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又到了快樂的日常生活篇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呦嘿
來跟大家報告最近的生存紀錄XD
每天都過的很忙碌,但也很開心
因為可以面對許多不同的人群跟場合,認識不同的朋友
還有面對各種場合都能讓自己好好冷靜的能力XDDD(?)


下一張(熱鍵:c)

很久沒有幫店裡拍照
支前店裡的冬季出清商品真的好可愛,自己拍著拍著也好想通通帶回家XDD
冬季出清應該是所有季節最便宜的時刻!
這時候的少女們根本都是殺紅眼在購物的(我也是其中一個)

下一張(熱鍵:c)


我當然也是購物慾大增!!!!!!(感覺隨時隨地都很強烈啊我的購物慾XD)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個設計真的是開心到飛起來下一張(熱鍵:c)
可惜日本網拍往往都是一瞬間被搶標殆盡...
還好!!我跟小熙有在第二輪買到啊XD
大家猜猜我買哪一雙呢?
其實三雙我都很喜歡
可惜因為我是個暴力狂,面對一雙一千多台幣的襪子,很怕我自己弄壞那我會更氣自己XD
所以就先買了心中最喜歡的一雙!

目前還沒有收到XD 等到穿上一定會跟大家立馬分享喔喔喔喔喔喔下一張(熱鍵:c)(迫不及待柳!!)




下一張(熱鍵:c)
還有
最近我的手作商品也上架囉!!!下一張(熱鍵:c)
第一批已經所剩不多,謝謝大家賞識!下一張(熱鍵:c)
第二批創作正在如火如荼展開
到時候也會在我的粉絲團跟大家分享喔!!(快點加入吧各位XDDD)

以下是我這次創作的商品概念拍攝
請娃娃一起來入鏡一下站台XDDDDD(熱烈鼓掌)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很多人到店裡逛了以後
都說實品比照片好看一百倍XD
不是我不認真拍,是因為手作的商品本身就是要實際看到會更感動下一張(熱鍵:c)
質感還有手作的溫暖,以及創作的概念等等
都可以一次看清楚!很歡迎大家來店裡逛逛喔XD

下一張(熱鍵:c)
在日本的發展方面
這次也安排了三位忠實讀者粉絲來到店裡幫忙拍攝小草在日本公開的宣傳影片
目前日本的製作單位還在剪輯當中
我自己也很期待又很緊張(影片中大家都要說日文...我的破破小日文希望大家聽的懂啊orz)



這個月也少不了我最重視的家庭聚會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爸生日當天
一家人約好要去好久沒吃的"蘇阿姨披薩"下一張(熱鍵:c)
國父紀念館站三號出口對面,非常好吃,大概已經開了二十年的老店
整家店非常美式復古
我跟我哥哥從小就吃到大

熱烈推薦餅皮"鬆厚"口味,是全台灣最好吃的鬆厚披薩


下一張(熱鍵:c)
我跟我老爸這個月也一直期待著要參加反核大遊行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認真參加過任何的遊行活動
但因為這次的議題,我希望大家都能夠重視
也期望自己小小的力量,可以讓大家的聲音更加堅定
所以我就跟我老爸一起去參加啦XD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是從西門站加入遊行,一路走到了凱達格蘭大道
一路上我真的很感動,也非常想哭封面(熱淚迎眶啊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著社會上不同的人群,各個角落的人都出來發聲
就我自己的立場而言,這跟任何的政黨無關,我只是認為人們不該無所謂的增加地球上的負擔
我們該學習的如何節約,並且真正去實行這樣的概念在我們的生活中
而不是資源用不夠了,就繼續去索取

人類在這個地球上的貢獻其實不多,我們要求的資源卻是最多的

因為這一點,我覺得再怎樣的藉口都不足以讓我們去使用如此危險的能量
更何況,地球上的任何地球人,都無法做擔保
這種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能量
真的不是我們可以恣意索取的

(我個人深信"報應"這件事情XD)
下一張(熱鍵:c)
喊著"我是人 我反核" 一路走到了凱達格蘭大道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真的都是年輕學生
還有媽媽與小孩,以及以往在一般政黨遊行中不會輕易看見的人群
我相信,大家會有這種共鳴,並不是因為好玩就出來湊熱鬧

