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呼~最近又是大豐收啦!!!(購物慾完全沒有削減的意思)
這篇要分享最近入手的得意戰利品&飾品&超美好用彩妝品囉!!!
超豐富的必看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來個飾品好了
我最得意的戰利品之一,就是紅色的頹廢玫瑰髮箍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不只是大紅色玫瑰引人入勝
玫瑰大小適中之外,也有一種頹廢的感覺
其實花圈不只是可以搭成可愛日系的甜美風
其實花圈髮箍也很適合各種穿搭的風格喔!!!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條得意戰利品
就是透明的頸鍊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夏天就該換比較明亮的感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螢光色+透明材質,剛好可以搭配夏天必備的螢光系穿搭囉
是不是很特別呢?
今年在日本也已經造成一股炫風式的流行囉,透明的螢光頸鍊!!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組星星耳環,也是得意戰利品之一
拍照感覺份量感很明顯,但因為只有框框,整個非常輕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雖然拍起來是黃色的,但其實本體看起來還帶有螢光色調喔!!!
星星元素帶起來整個人都超有朝氣啊!!!!
之前去台中也是戴著它們趴趴走~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是我在zipper雜誌上面有看到的
獨角獸戒指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顏色是不是超可愛呢??
我完全沒辦法抗拒,就立刻入手了XD
因為我的手指非常小,所以很少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大圖案戒指
還好是獨角獸這支可以調指圍!!真的好方便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最情有獨鍾的愛麗絲圖騰,依然持續關注啊!!!
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買下去吧(欸)
真的太可愛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中間的鑰匙設計,剛好連結了兔子跟時鐘的吊飾
完全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時間兔啊!!!下一張(熱鍵:c)
真的太可愛啦!!!好喜歡這條,低調中又充滿童話故事的感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咦?這包又是什麼呢?
超可愛的粉紅色包裝
我第一眼看到它,覺得很像婚禮小禮物XDDD

下一張(熱鍵:c)

燈燈燈燈!!!結果是可愛的林三益愛心刷!!!
是不是超可愛呢??縮圖
送人也超貼心啊!!!女生完全不能招架
粉紅色+愛心刷具包裝,整個太可愛啦!!!
那在手上都覺得充滿幸福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另外一組我也是一起購入XDD
就是鑽石腮紅刷
真的好可愛
還附有小架子,可以直接放在我們的化妝台上面
是不是超貼心??
下一張(熱鍵:c)

尤其是這支真的很推薦大家
超公主系的感覺
用起來也非常幸福,而且毛超級柔順到不行
真的好舒服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林三益還另外出了又讓少女昏厥的眼線筆啦!!!!
怎麼這麼會做生意啦!!!!!!!!

下一張(熱鍵:c)
上面竟然有KITTY啊!!!!!!
連筆蓋上面都是KITTY!!!!
好可愛喔!!!少女們,怎麼辦啊!!!太燒人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另一組也是我最近很喜歡的EYES CREAM系列
諧音聽起來跟ice cream一樣
包裝也超像小點心的,很像那種棒棒糖小餅乾的感覺
可愛指數再度破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支真的很好用
我是入手咖啡色的,升級版畫起來非常自然,也超好畫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篇馬上就會用到它來畫出超適合夏天的可愛眼妝啦!!!
防水又可愛,真的很適合去海邊玩的時候使用!!!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另外
這個陣仗...是不是似曾相似呢XDD
沒錯
之前我也購入了AOMYAMO的全系列假睫毛有沒有

這次要分享的是海外版的Diamond beauty
海外版的在台灣也買的到囉!!裡面還有附上超好用的睫毛膠!!!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之前的妝容我也有用到好多次不同的組合XDD
每一組都很好用
diamond beauty的特點就是假睫毛用起來都非常有效果
如果想要自然一點的感覺
我也很推薦8號,只有設計後半截,非常方便啊下一張(熱鍵:c)
之前的妝容也有用到囉!!!
還沒看的人可以去看看這篇啦!!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 & 玫瑰♥輕鬆畫出高彩度超細緻圖騰眼妝♥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夏天的美白也不可以缺少啦
馬上又購入了AVIVA的美白安瓶來囤貨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安瓶常常會用來給新娘化妝的時候使用
因為可以超快速美白,改善肌膚的狀況
因為新娘化妝,都需要頂一整天
這時候就很需要安瓶來加持一下妝容的持久度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就像這樣
有沒有一種打殭屍的聖銀子彈的感覺XDD(喪屍片看太多)

一小罐一小罐的,使用上也非常方便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都會在外拍前後使用
真的很有用啊!!!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明顯曬黑喔!下一張(熱鍵:c)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另外這個
應該也會燒到超多少女的XDDDDDD
準備接招啦
就是candy doll新包裝的唇蜜!!!!還有唇膏喔喔喔喔喔

新的唇蜜多了一種水蜜桃的味道
真的是完完全全徹徹底底的少女心啊!!!!!!

下一張(熱鍵:c)
脣膏我超級推薦一定要購入新顏色
叫做"粉紅葡萄柚"
,真的超級可愛喔
連日本那邊都大缺貨下一張(熱鍵:c)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新顏色整個大受歡迎,而且唇膏的質感真的做的太好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不說,還真的很像專櫃賣的超高質感脣膏
非常滋潤,顏色也很顯色喔!!!下一張(熱鍵:c)
化妝包裡一定要有一支啊!!!新顏色真的太強大啦!!!!


呼~
以上,大家有沒有被燒到爆呢下一張(熱鍵:c)
嘿嘿嘿,每次都來放火燒大家,覺得好有成就感封面(喂好欠打)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嘿!!>_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這次介紹的,尤其是後面幾項彩妝,還有唇膏等等
都會在下次的妝文馬上跟大家分享啦
想知道用起來詳細狀況,還有夏日耀眼的新妝容下一張(熱鍵:c)
記得鎖定小草的網誌&FB分享喔下一張(熱鍵:c)(羞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奔回來)

對啦~下一張(熱鍵:c)
很害羞的告訴大家
小草受邀,將與AZ澀谷殿堂合作,也要來舉辦小型的彩妝見面會囉!!!
這次還會抽許多讀者直接上台讓小草當模特兒化妝喔喔喔
來的人,也可以參加郵獎徵答,獲得正品禮物啦

當模特兒的人,還會收到超精美超過千元的正品禮盒喔!下一張(熱鍵:c)
注意!!禮物們全都是正品喔!!!下一張(熱鍵:c)

可以跟小草見面,又可以拿到超棒的禮物
大家是不是很心動呢?
其實我也很緊張XD 希望到時後一切順利啦縮圖
大家要記得來看我喔敗投敗投縮圖
關於活動的詳細資訊,也要多多關注小草的粉絲團訊息囉!!!
記得幫這篇推+讚一個囉>__^ 逼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