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一直不停購入新的超夏天彩妝品啊啊啊啊!!!而且還持續購買中...下一張(熱鍵:c)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一到夏天
我就會很熱愛購入一些像是防曬乳
或者是高彩度的眼妝

因為夏天的衣服色調會比冬天來的更多變
色彩也會更加豐富
這時,眼妝跟彩妝當然也要跟進囉!!下一張(熱鍵:c)

才能完整展現出夏日的活力氣氛!!!!

今天分享的是我最近瘋狂購入買不'停的彩妝品們...(真的要剁手了XDDD)
每一項都很適合夏天使用!!
像是不油膩又清透的底妝乳霜

還有高係數卻完全不黏的可愛防曬身體乳

以及不怕夏日出汗脫妝的眼影&眼蜜

這些都一次分享給大家啦!!
快點準備筆記囉!!!GO!!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是我最熱愛的ANNA SUI新品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真的超美啊啊啊啊下一張(熱鍵:c)
可愛到不行,我手上的是身體乳喔!!是不是非常華麗呢
一直很喜歡ANNA SUI的迷幻感還有紫色玫瑰,總是讓我想起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那種迷幻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身體乳的蓋子我的老天啊~~~真是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這款身體乳超特別
有防曬係數spf50+++喔!!!!
完全不油膩,真的一點厚重感都沒有
擦開就立刻化開

下一張(熱鍵:c)

更酷的是一擦完就變成超閃亮的珠光色!!! 我選的是01號!!
我一直沒有這類型的防曬身體乳,所以當然要馬上入手啊啊啊啊
味道也很香,不會太重,也不會像一般防曬乳有一種味道

完全就是身體乳液的感覺,不說都不知道原來有這麼高的防曬係數
真的是太適合夏天了啦!!!!
另外也有比較不這麼閃亮的02號喔!!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這兩款,天呀!!!放在一起也太可愛了吧!!!(拍照狂模式啟動)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好可愛喔!!!
是一個淑女洋裝的造型!!!
這是指甲油喔! 顏色也非常適合夏天,真的好可愛好甜喔
下一張(熱鍵:c)

非常適合穿涼鞋,也是很亮眼的糖果色
我的顏色是325!!! 太推薦啦!!!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這是超特別的眼蜜喔
下一張(熱鍵:c)

顏色有夠可愛,是我最愛的粉藍綠色
類似初音的顏色我都超喜歡哈哈哈(宅人)

這顏色是100號 擦起來非常的絲滑,顏色也很亮眼
藍綠色本身非常的飽和,擦一點點就很顯色囉!!!!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這個,也超超超超適合夏天
應該說,夏天就是要有這麼一盤亮色眼影啊!!

尤其是今年太適合亮色眼影了,搭配夏天一定要有的透明感以及螢光色穿搭
都非常好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盤大家應該不陌生XDD
我之前購入的是粉X綠色的02號
下一張(熱鍵:c)
這盤是dolly wink玩美調色眼影盤 03號
超超超超適合夏天海邊的感覺啊!!!!
橘色調的眼影,也非常適合膚色比較健康的人
擦起來會比大地色更耀眼喔!!!
夏天的健康膚色一定要購入的XDDDD(再度放入購物籃打包帶回家)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這個!!!是我最近的新歡
超超超超超可愛的下睫毛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自從愛上下假睫毛,就開始無法抗拒購入下睫毛啊!!下一張(熱鍵:c)(燃燒)

看到可愛的下睫毛真的就讓人好心動
但是市面上比較可以找到的都是上睫毛
下睫毛我比較喜歡加強在眼尾
所以這種一小撮一小撮的款式,我都非常喜歡喔喔喔喔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之前也分享過很多次 Eyemazing的假睫毛都超好戴
分別是201號

下一張(熱鍵:c)
202號

下一張(熱鍵:c)
都是眼尾加強的款式
戴上就可以馬上看出眼妝完整性的差異
非常適合夏天搭配剛剛分享過的高彩度眼影或是眼蜜喔!!!



