

.
.
.

是說呢!!!
之前部落客的活動,我也受邀參加了SISLEY的品牌活動

下一張(熱鍵:c)
當天還遇到超美的米粒Q
我們真的好久不見啦!!!是說我出門前還在看米粒Q的粉絲團動態
結果一到活動會場就遇到她了XDD

米粒Q笑起來真的超迷人,好喜歡她的自然跟開朗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喔耶!!小草也得到了SISLEY的超美禮盒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除了有面霜跟超棒的保養品
還有一支我好喜歡的唇蜜,都好好用喔!!
下一張(熱鍵:c)
還跟法國來的彩妝大師跟模特兒合照
嘿嘿嘿,連拍立得都好歐美風喔!!
大蘇超帥氣柳,偶喜番~ (幹麻台灣國語)

下一張(熱鍵:c)

說到歐美風,我帶著我最愛的美國漫畫帽(也是最近的戰利品XD)
前往"小草老師的彩妝見面會"啦!!

下一張(熱鍵:c)
AZ澀谷殿堂特別邀請小草舉辦了四場的小草老師彩妝見面會
跟大家近距離的介紹,超日系的彩妝化妝術喔!!!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場跟第二場,都是在環球百貨舉辦
下一張(熱鍵:c)
現場真的來了好多枝持小草的人
也有許多人願意停留站了快兩個小時,就為了聽我分享示範彩妝技巧
真的超感人的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場則是舉辦在太平洋SOGO百貨的忠孝館
現場也來了好多人,特別來看小草喔!!!真的超開心跟大家見面

是說這幾場下來,真的遇到好多可愛的讀者
還有可愛的讀者要我簽名在手機上面!!我真的是太害羞啦XD
這部分一定要好好寫成另外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真的是太神奇的經驗了...縮圖(摸下巴)
下一張(熱鍵:c)

也很感謝這幾場小草選出來的模特兒們願意讓我在台上親自改造
大家都變的好可愛喔!!!
對小草來說,能讓讀者們變可愛又學到新的技巧,這點是最大的鼓勵!!

下一張(熱鍵:c)
讀者們也帶來了好多禮物給我
真的是害大家費心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好多食物呢XDD
感謝大家的拍打餵食(恩?)
我們這群人無時無刻都很餓!!
下一張(熱鍵:c)
請讓我在店裡仆街親自感謝大家的支持!!(喂)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月也抽空跟蘋果還有老逼吃飯
真的是活寶耶這兩位XDD也恭喜也喜事將近啦!!!
我真的是超級無敵期待呢!!!恭喜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抽空去做了指甲
真的是我做過有史以來最可愛的指彩啦
主題是"詭異的馬戲團風"
就是喜歡這種怪怪的主題
下一張(熱鍵:c)
小草一路以來真的有超多風貌耶XDD
前不久整理了這張,真的是要笑死我了
裡面有幾個好讓人匪夷所思,我真的是個怪胎耶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希望這樣的小草,也可以帶給大家歡笑囉縮圖
我會繼續努力分享許多美的人事物給大家的

也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喔!!
忙碌的7月,雖然我常常失眠XDD(痛哭)
但還是過的很充實,很開心!!下一張(熱鍵:c)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加入小草粉絲團>_^這裡會跟大家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日系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D


下一張(熱鍵:c)
那就以上啦>__^
記得推+讚一個給小草一個鼓勵吧!!感謝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草 的頭像
小草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