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的PAUL&JOE夏限量新品發表真的是美呆了!!下一張(熱鍵:c)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還記得小草以前就分享過我心中排行榜品牌名單嗎?
下一張(熱鍵:c)
*分享*心中最萌排行榜♥可愛又好用彩妝12大品牌分享♥

PAUL&JOE絕對是女孩們心中的夢幻逸品之一啊!!!
下一張(熱鍵:c)
每次都好喜歡PAUL&JOE的優雅品味
也可以完美的跟可愛的形象與色調做結合

讓女孩可以兼顧優雅,以及甜美可愛的本質!!!

下一張(熱鍵:c)

真的超超超超開心可以受邀前來PAUL&JOE的夏限量新品發表會!!!
我我我我真的內心激昂啊!!!


下一張(熱鍵:c)


我也完全無法招架,滿載而歸XDDDDDDDD


這次的新品真的超精緻
而且不止承襲了PAUL&JOE一直以來的優雅
(我超愛他們家的花紋設計啊啊啊啊(尖叫))

而且最讓人想要瘋狂尖叫的!!
就是這次出的顏色也太太太可愛了吧!!!下一張(熱鍵:c)

完全就是霜淇淋的顏色耶!!
下一張(熱鍵:c)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好可愛的指甲油喔
顏色真的有夠可愛!!
可以組合出超多種感覺的圖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眼線筆也是雙頭的,其中的馬卡龍粉綠色我真的無法抗拒!!

下一張(熱鍵:c)

唇蜜也好美! 我超推薦金色的!!

下一張(熱鍵:c)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眼蜜擦起來抹開的金色真的質感超好
而且是很柔和的金色,一點都不俗氣
不愧是PAUL&JOE,真的很優雅

下一張(熱鍵:c)

眼蜜的另外一頭,就是唇蜜!!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超級方便呢?
每一組配的顏色都不一樣喔

這次的新品也非常的實用
是2in1的設計,就是眼蜜跟唇蜜的雙頭組合!!!!
就算參加活動或party也不用怕包包放不下囉!!

真的超貼心!因為像我就是化妝包喜歡小小的就帶出門
這樣也不會太重,補妝什麼的都也OK

有了這樣二合一的設計,真的是超方便
這樣的設計也是PAUL&JOE以往比較少見的嘗試喔!!
下一張(熱鍵:c)

那天的活動還遇見美麗的泰拉!!!
真的好可愛,人也很好!!!而且泰拉年紀還比我小!!縮圖
真的很成熟美啊!!!(超羨幕下一張(熱鍵:c))
因為年紀比較小的事實讓我們都很震驚,我都直接叫他小朋友了哈哈哈XDDDDD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嘿
馬上就來分享一下我入手的這幾個色號擦起來的感覺吧!!


下一張(熱鍵:c)

先來說說超美麗的粉餅!!!!下一張(熱鍵:c)(再度尖叫)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一拿出來發表會的現場超多人在尖叫XDD

大家都對這個超美的防曬蜜粉餅無法招架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太優雅了

上面竟然是花豹的圖騰!!
這是PAUL&JOE在2012年的時裝上面的圖騰,也被運用在粉餅盒上面
真的好漂亮喔!!!太藝術了!!
成熟優雅之中又增添了一些可愛的動物感,完全是我的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粉餅的部份,我用的是04號夏日沙灘
膚色比較自然一點

而且
以底妝來說,我也非常推薦PAUL&JOE的質感
之前看到我最愛的模特兒AMO也買了他們家的底妝
真的讓我好心動

下一張(熱鍵:c)

真的用過之後,粉質地實在太讓人印象深刻了
真的很細緻,細緻之外,粉摸起來的感覺非常的清爽自然
完全不會有厚重的顆粒感

而且PAUL&JOE家的東西,也都會有一種很獨特的香味
感覺非常美妙!!!XDD

之前擦了這個粉餅出門,朋友也說我身上多了一種香味
還以為是我特別擦了香水或香精

其實是因為PAUL&JOE家的香氣會完全融入在彩妝品當中喔
並不是非常濃郁的香料味道,而是一種自然的花香味
有聞過的人應該都會印象深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底妝完,另外就是夏限量的吸睛焦點!!!
也是剛剛提到的雙頭設計的彩妝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雙淇淋眼唇蜜,我的是001 加洲女孩
顏色篇自然的粉膚色
建議底色可以先上一層淡淡的粉紅色,或者是變色護唇膏
再上唇蜜,光澤度更可以展現出來

唇蜜不會太黏,也非常好上手!!!
下一張(熱鍵:c)
唇蜜的另外一頭就是眼蜜
01加洲女孩的眼蜜顏色偏自然的亮澤感
擦起來沒有太多顏色
但也可以加在平常使用的霧面眼影之後
除了增加光澤渡,還可以定妝喔!! 眼影就不會暈開了!!真的超方便

我覺得眼蜜+唇蜜合而唯一這支真的蠻值得投資的!!
因為2合1,一次可以用到兩種彩妝品
價錢也跟平常PAUL&JOE自己出的唇蜜相同價錢!!!!

是不是感覺賺到了XDDD
(另外也超推薦004的金色眼蜜,真的超超超美!!)


下一張(熱鍵:c)
雙淇淋眼線筆,我用的是005聖托里尼
可以畫出很美的海洋沙灘那種藍色的漸層感
真的很有夏天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多了一份沁涼感,而且PAUL&JOE的高質感
也展現在筆頭的柔軟度上
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輕輕一畫就可以非常顯色
這個顏色可以自己掌握力道,也可以用"一支筆"畫出"漸層"色喔!!!
太推薦005號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PAUL&JOE新品真的都好喜歡喔
光是拿在手上都覺得增添了優雅的氣息XDD
好喜歡粉餅盒的設計
眼唇蜜&眼彩筆的設計也完全就是充滿了PAUL&JOE的品牌精神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以上就是這次的PAUL&JOE夏限定分享!!
真的是非常成功的優雅與甜美的結合!!下一張(熱鍵:c)
太喜歡這次出的顏色啦!!!
大家喜歡哪一個呢??
我每一個都好喜歡喔,只好全部入手了啦!!!!XDD
(老闆全色全包了!!下一張(熱鍵:c))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PAUL&JOE的資訊,也可以加入他們的粉絲團囉
https://www.facebook.com/PAUL.JOE.BEAUTE.TW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嘿才不會錯過抽獎公佈名單喔!!>_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下一張(熱鍵:c)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PAUL&JOE呢?
我一直都超愛他們的品牌設計
真的都好美
尤其是這次,又多加了粉嫩色調的可愛顏色
真的更加繽紛夢幻了!!!
完全沒有招架能力XDDD封面(躺大字)
哈哈哈,馬上就來寫分享文來燒燒大家啦~希望到時候大家不要在專櫃前面暴動囉下一張(熱鍵:c)(欸)
那就以上!!記得要幫小草這篇最新的品牌資訊&敗家文推+讚一個喔>__^
逼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