下一張(熱鍵:c)
之前也有分享過入手了SUKI的超萌彩妝XDD
我覺得腮紅好好用喔!!!
另外一個平價又可愛的就是唇蜜啦!!下一張(熱鍵:c)
有夠萌的,上面竟然有愛心的設計耶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顏色擦起來真的超可愛 
水稜光釉唇蜜(甜美粉紅)
顏色比較純粹,沒有加珠光效果,我覺得也很推薦給學生們或是剛開始嘗試唇蜜的人使用喔!!!
底色可以擦變色護唇膏或者粉色調的脣膏都會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說到唇蜜...我也購入了不少XDDD(再度自首)
city color的唇蜜真的做的好有質感
蓋子的地方是霧面的,拿起來真的很有都會女性的時尚感喔!!
下一張(熱鍵:c)
兩個顏色都超超超超可愛!!!上面是02號 下面是03號
尤其是02號!!!(尖叫)

超可愛的草莓粉色+珠光!!!太夏天啦!!!!!
有夠適合剛剛的超飽和眼影
搭配起來,整個就是完整的高彩度妝容了
下一張(熱鍵:c)
底妝也超超超推薦
夏天最怕就是黏滴滴的底妝
還會融化的那種最恐怖!!!
city color的瞬間光采 保溼控油粉底乳霜
真的非常保溼,一下就可以均勻推開,質地一點都不油也不厚重!!!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感覺是比較偏水的質地,可以讓妝容的效果更持久
而且很清透,可以營造出一種粉嫩柔細的膚質

很推薦在夏天使用啊!!!!
我入手的是B30,比較適合亞洲人的自然粉膚色,也很適合夏天的朝氣肌膚喔!!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這個!!我之前就有分享過類似的睫毛精華液產品XDD
而這瓶AVANCE出的也是很厲害的睫毛精華喔!!!
下一張(熱鍵:c)

非常靈巧的包裝,可以隨身帶在身上
夏天我偏好假睫毛+高彩度眼影
對於自己真的睫毛當然也要好好保養囉!!
不然其實貼假睫毛如果又沒有卸乾淨,真的非常傷!!
下一張(熱鍵:c)
打開裡面像這樣,也是透明的精華液
建議大家可以早晚洗完臉&洗完澡
就可以輕輕刷上在自己的睫毛上,裡面有人蔘精華&玻尿酸&蠶絲精華等等
持續耐心的擦,慢慢保養
對於睫毛的光澤度還有強韌度都會改善喔!!
我自己用了一陣子是覺得睫毛長的比較快一點,而且也比較不容易掉喔!!!!

推薦給常常使用假睫毛的人
不要覺得自己的真睫毛都不用保養,有一天可能會斷光光又變短變少喔!!(就跟禿頭的道理是一樣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不是超美!!!!!!!!下一張(熱鍵:c)
夏天的眼影除了高彩度之外
我也非常熱愛有光澤感的眼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mashbox也是我的愛牌之一,出了超超超超美的眼影
可以畫出很美的大地色專業漸層眼影喔

真的很好看,質地也很特別喔,彷彿眼影裡有加入了精華液的感覺
用手去抹開的時候,非常的絲滑均勻,一點粉霧的感覺都沒有
可以非常定妝喔!!

夏天眼妝容易出油融解眼影的人!!!
可以嘗試看看smashbox的這盤LOVE ME限量眼彩盤
我的這盤叫做"佩服"

非常完整的大地色調,裡面的成分竟然還有雲母&石英&維他命E喔!!
一盤就可以打造非常亮眼的豐沛漸層色感
超耀眼的珠光,夏天一定不能缺少啊啊啊(吶喊)

下一張(熱鍵:c)

呼~
以上就是買不停的小草報導(?)


我我我我...
我真的買的超誇張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跟小熙看到屈臣氏的媚比琳新出的限量眼線
我也超心動的!!!!下一張(熱鍵:c)
又是好飽和的初音顏色眼線XDDD(這個月已經買了多少馬卡龍綠的彩妝了啦!!!!(對自己暴怒))


但還是覺得一定要買這樣XDDDD(中毒太深封面)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嘿才不會錯過抽獎公佈名單喔!!>_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下一張(熱鍵:c)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這篇有沒有筆記起來啊
都是推薦夏天必備又好用的彩妝品喔!!真的很實用
像是city color其實非常平價又好用,質感也很好
而AVANCE睫毛精華液,也是平價又實用的保養品
通通不私藏推薦給大家啦!!!!封面
記得要幫小草這篇寫了超久的夏日彩妝文推+讚一個喔>__^逼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