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相信不少人最近應該已經被進擊的巨人洗版了吧XDD
下一張(熱鍵:c)




其實
我在2009年漫畫剛開始的時候,就知道這部作品了下一張(熱鍵:c)
當時只有漫畫
但是因為張力很夠,畫風也很特別
所以在我幾個宅宅朋友之間早就已經傳開來XDD

因為當時讀的是美術班,所以還參考了裡面的一些肌肉線條XDD
(雖然奇行種那些,比例完全不能參考就是了XDDDDDD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總之
今天會發展成世界著名的動畫作品
我也覺得挺意外的XDD


身邊好多不是"宅宅"的朋友,也開始看動畫了!!
害我好驚訝XD
(連之前認識的模特兒朋友都在看,完全看不出來會看動畫的人啊!!!(難以言喻的驚訝))

看好多美少女朋友在FB發一些關於巨人的訊息
我內心也有一定程度的震驚下一張(熱鍵:c)


總之,日本那邊的論壇也討論的沸沸揚揚下一張(熱鍵:c)
我也相信他們說的,進擊的巨人,有潛力成為下一部如同海賊王一樣的,影響世界的作品!!



咳...
回到正題

自從日本的朋友叫我下載之後,我就覺得今天要分享的這個APP實在挺幽默的XDD
雖然,身邊的朋友都在看進擊的巨人

知道這個APP又有下載的人,卻不太多的感覺
之前在FB上PO了用這個APP改的圖
好多人都在問我怎麼弄得
於是,今天就來一次分享一下好啦XDDD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是哀鳳(IOS6)系統

直接搜尋"進擊的巨人"就會有這個APP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點進去以後
真是精美的圖案畫面啊!!

還有我最喜歡的mikasa啊~嘶!!!(喂)

咳...
不小心露出了我的宅大叔模樣





先看看貼圖區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有超多種有趣的貼圖XDDD
每一種都好幽默喔!!

下一張(熱鍵:c)


後面還有一些對話框式的,可以自己打上自己想設計的橋段XD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也有追加的貼圖可以下載,總之有很多種,也不定時新增一些貼圖喔!!

再來,要怎麼貼圖呢?
首先,跟其他的照相APP一樣,先選擇你要拍照還是相簿照片

下一張(熱鍵:c)

選擇好之後,就可以開始設計貼圖



下一張(熱鍵:c)



每一種貼圖都可以自由的拉大&縮小&旋轉
非常方便

下一張(熱鍵:c)


大概三秒鐘就可以完成一張超有進擊的巨人感覺的照片啦XDD

是有這麼恐怖嗎我XDDD這視角,自己就變成巨人了XDDD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也有這種可愛的(?)小奇行種貼圖

下一張(熱鍵:c)


好幽默喔XDD  
奇行種爬樹變得好可愛(還是說我才是50M的超巨型巨人XD)
加上標題貼圖後,意外的有FU
但我穿著洋裝還帶花圈耶...
這...這到底是什麼詭異的封面啦?!!!縮圖



下一張(熱鍵:c)

你也可以選擇一口被吞掉

下一張(熱鍵:c)

或者是被踩扁




下一張(熱鍵:c)

存檔或自行截圖後,就可以輕鬆完成跟巨人的合照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齁~~~
好喜歡這張喔
怎麼有一種拍大頭貼的感覺XDDDD


(說到大頭貼...不要跟我說妳們沒玩過大頭貼嗚嗚
之前認識1995年出生的人,竟然跟我說沒玩過大頭貼
我整個驚嚇了好久,原來...我的年代已經這麼久遠了嗎?!!!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好喜歡這張喔
驚嚇的人感覺好傻好天真啊

巨貓很可愛啊!!這麼夢幻!!!



接著這張...


兵長的粉絲不要打我XDDDDDD





下一張(熱鍵:c)


化身變態女巨人要偷親 攻擊兵長啦!!!

艾倫被我嚇死了有沒有XDDDDDDDD





總之,這些貼圖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去製作
以下是我看到一些日本的論壇分享的XDD 真的超幽默啊!!




下一張(熱鍵:c)

你可以攻擊大阪城(?)


下一張(熱鍵:c)



可以吞掉黃色小鴨鴨






或者是自己加入對話框,打上自己設計的文字橋段XDD

下一張(熱鍵:c)
(照片來源日本論壇虹神速報:)


天呀XDDDDDD

根本就是宅之巨人XDDDDDDDDD
(怎麼有點似曾相似)




下一張(熱鍵:c)


對同人誌是多飢渴啦瘦成這樣XDDDDDD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天呀
這不是我常常在會場&漫畫展看到的畫面嗎XDDD
完全表達了宅男的執念!!!!!
(欸,人家沒這麼筋肉好嗎)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張我也快笑死啦XDDDDDDDDD
到底想幹麻啦XDDDDDDDD



喔,真的肚子好痛喔看完這些下一張(熱鍵:c)
呼~
大家看了這麼多
還不快點去下載來玩嗎XDD
好想看看大家設計成怎樣的畫面喔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嘿才不會錯過抽獎公佈名單喔!!>_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下一張(熱鍵:c)


是說這張根本就是完成我合照的心願啦XDD
超巨型巨人真的...好萌喔!!下一張(熱鍵:c)(←變態的吶喊)


是說,最近真的很多人開始追這部作品
兵長的人氣也超高的!!下一張(熱鍵:c)
但我最喜歡的是mikasa!!她完美的腹肌(?)還有對艾倫的執念(?)我都覺得好棒喔哈哈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她嗎A_A




是說
在部落格這裡這麼大方的聊宅宅的東西,感覺好特別喔!!縮圖
(以往只會跟小圈圈的朋友聊這類型的宅文化XD)

果然是部有魔力的作品,真是太奧妙了!!!!!下一張(熱鍵:c)

那就以上,記得喜歡這篇分享巨人APP的人推+讚一個囉XD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