這也代表著儘管是這樣的時代
還是有許多人,願意用行動去關心我們居住的社會,我想這一點是最重要的





下一張(熱鍵:c)
前不久
我也跟好久不見的部落客朋友們參加了ANN'S的公館店開幕活動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啊公館店!
下一張(熱鍵:c)

我當然也沒有放過這個機會
入手了這雙充滿春天氣息的高跟牛津鞋
真的超可愛,之後也會仔細的來分享這雙鞋兒喔

下一張(熱鍵:c)

活動當天的穿搭XD 我身上也太多動物XDDD(動物控)

下一張(熱鍵:c)
跟好久不見的大家見面覺得心暖暖的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場活動的穿搭XDD
最近很熱愛獨角獸的上衣,我入手了三種顏色,每一種我都超喜歡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小熙還有娃娃已經變成怪色三人組了

下一張(熱鍵:c)

頭髮顏色也太搭了,感覺好像某種少女團體哈哈哈


除了認真工作之外
我也去參加了期待很久的KPP演唱會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因為演唱會的地點在室內,來聽的人實在太多了
場地內的空氣流通也不太好
當天我心情有點浮躁,總覺得身體不太舒服,是演唱會唯一讓我困擾的地方

但是KPP實在是可愛到爆炸!!
(因為規定不能拍照,所以就用KPP官方抓的圖來代替一下XD)

下一張(熱鍵:c)
我當天的穿搭
又是獨角獸有沒有XD
還有去看KPP必備的可愛眼球666髮夾

下一張(熱鍵:c)
當天除了同行的老面孔們
也遇到了好多人喔!
下一張(熱鍵:c)
還遇見了山東
頭上的鳥飾品實在太新潮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遇見超可愛的小古!!可愛斃了
戴假髮我差點認不出來XDD
大家一起做Fashion monster的姿勢哈哈哈
其實這個瞬間我已經累到不行了,還是擠出最後一絲力氣展現活力XD
一拍完照我就已經變成一個超級面癱...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月也上了首頁真的有夠開心!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還有兩種不同的版本!!!真的好奇特喔XDD
覺得很榮幸被賞識啊啊啊XDDD
下一張(熱鍵:c)
還沒看過這篇的人快點衝一個啊!!!
*仿妝*變身原宿系超萌雙子模特兒♥AMIAYA仿妝示範♥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月另一個重頭戲就是AMOYAMO出的假睫毛
真是太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我也很瘋狂的全都入手這樣XDD
每一款都好可愛!!!之後的妝文也會一一現身,請大家不要錯過啦XDD


下一張(熱鍵:c)
我如願以償的喝到了小熊奶泡熱可可了!!!!!!!!!!!!!
之前看網路上很熱門,就一直覺得好想喝喝看喔
立體的小熊奶泡!!!!!實在太可愛啦
這篇可愛的食記也鄭在努力編寫中!!!詳細地點跟分享就到時候再說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身為一個動物控
我最近買的東西幾乎都跟動物有關係XDD
像是超可愛的貓咪襯衫!!!竟然給我拉小提琴,有夠囂張的,不買對不起我自己XDDD
還有貓頭別針,可愛到不行,也是一秒購入
這兩樣大家如果很喜歡,我也會再幫大家代購喔!!!
(小草的便宜代購請鎖定FB粉絲團啊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再西門新宿的二樓(我們店樓下XD)
我也購入了超可愛的外國設計師設計的兔子香氛蠟燭
很推薦桃紅色的味道,不用燃燒就可以聞到偏甜的香氛味道喔!!!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在FB上分享的圖XD
這六個都是我XDDDDDDDD
我只能說...我的形象也太百變了吧?!(超莫名奇妙)
哈哈哈哈哈自己看都覺得好好笑喔下一張(熱鍵:c)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加入小草粉絲團>_^這裡會跟大家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日系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D



呀嘿
以上就是小草最近的生存報告啦下一張(熱鍵:c)
雖然看起來好像還好(?)但我每天都很忙碌!!
尤其是生理期時真的很想好好躺在家裡休息,但是因為工作還是要打起精神
就是現在的我啊啊啊(生理期焦慮症候群)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用這張小草的手作創作概念攝影來做的結束唄
大家記得也要幫小草的這篇忙碌生存紀錄推+讚一個喔>_^
逼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