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年夏天要出馬的就是亮色的髮帶+乾淨的丸子頭啊!!
下一張(熱鍵:c)
馬上來分享一下如何簡單綁出乾淨的小丸子捲捲頭+韓國簡單俐落丸子頭
&超多人問的愛用定型液!!


首先第一種,簡單到不行
而且超超超適合髮帶喔

配合不同感覺的髮帶
就可以營造出可愛日系 或 偏帥氣韓系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先綁出一個高馬尾,可以越高越好
(建議綁的時候可以頭往後仰,再往上梳,會比較容易喔!!)

下一張(熱鍵:c)

先分兩邊
一邊當作支柱,另一邊開始從根部繞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邊也用相同方式繞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小黑夾在後面固定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有一點點蓬鬆或亂亂的感覺也OK喔!!

但不要讓髮根看起來太鬆散就好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分享的是我最近的新寵兒沙宣的強力定型噴霧
可以噴的很均勻,味道也不會很重
而且可以超強力的定型喔!!我覺得很好用

我會噴再高高丸子頭的左右兩邊
讓一些綁不到的髮根均勻噴上後,用手稍微順著髮線安壓醫下,就會變的很服貼
讓丸子頭不會有毛毛燥燥的感覺


接下來,就可以套上髮帶囉!!
下一張(熱鍵:c)

劉海的地方,因為我都會使用電棒
所以用的是沙宣的另一款定型液
叫做捲髮防熱護髮噴霧

先用手擋住眼睛的位置,讓劉海平均散開
在用防熱護髮噴霧噴上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23mm的電棒捲,加熱後,捲個十秒左右
就會超有弧度囉!!! 捲好之後,稍微用手順一下,就可以快速完成高高丸子頭啦!!!

下一張(熱鍵:c)

弧度可以維持一整天,真的超好用~~~(痛哭)
之前也找很久有沒有耐熱型的定型液,終於讓我找到這支

下一張(熱鍵:c)
高高丸子頭
簡單又清爽
可以讓脖子都不被頭髮干擾

下一張(熱鍵:c)

側面的瀏海捲度我也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髮型真的很適合髮帶啊啊啊!!!
高高丸子頭+髮帶
讓人覺得很清爽又自然
因為加了定型液的加持,也不怕丸子頭的部份會鬆開
比起比較大型的蓬鬆丸子頭,看起來更有活力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劉海的感覺,也多了一份日系丸子頭的氣氛
另外,如果想要更帥氣

下一張(熱鍵:c)

我也有用相同的方式綁過,並且把劉海往後梳起來
再用小黑夾先固定
最後加上髮帶,一樣可以營造出很清爽的感覺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有劉海的高高丸子頭,也有一種韓系女孩的氣氛
分享給大家,可以搭配不同的穿搭去配合髮型囉!!

下一張(熱鍵:c)

看完了高高丸子頭
是不是覺得脖子整個清爽很多呢!!
我也很喜歡偶爾像這樣把頭髮全部梳起來,比起冬天的髮型來的更有夏日氣息!!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種,也是最近超超超超超多人問我的小丸子捲捲頭
其實跟我之前分享過的熊熊頭有一點不太一樣

之前的熊熊頭,是有括澎澎的,所以看起來"耳朵"的部份就比較大一點
還沒看的人可以在去複習一下啦
小丸子捲捲頭,因為是純粹用旋轉的方式,所以看起來更輕巧一些囉!!
也分享給擔心刮髮容易傷髮質的人

其實無論造型時有沒有刮髮,都需要好好的保養喔!!
很多人也會問我為什麼染很淺色,我的髮質卻還是很好
因為平常我很熱愛那種不需沖洗掉,就可以修復髮質的精華液

下一張(熱鍵:c)

潘婷有出集中修補分叉精華露 乳液修護
我覺得也很好用喔!!!
而且非常適合向我這種懶人XDD

當然,平常洗頭時最好也要時常保養護髮&潤髮

造型前,也可以使用像現在分享的這罐
不需沖洗,只要在造型前使用
下一張(熱鍵:c)

我會加強在髮尾的地方,因為髮尾最容易分叉或是打結
均勻抹在雙手後,在順著頭髮輕輕按摩往下帶,就OK囉!!

下一張(熱鍵:c)

先綁一個對稱的雙馬尾
抓住髮尾的地方開始旋轉
不需要旋轉太緊喔

下一張(熱鍵:c)
接著,開始繞在髮根的地方,直到形成一個尖尖的髮捲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後(繞到不能在繞)
將尖尖的那一角,往下摺,讓整個尖角變成扇形,看起來比較圓潤
像一個熊的耳朵的感覺
再用小黑夾固定起來(我一邊會用兩個小黑夾就OK囉)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用剛剛分享過的定型液
左右都噴一些,再用手稍微壓一壓,讓沒有綁到的一些比較短的髮絲
看起來比較不會毛躁

下一張(熱鍵:c)

髮帶的部份,我用了兩條不同色彩的髮帶
營造出今年夏天非常適合的螢光高彩色調
下一張(熱鍵:c)
套進去,並且互相調整一下,讓兩個顏色都可以出現就完成囉!!!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有像我一樣,劉海旁邊也有剪斷層
就可以讓斷層的部份留下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不想用髮帶,也可以用這種營光色調的小髮夾
夾出一個"X"的形狀,來做裝飾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樣也很有夏天的感覺啊!!!
捲捲丸子頭,兼具日系可愛的風格,配合夏天的炎熱天氣
活動起來也超方便喔!!!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學起來了呢?

這兩種髮型都是我最近超常綁的髮型XD
而且真的超級適合髮帶喔!!!
下一張(熱鍵:c)
螢光色調真的要讓人奔向海邊啦!!!
夏天不一定只有馬尾或是雙馬尾喔

像這樣簡單快速又清爽俐落的丸子頭們
大家也快點試試看吧!!!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嘿才不會錯過抽獎公佈名單喔!!>_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下一張(熱鍵:c)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髮品的部份也分享給大家囉
不需沖洗的修護乳液
還有強力定型液,以及防熱的定型液,我覺得都是很基本的髮品
如果要讓自己的髮型更有整體性,建議大家一定要準備這類基本的髮品囉!!

那就以上啦!!大家綁好趕快讓我看看啊XDD
記得推+讚一個喔!!逼掰>__^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